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帆
40岁 本人诚心想找对象,以及想结婚,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是一个老实本分的老男人,不怎么喜欢说话,对她也没有什么要求,人好就行!
私聊TA
rain
35岁 又怎么能够假装什么都不在 曾经拥有的幸福变成了我的嫉妒 、
私聊TA
我的要求不怎么高,女生长得差不多就可以了,能跟我谈得来就可以了!别无所求!
私聊TA
筱武
36岁 我呢怎么说呢 是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 对感情方面的事比较木讷 想要找个开朗阳光的女孩子因为我太宅了 希望她会持家 孝顺 不爱去夜店 希望她能和我平平淡淡的走完一生
私聊TA
想你了
35岁 本人不怎么成熟 想找个合得来的 希望找个合得来的 蒽蒽
私聊TA
暖心
53岁 简简单单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不八卦,不啰嗦,做有意义的事,人生很短,不要有遗憾!想找一个真诚的人,善良,简单,风趣,幽默,不要光想怎么算计别人的人,真的很讨厌这种人,不知今生还能遇到一个对的人吗?希望很渺茫!随缘吧!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偏内向的人 面对陌生的异性有时不知道怎么做 我期望找一个温柔小女人 依偎我身边 对我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我!
私聊TA
小峰
41岁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觉得眼缘挺重要的,我现在在杭州这边工作,我希望他也在这边工作;不要化浓妆、性格随和有孝心。结婚是一生中最重大的事,我们是拿一辈子在做筹码。物质当基础,快乐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营造的,我记得巴菲特曾经说过:对他来说一辈子最大的挑战是怎样把小孩培养好。我觉得人的一生最大的挑战是找到一个对的
私聊TA
幸福起步
44岁 我喜欢听歌、上网玩玩游戏、不怎么爱说话、不大喜欢人多。喜欢静静的。希望的她温柔大方、开朗。
私聊TA
老男孩
44岁 我也不知道怎么样评价我自己,有一点小幽默,有一点小浪漫,有一点小坏,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但总是为他人着想,所以老是吃亏,经历过很多。因为没有经历过婚姻洗礼,有一点孩子气所以也取了个老男孩的昵称。我所理想的另一半孝顺是最主要的,接物待人要诚恳,因为我自身长的不咋的,所以对我的伴侣也没有什么大要求,上的厅堂下的厨房的那种类型
私聊TA
罗志文
40岁 我以前是一个性格开朗爱开玩笑 幽默 开始出来工作后就慢慢变得比较沉默 可能是在车间里太安静啦 自己都被安静给同化 的变成不怎么与别人聊天 希望能找到比我现在还要幽默 比较能说的女生来多多陪我聊聊天说说话帮我把以前的那种性格给找回来 /////////////。
私聊TA
东方神起
35岁 希望我能看到女朋友是怎么样的人,也感到未来骄傲得到祝福,起码我一定会努力做好你的男朋友。
私聊TA
战狼
48岁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外向,开朗的男生,因为工作上的需要经常多得开车满世界的跑。我挺喜欢现在所做的工作,因为在工作之余还能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从某种意义上讲:我就是专业的“驴友”。也是因为我职业的原因使我的独立,适应与交际能力在日积月累中不断地得到提升。反之大男子主义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根深蒂固!但遇事特别是到了抉择关口的
私聊TA
性格内敛,但却是一个乐天达观的人,陌生人说他沉默寡言,朋友说他幽默风趣,好搞笑,而认识他的都会说他是一个善良的人,有怜悯心,尊老爱幼。见过他的人,都说长相一般,却看得出是一个实在人,他的朋友也是这样说的。从小看着他长大的长辈对他的父母说:好孝顺的孩子。父母常对他说:孩子啊,找对象别在乎她的学历,容貌,美在心里的女孩子一
私聊TA
花落随
38岁 性情随和的我比较容易相处,有责任心,就是长的感觉不太成熟,不太稳重,这也是我一直比较郁闷的事情。想找一个性情温和一点的最主要的是能够孝敬父母。长相吗怎么也得带的出门吧!
私聊TA
我希望骗子绕道而行,我是一个喜欢感觉的男人,我从不吃窝边草,我希望我和我的意中人是陌生人,第一眼我对她产生好感,她第一眼也对我产生好感那种! 本人不幼稚,像我这个年龄的心智至少比年龄大五岁,我希望的生活很简单,上班,下班,回家做饭,然后逛逛公园或者陪你看看韩剧,一年之中抽个时间旅游,分享、保存一生中最美的你、最美的生活
私聊TA
佳佳
37岁 要么找一个能让你过上好日子的男人,要么找一个你甘心情愿为他吃苦的男人。除此之外的,有多远闪多远。谁又不欠谁的,又不是没人要,别男人一摆出弱者样就母性泛滥。宁可找一爸也别去当人家的妈,这是最基本的择偶标准。我不会太多撒娇发嗲,性格直率。没有太多的优点也没有太多的缺点!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从小和奶奶一起生活受到她熏陶思想
私聊TA
我活泼开朗,直性子、虽然有点小脾气、但还是很通情达理的、希望能找到一个明事理、能小事上不计较、有上进心的、我觉得第一感觉最重要、合眼缘、别的都是虚幻的的、不来电再怎么优秀也是空谈、只希望我的有缘人快点找到我把。。。。
私聊TA
唛图图
39岁 只想遇到一个观念相同的人伴随一生。我是一个亦静亦动的人,喜欢平静的生活。爱户外,旅游,看电影,游泳。一个人的生活,上班,下班回家做做家务,躺在床上看书,好不惬意。我父亲去世,和妈妈一起生活。妈妈是一个善良,了不起的女人,用自己的人生教育我怎么做一个人。我觉得一个人最大的美德是孝顺,最好的品质是诚实。我向往婚姻中那细水长
私聊TA
灯笼烛
43岁 我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性格外向,人缘超好,农村的孩子,有农村人的朴实,孝顺;能里能外,工作上不含糊,自己独立更生也能做的一手好饭菜(至少适合自己胃口,哈哈)。从上大学到现在已经在外漂泊近10载,有点疲惫,不打算在飘零,现在来到郑州,打算在这安家,由于目前刚来不久,认识的人也不多,所以想通过这个平台,找到那个在此等待的她
私聊TA
我不是会员,有意思的可以加我的真心找对象
私聊TA
个性比较内向不怎么爱说话,没有什么脾气,心中的伴侣,温柔大方,孝顺父母
私聊TA
瓜头
38岁 要怎么形容自己呢,我觉得我就是个天真、开朗,对爱情怀抱着美好憧憬的女孩吧。因为现在就一心工作,每天两点一线。有一天啊,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要是以后每天都有个人陪我走这段路的话,我也就不会觉得路途遥远了;要是以后有人陪我看电影,遇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不会自己独自伤感流泪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