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扬
36岁 唉,这不是为难人吗,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呢,完全没有必要,如果是真心的,不是几个汉字可以表达的,就算说的天花乱坠,不真心也是白搭
私聊TA
JONY
35岁 我是个做企业管理的,平时工作起来几乎吃饭都能忘记,性格比较沉稳吧,是那种不爱说废话的人,谈过两次恋爱基本都是因为工作原因导致失败吧,我想现在后悔还来的急吧,工作事业固然重要,但另一半更重要,对另一半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对的起大众就可以,上不上班没关系,但重要的一点就是遇事懂得轻重,不幼稚就好了!也有人说这么小的年纪怎么能
私聊TA
个性比较内向不怎么爱说话,没有什么脾气,心中的伴侣,温柔大方,孝顺父母
私聊TA
慕先森
41岁 夜难眠,心挂牵,心在煎。是谁又在彻夜无眠,是谁又在续写悲情诗篇,是谁又沉醉在往日的梦里,把旧爱留恋?是谁又伫立在窗前,长嘘短叹?无边的雪花,风干了谁的期盼?泪流成河,埋葬了谁的情感?
私聊TA
红颜
37岁 希望找个相爱的人结婚,额还说点什么呢,晕了,还是不够啊,怎么办呢,郁闷了
私聊TA
好后生
35岁 处着看,说别的没用,,写的麻反。。。。。。。。。。。。。。。。。。。。。。。。。。。
私聊TA
明儿
39岁 开朗活泼,乐观豁达的爱看球,爱唱歌,爱写作的女孩,希望有男孩能与她一起去看海!
私聊TA
沧海一粟
42岁 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 非要写30多个字
私聊TA
小峰
41岁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觉得眼缘挺重要的,我现在在杭州这边工作,我希望他也在这边工作;不要化浓妆、性格随和有孝心。结婚是一生中最重大的事,我们是拿一辈子在做筹码。物质当基础,快乐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营造的,我记得巴菲特曾经说过:对他来说一辈子最大的挑战是怎样把小孩培养好。我觉得人的一生最大的挑战是找到一个对的
私聊TA
路人丁
37岁 外观上对得起观众,经济上解决温饱,温柔贤淑,可爱漂亮,怎么要30个字呀,真麻烦
私聊TA
小孩
37岁 我有时候很像小孩和在现实中不怎么爱说话对于未知的她希望能孝敬父母就好
私聊TA
呀呀呸的
35岁 怎么说呢 聊聊就知道了 。。。。。。。。。。。。。。。。。。。。。。。。。。。。。。。。。。。。。。。。。。。。。。。。。。。。。。。。。。。。。
私聊TA
喜欢转角的偶遇,喜欢命运的邂逅,希望能在这里与你相识,书写未知的浪漫。我来了,你在哪?
私聊TA
短暂
36岁 我想的很普通,不怎么会聊天或逗女孩子开心,喜欢简简单单的恋爱。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做事比较直接,为人老实。平时性格开朗,有很好的心理素质,对爱情的理解比较淡。别人认为我不深沉,但是我有一颗真诚的心,爱情不是儿戏,只是玩玩的恋爱没意思。我喜欢认真的,到家人或朋友的干预,你就妥协的话,不要来找我。。。
私聊TA
爱你在心中,生活总不中,努力必然得,何时在你心中,恋恋相识好,怎么?也摸不着,觉得太难为情,素识是实真情,会社象流水,向往未来真美好,觉虚空遥遥,就留电话不多言,真情莫过于我联。小哥叹情莫可怜,真情相待挺未来。本人现住河南信阳市,增驾学习,
私聊TA
小林
44岁 相爱容易相处难,我希望您是一个懂得怎么经营婚姻的人。我比较注重软件比硬件来的重要,要有爱心,责任心,人生观和道德观。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我要找的他身高要在1米77以上,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没有不良嗜好,济宁地区,其他俩人感觉合适就好。 你若视我为宝,我定陪你到老。 成熟、稳重、传统、各种宅、幽默、闷骚、执着、直率、坚强、勤劳、肯吃苦、聪明、理性。怎么只能秋波不能说点别的那!
私聊TA
前路茫茫
37岁 要找个对得上号的确实有难度,因为我还是相信爱情,前面写了一大堆的条件,但真的还是愿意跟着感觉走,希望那个她孝顺,善解人意,外在70+分
私聊TA
不知道写些什么 我只有一句 如果你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 那么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私聊TA
活拨的我,找不到为知的方向,希望你能陪我走过下半生。可以吗。
私聊TA
天马行空
60岁 亲情和友情都替代不了爱情,只有纯真的爱情才能相伴到老。岁月的艰辛历炼了我的意志,可是再怎么坚强总是想找个可靠的肩膀靠靠。小船儿每天孤单的在大海里飘,深信终会在珍爱找到安身宁静的港湾。我心仪的TA:有事业心,有责任心,感情专一,稳重大方。我是有诚意来到珍爱寻找真爱的,非诚勿扰。
私聊TA
帅帅
33岁 开朗哦,别的没怎么!,........................................................
私聊TA
找一个不怎么漂亮能对家庭负责的就行。其他的事情靠俩人的商量‘
私聊TA
我就说三句话,算上第一句,完啦。。。。。惨了非要让我说三十个字,怎么办,那就再说一遍,我就说三句话,算上第一句,完啦.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