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广州人,像我这么大的朋友都结婚生子了,我知道父母也替我着急,我当然也很想给他们找个优秀的媳妇,可是就是找不到!下班回家是个超大的压力,就怕家人问我什么时候结婚!这种压力我受不了,不是我眼光高太挑,是我实在不想将就!我想结婚,做梦都想,爱我的我不爱,朋友介绍的没感觉!来这里就是为了一个遇到的机会,也许还有那个一两个吧
私聊TA
以前的内心独白都是复制,粘贴其他人的,今天仔细琢磨了一下。还是自己实实在在的写一下较好。首先,大致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经济条件一般,不是百千万富豪,也不是权贵公子哥。想找这一类的就看到此处转身去寻求你的“王子”吧。本人模样吧,也是普通一般的那类。放到人群,一般不显眼的那种人。虽然普通,但一般还是具有一定的“可观性”的,
私聊TA
我是个内向的人,长的也不漂亮,上了个四年级,文化也不高,我这个人老实,也不会说话,珍爱网的女同胞长的都漂亮,我觉的我不好找,我想碰一碰运气,我想找个老实本份的,能给我撑管钱的,我希望未来的比我要历害一点,有残疾的也行,带小孩的我非常欢迎,我十分喜欢小孩子,如果没有带小孩也可以,我也不打算生了,因为我岁数也大了,你如果懂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喜欢音乐,电影,看书。为人真诚极端善良,懂一点佛释道,喜欢看古书,都有所涉猎,一个人久了,慢慢变得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人生的快乐莫过于和我所爱的人携手走过辉煌和宁静。照片有点颓废,呵呵,本人相对照片顺眼点,如有开朗、有爱心的女孩,要是你的心情好,那就和我一起去走走,我给你说点沧海桑田的事。
私聊TA
中意的,可以先交流一下,见面之前必须见到本人照片
私聊TA
星星之火
41岁 不管今年是什么世界末日,那怕只有一天!我都要找到你,我都二十七岁的人了!本来想在网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去写几张大照片,在天府广场和火车站等,但又感觉太作了!我希望找到一份有过程,有精彩的爱情!以后的生活平谈而不平庸,虽然不富有,但我会从节约的角度,让你吃饱!亲,给一个机会,单身不可怜,但很无奈;生命因你而多彩!
私聊TA
ab血型
42岁 你要想找一明星,那么稍微休息下,你应该继续你的下一站!你要想找一ATM,那么此取款机会在应该支出的情况下出抄!硕士学历以上的要不嫌我学历低的话,沟通下做个朋友也不错!女企业家是不适合我的(小商小贩除外),毕竟我暂不是男企业家!至于长像,不会被人家用来哄小孩子说:“你再哭,xx就来了”,我就满足了。我喜欢会爱干净、简单的
私聊TA
实在稳重幽黙有头脑IT男 内心想找一个身体健康 活泼善良持家的 贤慧美女为伴,一同聊天,散步,旅游 探望老人,讨论电影,新闻,人生。。。(东北人 新上海人 照片仅供参考 )
私聊TA
爱情可能就在身边,眼睛会骗人,可是心不会,我不是帅哥,也不是多金男。很多人一看到照片就会毫不犹豫的关闭窗口。呵呵,我只是想说没有接触过就对一个人下判断,好像有点不是很明智。当然这是你的自由。我的爱好其实很简单,平常的时候旅旅游,写写文字。可以算是半个宅男吧,晚上的时候我更希望的是早早回家,而不是沉迷在城市的纸醉金迷中。
私聊TA
奋斗
43岁 只找人在昆山的,昆山,昆山,重要的说三遍。?匆匆岁月逝去,弥补缺憾的心愈发的躁动,工作的圈子比较窄,至今未遇命中的她。本人闪婚闪离,有个可爱的女儿,介意的就不要联系了,你有选择的权力,同样尊重你。只想找个能平平淡淡,共渡一生的,玩闹的可以找找别人,因为我不是小鲜肉,那些不诚心的别来骚扰我,没时间打假,嘿嘿。颜值一般,不
私聊TA
灰太狼
41岁 这家伙,挺懒啥也没留下。 这家伙挺懒,外表一般,照片都不愿透镜一下 欢迎来信,好久不自拍,把看照片搬上去对不起观众了。
私聊TA
加乐仔
51岁 被困在高鐵沒事做 心血來潮更新一下相冊吧 不想還用幾年前的照片騙人似的 嘻嘻希望對方能發自內心的接受和認同不打算要小孩子的想法 我十分尊重離異和有小朋友的女士 但暫時不考慮 由於沒有開通會員 所以沒辦法閱讀信息未能回覆 我自己也正在網內努力的尋找著 所以特別能理解鼓起勇氣走出第一步的難能可貴和盼望心儀對象回覆的心情
私聊TA
6年前结束了第一段婚姻,可能比较伤这6年来一直都是单身一人。之前自己做过一段时间的生意离婚后结束,去深圳帮一个朋友做公司,今年4月回到武汉希望能开始新的人生,所以在这里注册了账号希望能找到我一直在等的那个人。照片是我最近的登记照,心态比外貌要年轻,性格开朗,善于交朋友,待人真诚,体贴会照顾人。我喜欢电影、喜欢旅行。我在
私聊TA
大路
47岁 不知道怎样描述,责任心,孝心,爱心。把自己说的太好成广告了,有机会可以见面谈,照片少基本不照,见谅。希望你是可以牵手的她
私聊TA
小帅
53岁 相互理解 包容 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我一生的爱人 是一名健身教练 我性格直 为人踏实 家庭是我奋斗希望 本人已结婚为目的 搞着玩的 没有诚意的 没有照片者 勿扰0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静”的人,长相平常,不会用浪漫的语言去取悦你,因为相信细微体贴的行动比较实际,比如亲手烹制菜肴等你下班一起分享。坦诚相待,犹如我的素颜照片一样真实。我的另一半你敢素颜吗?
私聊TA
看到好多诚实的照片,我突然觉得自己也是个外貌协会的,罪过,罪过。像我这样的矮穷丑说想找个漂亮温柔贤惠的老婆,大家一定会觉得很欠抽吧,先别忙着扔臭鸡蛋。其实我是个很好的人啦,资深老好人,周围的人对我都是一致好评的哟,不过这似乎也是个可怕的缺点,因为有时候显得太傻。什么,你说那肿么我一把年纪还在单身呢,哎,忘了说了,其实我
私聊TA
飘雨
40岁 首先我不是会员看不到也发不了消息,希望别误会!其实我不缺什么,房子不大虽然只有76,但是温馨没有房贷,自己已购车没有车贷,奥迪Q5越野,跟我的性格一样,成熟大气,因为工作和事业职业原因,我比较忙,我是做工程公司的,我经常说自己是扛沙包搅混凝土的,如果你可以包容我的事业,我可以包容你的性格,喜欢你的家人,心疼你的付出,当
私聊TA
我还好啦,照片是大三时候照的,别被骗了。现在胖多了。性格还好,人品很好。研究生学历。目前工作稳定。我对伴侣的要求就是落落大方,温柔娴雅,知书达理,乐观开朗。
私聊TA
一个好人
41岁 我的要求不高能和我一起过日子就好能一起吃苦也能一起享福就好我姐美们请关注我吧我没传照片不是我长的丑是我没有照片
私聊TA
七月梵高
40岁 没有照片!~~~但是本人绝对有自信不会让人失望。。。。。。只是比较重视隐私。。。-_-!~名如其q
私聊TA
本人长像普通,属于丢在大街上没有回头率那种~!性格内外兼有吧~!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句话叫是马是驴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在这里说的再多再好也总有不实之处。其其留死,饿死就饿.希望对方是个善良的女生,两个人的沟通很重要,有良好的沟通习惯可以避免很多误会,也更能知道双方需要的是什么.也许缘份就是从这里开始,缘在天定,份在人为
私聊TA
我爱我家
51岁 我爱生活,我爱我家。希望认识您,共建我们的家。 博士毕业后留京,现任一家金融管理机构副处长,高级经济师,北京大学金融学博士后。 我喜爱音乐、电影、聊天、运动,尤其喜欢篮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游泳等,曾为高中篮球校队和大学系队主力成员。 父母妹妹都是公务员,家庭氛围很温馨,父母兄妹关系非常好。 我喜欢被孩子围着、被一
私聊TA
只为 “waiting”。红娘牵线..谢谢。.......。。。。。无近期照片,但五官端正....waiting for you 验收合格!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