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独白不能写的太简单了,我得高调点,都混到这里来了,再低调我就得寡人了。我嘛,从小特聪明,闹钟拆完了再装,能走针还能闹,就只会多一个零件,特调皮的那种,老师说从不表扬我,到是找坏典型的时候总少不了我,也没获过什么奖,倒是初中时有点迷恋物理,一时冲动拿了个全国奥赛的二等奖,考完重点高中后,从此再也没好好念过书,我嘛,
私聊TA
阿呆
38岁 算是半宅喜欢动漫,也喜欢户外运动,性格应该算外向(一般在人不熟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害羞,但是一旦熟了以后话很多也搞笑)
私聊TA
我很诚心地在这里寻找我的另一半,我自己过的很健康快乐,所以和我一起,我们会更幸福。我追求的婚姻里爱情,健康,快乐,精神,物质,是在一个水平面上的,不存在谁先谁后,因为一个稳固的家庭是需要很多根柱子共同支撑的。期待的那个他:是一个生活健康,有趣味,对自己有信心,最重要的是对家庭有诚意的男士。设下小小要求:请比我年纪小的男
私聊TA
慕先森
41岁 夜难眠,心挂牵,心在煎。是谁又在彻夜无眠,是谁又在续写悲情诗篇,是谁又沉醉在往日的梦里,把旧爱留恋?是谁又伫立在窗前,长嘘短叹?无边的雪花,风干了谁的期盼?泪流成河,埋葬了谁的情感?
私聊TA
喜欢转角的偶遇,喜欢命运的邂逅,希望能在这里与你相识,书写未知的浪漫。我来了,你在哪?
私聊TA
轻描淡写
35岁 其实美丽的故事都是没有结局的,只因为它没有结局所以才会美丽。这就像为什麽悲剧总是比喜剧更让人难忘,也就像人们总是找寻的真爱,却往往擦肩而去,不是这个时代远离了爱情,而是人们一开始就没有想过用一颗心去坚定的温暖另一颗心,不是爱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变的心!
私聊TA
不知道写些什么 我只有一句 如果你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 那么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私聊TA
随缘
51岁 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安静的人,不喜欢太吵。我理想的伴侣是要有气质,贤惠的
私聊TA
梦想起飞
37岁 有了你,我不再做孤飞于蓝天的小鸟,宁愿听写在你门前那棵树上,看着你,守着你。我心中的另一半有三心,1有善心,2有责任心,3有包容心,非诚勿扰!
私聊TA
明儿
39岁 开朗活泼,乐观豁达的爱看球,爱唱歌,爱写作的女孩,希望有男孩能与她一起去看海!
私聊TA
杨扬
37岁 简单简约、睿智大方!比较追求生活品质!有一段不知道怎么说的过去!喜欢我的相机想了解的联系!要求干净!有涵养!阳光!
私聊TA
小树
32岁 我是一个忙碌时候一句话不爱说的人,闲的时候有说有闹,并不是不善于交际,只是不会跟女孩子唠嗑,好听的话甜言蜜语不怎么会说,行动上可以给你很多浪漫惊喜,你可以慢慢了解我,日久见人心,想找一个心地善良,爱笑孝顺的女孩子,本人有房有车,只少一个妳,如果你愿意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来走.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
小孩
37岁 我有时候很像小孩和在现实中不怎么爱说话对于未知的她希望能孝敬父母就好
私聊TA
饿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两人相处 才能慢慢了解。。。 这东西 我感觉说出来太假啦
私聊TA
罗星星
37岁 我是一个性格有点内向的人,不怎么爱说话,有时候爱刷点小脾气的!但是很疼爱她,但跟我接触以后你会明白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希望的另一半能跟我合的来,性格是有点儿开朗!
私聊TA
东方神起
35岁 希望我能看到女朋友是怎么样的人,也感到未来骄傲得到祝福,起码我一定会努力做好你的男朋友。
私聊TA
寻碰知音
64岁 一个看的顺眼带的出去,用心代我的女人,负担青最好,有写条件最好,我的后半生走不起弯路!
私聊TA
真心寻找另一半~期待缘分~~我的年龄填写有误~1986年的
私聊TA
阳光,能够孝顺父母!我不怎么会干家务!但我可以慢慢学!爱我。
私聊TA
个性比较内向不怎么爱说话,没有什么脾气,心中的伴侣,温柔大方,孝顺父母
私聊TA
我相信缘分,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属于我的那一份独特的缘。希望我的婚姻能够起源于此,是一种长久的承诺。希望能遇到真诚的有缘人,与我谱写恋章。
私聊TA
天使圣魂
35岁 那一天那一个瞬间遇见了你世界好像忽然有了意义 每一分每一秒被你牵引好想保护你却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爱上了天使的笑容该怎么拥有 是否你愿意为我坠入凡尘 你有天使的眼睛美丽幻化成流 消失前照亮我的天空却不留轨迹 你有天使的羽翼 展开随风飞 来不及 不敢说的秘密 就是我爱你 遥远的距离那一天那一个瞬间遇见了你世界好像忽然有了
私聊TA
怎么说呢,我是一个不大开朗的男孩,不太喜欢罗嗦,但做起事来很勤快,今天的任务今天就会完成,身边的朋友不的很多,但全都是好兄弟。对于女孩没什么太大要求,装不要化太浓,不要经常说卖衣服就可以了。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