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
37岁 要么找一个能让你过上好日子的男人,要么找一个你甘心情愿为他吃苦的男人。除此之外的,有多远闪多远。谁又不欠谁的,又不是没人要,别男人一摆出弱者样就母性泛滥。宁可找一爸也别去当人家的妈,这是最基本的择偶标准。我不会太多撒娇发嗲,性格直率。没有太多的优点也没有太多的缺点!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从小和奶奶一起生活受到她熏陶思想
私聊TA
读书,喝茶,晒太阳;旅游,拍照,自由行。会认真踏实过日子,也追求精神生活。引用网上几句话,只想找个谈得来、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开久了有点想念、安静久了想闹腾一下、吵架了又立马会后悔的人。
私聊TA
守望幸福
50岁 女人喜欢男人什么,其实最喜欢男人的肩膀;男人害怕女人什么,其实男人最害怕女人流泪。当女人还是个女孩子的时候,她一定不会理解这句话,为什么女人会最喜欢男人的肩膀而不是其他?因为女孩子都还年轻,都还有着大把的时间与精力去关注男人其他的层面,所以她不会想到如果有一天自己累了会怎么办。女孩子流泪,男孩子其实都会哄,只要他愿意。
私聊TA
杨扬
37岁 简单简约、睿智大方!比较追求生活品质!有一段不知道怎么说的过去!喜欢我的相机想了解的联系!要求干净!有涵养!阳光!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外向的男孩希望在网上找到我今生一辈子的伴侣。我会珍惜她爱护她.......
私聊TA
本人成熟,稳重,性格开朗,有包容心,不是斤斤计较的男人。希望在珍爱网上找个能和我过一辈子的人。她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贤惠,知书达理。年纪一大把了,真心想结婚,非诚勿扰。
私聊TA
婚姻只存在两种人,一个是一见琐事就吵,并且当饭吃、持无所谓态度的;一个是遇琐事不吵,重情重义、持隐忍态度,感觉吵架是伤害对方的。找对象这个要问清除,一定要对上,搞错位了,就会纷争不断。我是经过传统诗文教育、党的主流奉献精神教育和教堂教育的男人,有点特别,希望找个温婉贤惠的古典美女,赚钱要努力,生活要诗意,对生活琐事一笑
私聊TA
茚桃
39岁 用情太深的我怎么看得清你的虚情假意!那个让我厮守的你现身吧!
私聊TA
王语
37岁 现在的社会便的现实无比,很多人不再坚持原则,真爱就更加显得珍贵,可是我怎么变也不会忘了最初的自己。尽管找另一边的条件有很多,但是只要遇到有缘的人,这些条件可能都不是条件了。希望在有感情的基础上再去想其他。
私聊TA
我性格脾气比较好,就是话比较少,诚实,不怎么会说甜言蜜语,对女孩子方面情商低一点。离过婚,资料上面因为改不了,所以上面还显示的未婚。真心诚意找一个结婚得对象。
私聊TA
柠夏
35岁 我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女孩,很多人都看外表找对象,互相了解才是最重要的,两个人在一起,必须得互相包容不离不弃,找一位踏实稳重上班的 ,没有别的要求 ,不是会员看不到你们发的邮件
私聊TA
会员还没开通。对你们有感觉啊。我知道缘分并不那么容易,爱情也不是缘分那么简单,那婚姻呢? 当我们可以携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时,想必这就是爱了,但这需要一个成长准备的过程。 冬至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之一,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吃热呼呼的甜汤圆...那该是多么的温馨,幸福,那一年的冬天我们可以在北国的雪中,草原上相遇呢 人仰望宇宙
私聊TA
怎么讲呢?朋友说我值得交往、兄弟说我值得珍惜、基友说我结婚后会怕老婆、其实我是一个心直的人、说话不喜欢拐弯抹角的、那样会感觉好别扭、本人会抽烟、酒已经戒了、应酬不多、我理想女生是、首先要孝敬父母、长相无太大要求、对得起大众就OK、能和我一起打拼未来、准备在1-2年内结婚、主要目的是父母年纪大了、不想让他们再为我担心、
私聊TA
浅笑爱
34岁 茫茫人海,怎么才能撞到你;大街小巷,究竟到哪去找你;遍地的你,一个也不是我的你;满街的人,一个都不是我的人。从城市到乡村,从大酒店到小餐馆,属于我牵的那只手都没有了踪影。我等着你出来,与我漫步,等着你的眼神,与我相碰,等着你那只温暖的手,与我相牵!不是我在等,而是我生命需要你!
私聊TA
路人丁
37岁 外观上对得起观众,经济上解决温饱,温柔贤淑,可爱漂亮,怎么要30个字呀,真麻烦
私聊TA
飘阳
42岁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身边的朋友好多都已经成家了我也想要一个家。希望你的出现
私聊TA
简单就好
32岁 气话别当真。爱我别说分。不管你以前怎么样,以后我会让你感觉你是我的引以为傲。
私聊TA
我今年24岁了,一直没有交女朋友,是不是很逊?╮(-_-)╭我无所谓,因为我身边好朋友蛮多的.所以不孤单,不寂寞.可父母不干了,他们想抱孙子.不会吧?连结婚的房子都准备好了?拜托,我可连女朋友都没有! OMG (>﹏<)我强烈反对,独守空房!经过父母无数次的公关,我妥协了,我竟然去相亲了,天呐?谁相信?至于你信不信,
私聊TA
红颜
37岁 希望找个相爱的人结婚,额还说点什么呢,晕了,还是不够啊,怎么办呢,郁闷了
私聊TA
插曲
38岁 爱就是相互坦诚,相互照顾!不管结果怎么样重要的是过程!
私聊TA
我是离异,有一个女儿和父母在一起,我本人不吸烟,也不怎么喝酒,也不搞赌博也不发脾气就是有点内向,无任何不良嗜好,我想找一个能一起同甘共苦,不离不弃走完人生的那个她。有过不幸的婚姻,心也是千疮百孔在也经不起伤害,更不想玩感情游戏,我的信息全部属实,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这人不太爱说话语言很少 可以说基本上不太喜欢说话吧 也不知道怎么去关心一个人才是对的
私聊TA
每次听到别人说我:“你这样的女孩子肯定有男朋友”和“你这样的女孩子没男朋友肯定是要求太高”我就特别气特别气,我就是没有遇到一个让我心动而他也恰好喜欢我的人,我能怎么办啊?我对爱情的要求特低,就是一个“我喜欢”
私聊TA
珍惜每天
37岁 内向,不怎么和不熟悉的人说话!脾气很怪,只想找个对方彼此相爱的一起去建设我们未来的家!最重要的就是一起去孝敬我们的爸爸妈妈!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