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星
37岁 我是一个性格有点内向的人,不怎么爱说话,有时候爱刷点小脾气的!但是很疼爱她,但跟我接触以后你会明白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希望的另一半能跟我合的来,性格是有点儿开朗!
私聊TA
我要找的他身高要在1米77以上,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没有不良嗜好,济宁地区,其他俩人感觉合适就好。 你若视我为宝,我定陪你到老。 成熟、稳重、传统、各种宅、幽默、闷骚、执着、直率、坚强、勤劳、肯吃苦、聪明、理性。怎么只能秋波不能说点别的那!
私聊TA
人生只要做到无怨无悔就很好了,错过的留下美好的回忆就够了,只有珍惜现实中的你才最重要,能够跟你一起相依想靠生活下去就很美满了,能够在百年以后葬在一起就是百世修来的福分了。我们总是在寻找适合自己的那一半,可往往忘了自己适合那一半吗?不需要那一半多么完美,因为我本身也不完美,普普通通,只想等到一个能够真实生活下去的伴侣,仅
私聊TA
我是土生土长的纯北京人,城市户口。30岁,单身、未婚。以前有过女朋友,由于家庭问题没有能走在一起。我是做电子商务的,在创业期。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父母有 退休金和房子,我没有任何养老问题。我目前是自己租房住,我自己的房子很快就下来了,也没有买房的压力 不需要做房奴。属于一个 人吃饱了全家不饿那种。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情况。
私聊TA
萤火虫
49岁 小时候把爱情视为是两个人不可思议的地动山摇的缘分;长大了体会到爱情是可遇可求的两情相悦,是一种平等付出的相互依恋,是偶然清闲时的生活调剂,不可或缺也不是非有不可;如果说要怎样的人适合我,那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两个人相处起来身心都倍感舒适的才能在一起!认同的加。 关于历史,上一段是我逃掉了,和赌徒一起的8年快精分了,他
私聊TA
飘阳
42岁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身边的朋友好多都已经成家了我也想要一个家。希望你的出现
私聊TA
感觉对了,怎么都可以。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不知不觉也到了该考虑自己终身大事的年龄。匆匆20余载,不说经历过什么大起大落,但也见过经历了一些悲欢离合,接下来的日子,只想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天使,谈一段不分手的恋爱,希望温柔善良的她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能与我将那一段幸福一直延续下去。。。
私聊TA
扬扬
44岁 ……爱:对于男人来说,女人天生就是用来疼的♀家:你遇见一个人,只有和他在一起,你愿意忘记过去,你无忧无虑;只有躺在他身边,你才能睡得安稳、香甜,你肆无忌惮。居无定所的灵魂只有在他的怀抱里才能找到一个稳定支点,不再漂泊。这个人让你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你愿意牵着他的手一起体味富贵贫贱,经过生老病死。只要在一起,你们
私聊TA
寻找真爱
35岁 我想找个女结婚,一心一意,不会花心的,无论你怎么样,长得丑还是美女,我只要孝心就可以了,不管是离婚还是老公死了。。。。。。。。。。。。
私聊TA
活泼开朗 喜欢交友 爱好舞蹈 擅长运动 很感情转一 希望我们相伴一生 今生今世不在分开
私聊TA
不良帅
32岁 一路上有你,直到天荒地老!!找呀!找呀!找女票,咦,怎么还没找找!!!
私聊TA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真诚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梦中的你
42岁 我是一个非常诚实的男人,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现在有个儿子快三岁啦,我不抽烟不打牌,偶尔喝点小酒,我对老婆的要求很低,相貌一般就行,不喜欢化浓妆的女性朋友,还有就是要体贴温柔一点,孝敬父母能接受我儿子。我这人也没有什么不良爱好,就是性格有点内向,不怎么喜欢说那些甜言蜜语,觉得生活实际一点比较好,就因为这样老婆选择了别人,
私聊TA
洣汒哋嬡
37岁 我是一个不怎么帅的男孩子,现在是做个体,虽然我不帅,但我会很体贴,很温柔,没车,没房。存款也不是很多,但是我一定不会让我的另一半受苦的,请相信我。
私聊TA
我没有钱,可是我很真,我不需要你怎么样,只要你能和我死心塌地的过日子,我会陪你到永远
私聊TA
怎么讲呢?朋友说我值得交往、兄弟说我值得珍惜、基友说我结婚后会怕老婆、其实我是一个心直的人、说话不喜欢拐弯抹角的、那样会感觉好别扭、本人会抽烟、酒已经戒了、应酬不多、我理想女生是、首先要孝敬父母、长相无太大要求、对得起大众就OK、能和我一起打拼未来、准备在1-2年内结婚、主要目的是父母年纪大了、不想让他们再为我担心、
私聊TA
想了解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欢迎加我的微信
私聊TA
公主大人
40岁 希望找个体贴,细心地大男人,男子主义太强的就不要咯!要宠我,心疼我,当然怎么对待我我也会怎么对待老公。
私聊TA
刘平
41岁 我是个受过伤的人,不想再伤了,想找个真心过家的,懂得怎么去爱自己的老公就可以了,等待有缘人
私聊TA
真爱无敌
43岁 因为有你,所以精彩。我以一颗真诚的心来面向大家,对人要真心,才能换来真情。我的真言就是‘做好现在,完善未来。’
私聊TA
美惠
50岁 真诚交友的我 希望找到和我真心相伴到老的伴侣 希望对方真诚 人好
私聊TA
见面交友 寻找自己另一半 来了这边几个月,还是觉得很陌生,一个人也不认识 上班下班 还是那样
私聊TA
马龙
36岁 能够理解我 不管什么事 都能够对我理解 那样我才能 充分的去处理事物 但不是无条件的相信 不明白不懂的要即使问我 沟通是 消除双方心里屏障的最好方法
私聊TA
边缘品位
44岁 现在的人也许大都方便面吃多了吧,一辈子的事能急吗?!每个人其实都是一本书,他需要慢慢翻开,仔细阅读,你才能体会里面的精彩。大概介绍一下自己,我总是一个想把自己梦想变成现实的人。地震的时候投资过学校,金融危机的时候投资过矿产,两年前国外投资过钢铁厂。其实这些不仅仅和利益相关,投资学校是因为我想有一个好的大学,可以让朋友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