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疯,超级疯,想找一个爱我的并且震得住我的人, 需求不高,但是一定得懂得怎么去呵护我
私聊TA
亲亲
41岁 本人年龄不小了,想找一女子终结余生。至于本人怎么样用文字也不能描述,接触了就知道了!
私聊TA
我该怎么把这30个字填满???????????????????
私聊TA
明儿
39岁 开朗活泼,乐观豁达的爱看球,爱唱歌,爱写作的女孩,希望有男孩能与她一起去看海!
私聊TA
速写人生
37岁 看到就知道,其实这样子讲觉得没必要,反正沟通过才知道合适不.
私聊TA
小破孩
45岁 呵呵!真不知道怎么说,我对我的另一半没有过高的要求.要孝顺。至于其它方面能能过得去就行了,有婚史也无所谓!但不能带孩子!
私聊TA
雷呜
75岁 今年四月份偶尔看到珍爱网这个庞大的俗称-找对象-平台。夲人在这个平台上游走了五个多月了,始终未能写出自己的內心独白。但看了很多兄弟姐妹寻觅心上人。或叧一半的优美词汇。动人语句。把自己的优点特长描述的淋漓尽至。以获得异性的青睐。没一人把自己缺点来表白。难道就不怕俩人真走到一起会暴露吗?而再走一次珍爰网!我之所以没述说自己
私聊TA
心之扉
43岁 我喜欢音乐,旅游.美食等等....。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游戏,音乐,电影。无论做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开心的!我憧憬的生活是互相理解,平淡又不失浪漫的。还有就是我有过一段错误的婚姻,资料已经修改不了啦。有过这样经历的我,一定会更加珍珍惜再次到来的爱情,我的那个她会是你吗?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是一个
私聊TA
我不会写,希望真实、靠谱。但是,我是会员,希望不真实的不要联系,免得浪费你们的时间,我能够查到你们,谢谢了。
私聊TA
1. 爱一个人或者一样东西是自己心里的一种感觉,守着这种感觉心里就会塌实!2.我觉得人和人之间都是缘分!缘分一旦完了,再怎么强求也都是无济于事的,那只会让人觉得是个笑话!3.我们从来只在乎灯光下我们受了多少伤,可是却一直没有看到在我们在我们身后的灯光下没有照到的地方,有多少等待我们的幸福!4.如果你爱一个人的话,你根本
私聊TA
有爱心,善良,孝顺,乐于助人,爱工作,爱亲朋好友,不怎么会理财
私聊TA
性格合得来,有上进心,真诚,她能理解我的工作,支持我 孝顺父母的 不会随随便便发脾气的 有脾气 到家里想怎么样我都不会管 在朋友面前要给我面子 不乱发脾气 这就OK
私聊TA
小峰
41岁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觉得眼缘挺重要的,我现在在杭州这边工作,我希望他也在这边工作;不要化浓妆、性格随和有孝心。结婚是一生中最重大的事,我们是拿一辈子在做筹码。物质当基础,快乐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营造的,我记得巴菲特曾经说过:对他来说一辈子最大的挑战是怎样把小孩培养好。我觉得人的一生最大的挑战是找到一个对的
私聊TA
在过去的这些年中,这些年 我的意思是我亲眼看到,我丢掉了所有的态度我爱你无疑不会害怕说出来我的心仍旧在这儿 但是仅仅分心一点是因为不知道你在哪儿不知道这几年是怎么过去的,有几年 我想 我的意思是希望你 希望你说我爱你
私聊TA
杨扬
37岁 简单简约、睿智大方!比较追求生活品质!有一段不知道怎么说的过去!喜欢我的相机想了解的联系!要求干净!有涵养!阳光!
私聊TA
千言万语
37岁 那些说找对象要陪你开什么情侣网店的勿扰,谢谢合作
私聊TA
忧与乐
42岁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是谁 你怕吗?如果你愿意 我们就交往
私聊TA
未婚, 163cm, 在校学生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在好的东西都不是写出来的,得去了解。世间的美好得自己去创造,但是我希望有人陪我一起。
私聊TA
维多利亚
36岁 太多了,写不完,给我写信,慢慢了解我吧!我希望你是个有责任心,事业心,不花心,有孝心的人!
私聊TA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很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做西毒。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做嫉妒。我不会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开心。
私聊TA
不知道该怎么介绍自己,我挺外向的,我唯一能做的是等你了解我,嘿嘿期待你成为我的另一半,小子加油吧!
私聊TA
没有一个人,能了解我的内心。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么样,但是我想找一个我喜欢的,我爱的
私聊TA
没有明天
39岁 品一个人不是靠文字品的出来的。说的再好。也没用。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很简单。不要太穷。不要是单亲家庭。最好有个哥哥姐姐的。我说不要太穷。目的很简单。我现在在创业。不想因为家庭琐事分心。当然该尽到的责任我会尽到。不会让自己老婆夹在中间难做。因为我是个男人。我如果爱这个女人我肯定会体谅。身高一米六以上最少。皮肤不要太黑。不要有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