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
41岁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觉得眼缘挺重要的,我现在在杭州这边工作,我希望他也在这边工作;不要化浓妆、性格随和有孝心。结婚是一生中最重大的事,我们是拿一辈子在做筹码。物质当基础,快乐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营造的,我记得巴菲特曾经说过:对他来说一辈子最大的挑战是怎样把小孩培养好。我觉得人的一生最大的挑战是找到一个对的
私聊TA
我性格还好,不强势,比较阳光,心细,我的想法比较成熟,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奋斗,并且目标正在一步一步实现,这是我比较欣慰的事情,大学谈过女朋友,是异地恋,但当我们能真正在一起时,却分手了,让我感到很遗憾,我比较瘦点,但不是营养不良的那种,呵呵,现在呢,我希望,她能够是一个真诚、善良、董事的女孩,期待我们是有缘人,我会用我
私聊TA
未婚, 172cm, 工程师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张进
35岁 希望能找到一个孝顺的女朋友/我不是怎么会说话但我会一棵真诚的心去对但你。好期待你的出现,你是我的哪个她吗?
私聊TA
我不需要你怎么样,只要好好过日子, 但是我一无所有
私聊TA
离异, 167cm, 未填写
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我是很开朗的 有爱心 只要她对我 好就满足了 我好一个人的世界里,写诗,写情,写那遥遥无期的期待,心中涨满无限伤怀和感慨,我将流落和没有归宿的情感刻意流淌。
私聊TA
何必何苦
41岁 别问我有什么独白!我是慢热!写了1000字!结果没通过审核!最后发现!文字表达不出内心的独白!
私聊TA
慕先森
41岁 夜难眠,心挂牵,心在煎。是谁又在彻夜无眠,是谁又在续写悲情诗篇,是谁又沉醉在往日的梦里,把旧爱留恋?是谁又伫立在窗前,长嘘短叹?无边的雪花,风干了谁的期盼?泪流成河,埋葬了谁的情感?
私聊TA
我是一个老实本分的老男人,不怎么喜欢说话,对她也没有什么要求,人好就行!
私聊TA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
私聊TA
阿黒哥哥
61岁 您好!我是贵阳市市区男性,身高167cm,体重68kg,月收入3000元左右,希望和你交往。
私聊TA
白云飞
37岁 大家好我是一位农民的孩子,在北京拼搏的工作。我长得不帅,但是我很体贴,有点大男子主义,我一直在追求我的另一伴,我想有个家,不知道该和大家怎么说。希望我的另一伴快快出现吧。让我来爱护你,让我来珍惜你,等待。
私聊TA
孤独的鱼
40岁 我,喜欢安静,性格偏向内向,不怎么主动接触异性,我喜欢文静点的,但也要活泼,期待喜欢我的人能够联系我!婚姻要有缘分!我没钱,没学历,没房子没车,我是一贫农,喜欢我在这,不喜欢我亦在这!要求高的,门不当户不对的谢绝你看我的资料!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文藝範ル
36岁 开朗,健谈。。。其他的要你自己发现了,不是我不想说,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说,说多了是夸自己,说少了那是对不住自己。找个准备谈最后一次恋爱的人。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
毒药
36岁 为什么有了房子和工作,活的还是这么纠结真不知道怎么了.郁闷
私聊TA
不良帅
32岁 一路上有你,直到天荒地老!!找呀!找呀!找女票,咦,怎么还没找找!!!
私聊TA
饿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两人相处 才能慢慢了解。。。 这东西 我感觉说出来太假啦
私聊TA
我会Observant对待一切看沟通怎么样................
私聊TA
期待着一位善解人意的姑娘结婚,资料写的再好也会有疑问
私聊TA
呀呀呸的
35岁 怎么说呢 聊聊就知道了 。。。。。。。。。。。。。。。。。。。。。。。。。。。。。。。。。。。。。。。。。。。。。。。。。。。。。。。。。。。。。
私聊TA
战狼
48岁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外向,开朗的男生,因为工作上的需要经常多得开车满世界的跑。我挺喜欢现在所做的工作,因为在工作之余还能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从某种意义上讲:我就是专业的“驴友”。也是因为我职业的原因使我的独立,适应与交际能力在日积月累中不断地得到提升。反之大男子主义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根深蒂固!但遇事特别是到了抉择关口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