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瑁黯然
39岁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不远处静静地等待着我,我愿意为你付出。可是,你在哪?我找了你好久好久。。。我要求不高,不需要你赚多少钱,操多少心,只需要你安安静静的陪着我,懂事是必须得,品味是需要少许的,孝顺和人品是很重要的,其他的,不重要。现在在成都已经买房,主要供父母住,等结婚的时候,视乎在哪结婚,再看在哪买婚房,婚前婚后财
私聊TA
找对的人
48岁 我需要的女孩子,她要能够和我一起做饭,一起打扫房间,她可以前面叨唠我,后面又来对我笑,家庭因为笑而美满,我也因为她的笑而沉醉.我会在她累的时候给她揉肩捶腿,在她每个月不舒服的那几天给她做饭洗衣包做家务,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陪她到外面去散步,喊她的和我们的共同朋友到家里来吃饭,每年定期和不定期的去游玩,没有时间就到森林公园
私聊TA
心颤颤
36岁 一个人过了20几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爱情是美好的吗?感情需要什么东西来作为基础呢?天,赐我一个伴侣,来感悟人生吧!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从不干涉他人的自由,但是,也希望对方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要把握一个度,如果跨过了这个度的话,我想他也不好意思再一起下去了吧!人谁都会有错的一天,是可以理解,但如果是在度上理解的。我希望不要因为任何关于过去或某种原因而嫌弃对方,如果是这样的爱情,我想我会选择永远不结婚的。这不是说我有与没有钱的问题,就算
私聊TA
一个人
44岁 我是广东人,现在在深圳工作。我对对方没什么大的要求体贴顾家就好,但脾气不要那么坏
私聊TA
风雨夜
58岁 一个人太累了,现在就想找个人,在黄昏的夕阳下散散步,去菜市场买买菜,给你做口你爱吃的饭!非诚勿扰,骗子请走开!
私聊TA
我喜欢独自旅行,当各种美景呈现在眼前的时候我却觉得特别孤单。原来一直以为自己一个人是最快乐的,现在我明白快乐需要两个人来分享的.
私聊TA
盛睿
35岁 对我父母好的就行,我是江苏南京的人,在北京工作几年了,这是我第一次网上征婚
私聊TA
啊军
40岁 性格开朗。能独立自主生活。遇到什么事情不能没有主见,也不能一个人决定。要有一定的 上进心。
私聊TA
专属
36岁 本人大学刚刚毕业,在家中占时待业,想找一个女性伴侣在一起,毕竟两个人比一个人生活要便宜嘛
私聊TA
路路
50岁 我是个有点宅的男士,希望你温柔 贤惠 善解人意,在相互包容、相互体贴的走完幸福的一生。
私聊TA
笑仰苍穹
36岁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私聊TA
等你出现
41岁 对于爱情,我信缘分,喜欢顺其自然,会追求,但不会强求。活了快30年,对爱情也有了些领悟。爱情不会完美,但可以圆满;两个人不应该彼此完美了才能在一起,而是在一起相濡以沫,相互扶持,共同让生活变得圆满。工作快四年了,每天都是上班下班睡觉。当回到自己小窝的时候会有点孤独感。但是自己会主动去找一些事做,。。。有时候想想自己什么
私聊TA
惜缘
37岁 一个漂泊的浪子,想找一个人携手白头,一起走向未来的时光。
私聊TA
只想结个婚,有个人照顾顺便也照顾一下人。对物质生活不要求太高就没什么问题,活着基本上想的问题都能解决。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一个人,想找一个温柔。大方。善良。爱上QQ微博的可爱的女孩
私聊TA
昨天
32岁 喜欢善良,热爱生活的,乐于助人的姑凉。我想,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和疼爱。世界上没有最完美的人,只有最适合的。
私聊TA
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我的另一半哟!我这个人内象哟!人的一生就是找到心目中的那一位呀!
私聊TA
农青波
47岁 我是一个在外打工的人,喜欢上网,对女朋友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两个人和得来就好了,而且会对她很好!
私聊TA
太想爱你
42岁 本人有个不幸个家庭,是个孤儿,不过为人诚实,善良,希望与有缘的你能在这个高贵个平台上相识,因为从小没有感受过家的温暖,所以我特想找一个大姐姐一样的你来给我这种家一样温暖的感觉。我可以不在乎你的过去,只希望今后在我俩的世界里相互珍惜,因为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本人真心,非诚勿扰。
私聊TA
小伤
37岁 一个人其实挺好,挨饿的时候不是两个人!但是一个人在好,孤单的时候还是没人陪的。
私聊TA
我爱故我在.不爱.宁缺毋滥.面对感情给不了太多的承诺.通过努力能满足的尽量满足给自己喜欢的人。大概是物资上给不了支撑吧,一直没法去谈个恋爱什么的,一个人过着黑白的生活.目前物资上给不了什么好的,能给到的也就那一份实实在在的爱。期待持久、安稳、细水长流的亲密关系。期望两人的关系如同一人般和谐,两个人能无风无浪地相爱一辈子
私聊TA
头团长
37岁 为人随和,有责任心,有担当,思考问题比较全面,不毛躁 心目中 另一半 白白净净的邻家小妹,顺带点婴儿肥更好了。 每个人对爱的诠释不一样,我的理解是,我无不为你可做的事情太少而深深的自责。想问: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我的心站在她身旁一辈子。 PS:我发现自己照片,每张风格都不一样,连我自己都怀疑是不是一个人o(∩_∩
私聊TA
向日葵
39岁 我认为一个女孩子要做到以下几点:1.孝顺,百善孝为先,一个人只有对自己的亲人孝顺,才会对别人好。2.有爱心。3性格最好是内向,不要太张扬,平淡一点。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