明儿
39岁 开朗活泼,乐观豁达的爱看球,爱唱歌,爱写作的女孩,希望有男孩能与她一起去看海!
私聊TA
短暂
36岁 我想的很普通,不怎么会聊天或逗女孩子开心,喜欢简简单单的恋爱。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做事比较直接,为人老实。平时性格开朗,有很好的心理素质,对爱情的理解比较淡。别人认为我不深沉,但是我有一颗真诚的心,爱情不是儿戏,只是玩玩的恋爱没意思。我喜欢认真的,到家人或朋友的干预,你就妥协的话,不要来找我。。。
私聊TA
小树
32岁 我是一个忙碌时候一句话不爱说的人,闲的时候有说有闹,并不是不善于交际,只是不会跟女孩子唠嗑,好听的话甜言蜜语不怎么会说,行动上可以给你很多浪漫惊喜,你可以慢慢了解我,日久见人心,想找一个心地善良,爱笑孝顺的女孩子,本人有房有车,只少一个妳,如果你愿意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来走.
私聊TA
寻找另外一半··想认识我那就给我给我写信···联系我吧...
私聊TA
不知道该怎么介绍自己,我挺外向的,我唯一能做的是等你了解我,嘿嘿期待你成为我的另一半,小子加油吧!
私聊TA
我就是那只猪,丢了自己幸福的猪。茫茫人海中怎么才能找到我呢。呵呵。看缘分吧
私聊TA
洣汒哋嬡
37岁 我是一个不怎么帅的男孩子,现在是做个体,虽然我不帅,但我会很体贴,很温柔,没车,没房。存款也不是很多,但是我一定不会让我的另一半受苦的,请相信我。
私聊TA
东方太阳
41岁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了浮华,却看不透其下涌动的暗流;有些人表面很幸福,是他掩藏了难言的苦;有些人脸上挂着笑,心里满是无声的泪。爱炫耀的人,其实心灵多空虚;常居上的人,方知高处不胜寒。怎么舒服就怎么生活,别人的评说,真没那么重要,你的幸福与快乐,不在别人眼神中,而在自己手心里!
私聊TA
我就说三句话,算上第一句,完啦。。。。。惨了非要让我说三十个字,怎么办,那就再说一遍,我就说三句话,算上第一句,完啦.
私聊TA
生活不单为张嘴!生相守,死相映,人生苦乐别有病!爱虽浓,情虽深,有缘无份来生恩! 爱情美,一杯水,掺啥啥结尾!失去真,后悔伪,何处送屈委!累的心,痛的温,伤口愈合留疤痕!宽容的你,失落的我,!两行热泪无处抹!得了喜,失了悲,快乐享福好要追!美的你,丑的我,真情难分又难舍! 本人没文化爱瞎写 没资本爱拼搏 有了你
私聊TA
我这人不太爱说话语言很少 可以说基本上不太喜欢说话吧 也不知道怎么去关心一个人才是对的
私聊TA
简单爱
37岁 看我我的资料后,感兴趣的话,可以给我写信哦!期待您的来信!!
私聊TA
因为你,所以爱你。#最渴望的爱情#清晨,唐僧从梦中醒来,发现孙悟空跪在自己的床前,便问:"悟空,你怎么了?"孙悟空满脸泪水地说:"师傅我求您了,下次说梦话,不念紧箍咒行吗?"
私聊TA
久而久之
38岁 其实我不想写。但是呢,又非让写,写的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有些东西不是靠说的。
私聊TA
繁华依旧
30岁 什么都没有是最好的表达,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私聊TA
杰少
35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在朋友面前大大咧咧的,其他的不知道怎么说了,比较宅,没有恋爱过,
私聊TA
唛图图
39岁 只想遇到一个观念相同的人伴随一生。我是一个亦静亦动的人,喜欢平静的生活。爱户外,旅游,看电影,游泳。一个人的生活,上班,下班回家做做家务,躺在床上看书,好不惬意。我父亲去世,和妈妈一起生活。妈妈是一个善良,了不起的女人,用自己的人生教育我怎么做一个人。我觉得一个人最大的美德是孝顺,最好的品质是诚实。我向往婚姻中那细水长
私聊TA
我不会写,希望真实、靠谱。但是,我是会员,希望不真实的不要联系,免得浪费你们的时间,我能够查到你们,谢谢了。
私聊TA
吴毅诚
38岁 我是一个好孝顺的男孩子不管是对谁哪怕对自己的老婆也是一样希望自己找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女孩别的不管怎么样
私聊TA
天使圣魂
35岁 那一天那一个瞬间遇见了你世界好像忽然有了意义 每一分每一秒被你牵引好想保护你却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爱上了天使的笑容该怎么拥有 是否你愿意为我坠入凡尘 你有天使的眼睛美丽幻化成流 消失前照亮我的天空却不留轨迹 你有天使的羽翼 展开随风飞 来不及 不敢说的秘密 就是我爱你 遥远的距离那一天那一个瞬间遇见了你世界好像忽然有了
私聊TA
公主大人
40岁 希望找个体贴,细心地大男人,男子主义太强的就不要咯!要宠我,心疼我,当然怎么对待我我也会怎么对待老公。
私聊TA
小峰
41岁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觉得眼缘挺重要的,我现在在杭州这边工作,我希望他也在这边工作;不要化浓妆、性格随和有孝心。结婚是一生中最重大的事,我们是拿一辈子在做筹码。物质当基础,快乐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营造的,我记得巴菲特曾经说过:对他来说一辈子最大的挑战是怎样把小孩培养好。我觉得人的一生最大的挑战是找到一个对的
私聊TA
不良帅
32岁 一路上有你,直到天荒地老!!找呀!找呀!找女票,咦,怎么还没找找!!!
私聊TA
我今年24岁了,一直没有交女朋友,是不是很逊?╮(-_-)╭我无所谓,因为我身边好朋友蛮多的.所以不孤单,不寂寞.可父母不干了,他们想抱孙子.不会吧?连结婚的房子都准备好了?拜托,我可连女朋友都没有! OMG (>﹏<)我强烈反对,独守空房!经过父母无数次的公关,我妥协了,我竟然去相亲了,天呐?谁相信?至于你信不信,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