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未来
33岁 我是一个比较老实的人?但我脾气很暴躁? 但我通常都会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我相信缘分 ?相信感觉的人找一个性格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也不会说什么 ?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对本人好、孝顺家人、有固定的工作、是真心处而不是玩、家住北京
私聊TA
牛顿
38岁 《老子》里说:“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正善治,尹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老子认为,有道德的上善之人,有像水一样的柔性。水的柔性是怎样的呢?水性柔顺,明能照物,滋养万物而不与万物相争
私聊TA
意阑珊
43岁 我性格开朗,爱友广泛,逻辑性强,但记性不好。想找一个聪明,内心阳光又懂为人处事的人。
私聊TA
等你
53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木洛韵
38岁 谈对象就谈个真实的、以结婚为目的、以安家为理由、以信任为责任、以谅解为义务的恋爱…
私聊TA
有爱心,善良,孝顺,乐于助人,爱工作,爱亲朋好友,不怎么会理财
私聊TA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
私聊TA
衣林
42岁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也希望找一的简单的她,只要两个人心网一处想,一定会有好的未来
私聊TA
护法神
39岁 离春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大街小巷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红灯笼和中国结,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红火一片。我的心里也好想、好想回家过个春节,看看父母。我一个人来杭州拼打,已近快两年了。天天在父母的叮嘱声中可以感觉到他们的思念,转眼之间,一年又要过去了,我不敢想象他们的逐渐变白的头发、弯腰,还有那蹒跚的腿……或许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吧!
私聊TA
瓜头
38岁 要怎么形容自己呢,我觉得我就是个天真、开朗,对爱情怀抱着美好憧憬的女孩吧。因为现在就一心工作,每天两点一线。有一天啊,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要是以后每天都有个人陪我走这段路的话,我也就不会觉得路途遥远了;要是以后有人陪我看电影,遇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不会自己独自伤感流泪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私聊TA
谨记毛主席的教导“不已结婚为目的地搞对象都是流氓行为”本人表面看起来给人一种冷漠或距离感,实际是一个很容易感伤、情感细腻的小男人。也许外表的粗犷是我的特点,自认为男人就该这样。现奶油小生娘娘腔当道,我这样的也许只应少数女人可以消受。现在此寻女,已应此事!&sh
私聊TA
等爱
37岁 我是一个有点理想抱负的男人,我希望我找到的对象会支持我,当然她在我这里可以撒娇、耍小脾气、但是我希望在我心烦的时候她会陪我静静的坐着。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私聊TA
小破孩
45岁 呵呵!真不知道怎么说,我对我的另一半没有过高的要求.要孝顺。至于其它方面能能过得去就行了,有婚史也无所谓!但不能带孩子!
私聊TA
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只要你成熟稳重、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愿意尊重、爱惜、保护彼此。我愿意和有缘的你一起创造属于彼此的未来。
私聊TA
用心的生活,灿烂的微笑。我不像其他女生那样,什么都要靠父母,靠男朋友。因为我觉得谁都靠不住!父母会老,我们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压力,而不是让他们轻松的过晚年生活?对象这个东西,永远靠不住,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又有几个真正的不离不弃?男生不一定要比我强势才能驾驭我!只要他能做到不让我那么强势就ok!如果你都可以搞
私聊TA
毕业后不知不觉发现自己到了要结婚的年龄了。 理下思绪,仔细想想自己到底想要和一个怎样的他牵手走完一生。 不需要多帅,不需要多富有,只要人本性好,由衷地喜欢我,对我好,自己事业有上进心,处事有原则就好。
私聊TA
太美的承诺就像烟花,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瞬间……真正的强者 不是没有眼泪的人 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私聊TA
曲楠楠
36岁 找个对象太难了。。。唉伤透了的心 无法在挽救看着别人幸福 自己笑了
私聊TA
流浪汉
39岁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学会享受生活,喜欢旅游喜欢到处走走看看,最好能带上心爱的你一起周游世界。
私聊TA
迷失自己
35岁 我是一个少言寡语的人,话语不多,好多人认为做知心朋友就好,处对象太闷,我看看在网上能不能找到那么一个属于对的人!
私聊TA
在过去的这些年中,这些年 我的意思是我亲眼看到,我丢掉了所有的态度我爱你无疑不会害怕说出来我的心仍旧在这儿 但是仅仅分心一点是因为不知道你在哪儿不知道这几年是怎么过去的,有几年 我想 我的意思是希望你 希望你说我爱你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