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贫嘴
42岁 本人自觉条件还行,人品三七开,缺点三优点七,非典型爱好摇滚男。若干年前高考失败,无奈入大学闭关,期间未曾闻达,后功成入世,至今已逾六载,且安然活着,我很自豪。条件一般,跟郭四娘或者郭德纲比身高长相,有余;跟一般的民工比收入,略高。10年购四轮车一部,非宝马,故未有马诺般的在车上哭过,现车已破旧,但若您不嫌弃且有意,一起
私聊TA
ab血型
42岁 你要想找一明星,那么稍微休息下,你应该继续你的下一站!你要想找一ATM,那么此取款机会在应该支出的情况下出抄!硕士学历以上的要不嫌我学历低的话,沟通下做个朋友也不错!女企业家是不适合我的(小商小贩除外),毕竟我暂不是男企业家!至于长像,不会被人家用来哄小孩子说:“你再哭,xx就来了”,我就满足了。我喜欢会爱干净、简单的
私聊TA
我爱我家
51岁 我爱生活,我爱我家。希望认识您,共建我们的家。 博士毕业后留京,现任一家金融管理机构副处长,高级经济师,北京大学金融学博士后。 我喜爱音乐、电影、聊天、运动,尤其喜欢篮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游泳等,曾为高中篮球校队和大学系队主力成员。 父母妹妹都是公务员,家庭氛围很温馨,父母兄妹关系非常好。 我喜欢被孩子围着、被一
私聊TA
平凡的人过着平常人的生活,期待有一个开朗的你出现,希望老了可以一起和(牵手)那首歌一样幸福。不是我不上传个性照片,只是本人不帅,未能通过。不知道是我长相的失误还是工作人员的失误。
私聊TA
山丘
43岁 没照片资料不全的别加我, 找帅哥的别来,找钱包的绕道,做游戏的免谈。没期待您长的跟杂志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守,性格开朗,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社会关系不要太复杂,社交不要过于频繁,心眼不多,诚实守信,能考虑他人感受,不无理取闹,不先斩后奏,宽容体贴识大体。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国企职工,工作十年,
私聊TA
源清
60岁 缘份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有个儿子在苏州工作,已结婚,照片是刚照的,
私聊TA
一黄昏一
45岁 现实中有这么一种女人,她们或许已经不再拥有靓丽的青春,甚至已经步入中年,身上却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成熟气质。这份成熟如同美酒佳酿,愈久愈香,令人尤其是男人为之倾倒,为之沉醉。男人只有在年轻的时候才会迷恋女人的美貌,当男人有一定的阅历,饱经沧桑的时候,会更注重欣赏女人的内在之美。她们的美,美在心灵,美在气度,美在内涵。所以,
私聊TA
两颗枣树
49岁 曾经以爱情为宗教,后来时间涂鸦爱情,生出皱纹,伤心和旁白的注释。 昨晚,我看纳什博哇的微暗的火,爱情如一首遍体鳞伤的诗歌,可是即使受伤,它还是最美。 对我而言,爱情不是生活的衍生产品,它是生活的本金,缺失是贫穷,贫穷者不可失志。世代有点昏眩,爱情忽上忽下,它成为点缀,可购买的奢侈品,我想起小时候有次坐船,在长江浩浩的黄
私聊TA
睿智
43岁 本人34岁离异,赤峰当地有车有房。想找一位内心善良,温柔,体贴,脾气柔和的女人,也可以去外地发展。看我相册里面的照片。仔细看呦!有方法
私聊TA
虎子
42岁 第一,您要想找帅哥就算了,当然,前提是你自认为你也很漂亮,您要是真的很漂亮也别介,就我这姿色怕也拿不住你;第二,您要想找高学历的就算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爬到中专,如果您学历太高的话,咱肯定有代沟;第三,您要想找大款老板的就算了,咱还真没赚那么多钱,脾气相当顺溜,当然,想找个大哥哥发好人卡的也别找我,我当够了好人了
私聊TA
开花的树
54岁 本人是奔着结婚去的,希望你也是,冥冥中上天安排我们相约这里,网络是虚拟的,但是感情的靠彼此的真诚来浇灌的。尽管你我都经历了很多,但是我觉得放下过去,面对未来,经历是一种财富,是一种成熟,也是对人性的考验,它只能代表过去,我不希望它决定我们的未来,如果你准备好了下一段的感情,那么我们可以敞开心扉的聊一聊,因为大家从小所生
私聊TA
一个男人,要上那么多照片干嘛。。。。。。。。。。。。。。。。。。。
私聊TA
中意的,可以先交流一下,见面之前必须见到本人照片
私聊TA
劳单啦 剩男啦 无奈啊过去三十年都干啥啦 杯具 呵呵 现在努力希望补牢不迟come on!!! Big boy 有梦想 不放弃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骄傲的女人大都嫁给了卑微的男人,骄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间没有美丽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没有不能在一起的两
私聊TA
寒羽良
43岁 首先我要对正在电脑屏幕的你说声HI,能在网络上相遇也是一种缘分。我的个人情况,在资料里已经很详细了,自己再补充一下吧。本人28岁,属猪,身高180CM,体重74KG,喜欢运动,学生时一直担任篮球队长,大学期间也参加过校园模特队走show玩票。(我不太喜欢照相,照片不上镜)。性格外表儒雅内心热情,成熟却不世故,诚恳又不乏
私聊TA
有人说单身是一种习惯,经历过多年单身的我,深深的体会到单身是一种无奈。历经了前段婚姻的分分合合,最终走到了爱情的尽头。其中滋味,只有深深伤过痛过的人才能体会到。在离婚后的4年多的时间里,头2年我一直没找,因为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在历经了多年的无奈,今天的我,已经走出了往日的阴霾。愿意真诚的迎接即将面临的崭新的姻缘。愿我
私聊TA
我是广州人,像我这么大的朋友都结婚生子了,我知道父母也替我着急,我当然也很想给他们找个优秀的媳妇,可是就是找不到!下班回家是个超大的压力,就怕家人问我什么时候结婚!这种压力我受不了,不是我眼光高太挑,是我实在不想将就!我想结婚,做梦都想,爱我的我不爱,朋友介绍的没感觉!来这里就是为了一个遇到的机会,也许还有那个一两个吧
私聊TA
本着对交往认真负责的态度,请阁下看完下面的简介和资料在绝定打招呼与否,谢谢您的配合。本人生于1989年平时喜欢运动,养花,音乐,旅行。对交往存在宁缺毋滥的观念。时间悄然而过,现在已经26的大龄男,加上家里逼婚。。。本来对网络不抱任何幻想的,因为老师从小传授的就是网络虚拟,这观点貌似在心里有点根深蒂固了。可是工作和现实生
私聊TA
看看照片,觉得顺眼就相处下。(*^__^*)
私聊TA
实现梦想
42岁 本人是个老实的人,做事很实在;想找个温柔贤惠的伴侣,本地人当然好,外地人则尽量不是很远离北京的省市.目前,由于工具的原因还不能上传照片,本人相貌至少可达到中常;而且现对本网站的具体使用方法还不是完全的了解.
私聊TA
华头
50岁 一个中年男人独自经营个体生意,事业家庭都需要自己照顾,真的好辛苦!择偶要求;无赌博习惯,懂的孝顺老人,成熟顾家!
私聊TA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华仔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
私聊TA
梦想
52岁 只因 总在揣想 想幻化而出时 将会有绚烂的翼 和你永远的等待 今生 我才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 来世的许诺骗子请滚开,就凭几张照片,视频都不敢,面都没见,互相了解都很少,是男是女都不能确定,我是不会和你发生一毛钱的经济往来的,不管穿着何种外衣,送礼物,时时彩(彩票
私聊TA
爱情可能就在身边,眼睛会骗人,可是心不会,我不是帅哥,也不是多金男。很多人一看到照片就会毫不犹豫的关闭窗口。呵呵,我只是想说没有接触过就对一个人下判断,好像有点不是很明智。当然这是你的自由。我的爱好其实很简单,平常的时候旅旅游,写写文字。可以算是半个宅男吧,晚上的时候我更希望的是早早回家,而不是沉迷在城市的纸醉金迷中。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