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
傻傻的等
35岁 简简单单的去面对每一件事,认认真真的爱一个人!用心去撑起一片天地!
私聊TA
两个人结伴到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娶一个人更多考虑的是两个人以后的家庭生活,我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做到的,除了率真和坦诚之外,还是一个能够顾及别人感受和敞开心扉的知己。希望她是活泼开朗、积极乐观的,凡事都会看到其好的一面,不会钻牛角尖,最好能兼顾是时尚靓丽的,总能把自己打扮的很得体。如果你从小就在掌声和鲜花中长大,有点小
私聊TA
执
36岁 我在等一个人,一个可以把我的寂寞画上休止符的人。爱情路上孤苦无依,渴望一份爱情的甘露来滋润我的心灵,若有缘,我会真情与你携手,共赴白头,与你相拥欣赏每个朝霞、夕阳!
私聊TA
寻找真爱
42岁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男孩,不会说些甜言蜜语去哄女孩开心,但是只要你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我会真心对你的
私聊TA
王东
40岁 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一个人,没心没肺的一个人就想找一个心细孝顺父母的人就行。
私聊TA
平平淡淡
36岁 不求同行不求她爱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华里遇见那个人 记得那个时候 时间过得很慢 慢到能用一生去爱一个人
私聊TA
有时,觉得一切没什么大不了的,有时,却像被大山压着的猴子。以前,觉得一个人的出现都是一种尴尬,现在,却是一种难求的巧合。那刻,不成熟的冷傲,天真的洒脱,此刻,祭奠着,决断你们所说的机会。因为感谢
私聊TA
等候
35岁 一个人的拼搏,想找另一半的长久陪伴
私聊TA
阳关灿
36岁 我这个人平时有说有笑,常用微笑面对对方,我希望我的伴侣也恩那个和我一样,我坚定我的婚姻一定会美满幸福快乐的
私聊TA
雪中慢步
36岁 我现在是在广东东莞工作的,工作还可以,我这个人挺相信缘分的,
私聊TA
小鱼儿
38岁 以前挺喜欢一个人宅在家里的,不喜欢出去玩,现在不愿意了,想找个不拜金的女朋友快快乐乐在一起
私聊TA
爷们
56岁 家应该像冰冷冬天里的一杯热茶,让你在疲惫的时候感到温暖,家应该像黑夜里鹅黄的灯光,让你知道心的那头始终有份期盼,两个人在一起,搜集一点一滴的幸福.您若有孩子请不要联系我我是很简单的人,希望心中的你贤淑在真诚中面对你我;
私聊TA
何严龙
40岁 我是一个爱女朋友,疼老婆的只一他一个人心,早要对家人好我就可一只足了。
私聊TA
等待
37岁 孝顺,谈得来,能好好的打拼的两个人。我找到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唯一的
私聊TA
湘水北逝
43岁 不希望你长的跟花似的,就我这长相估计你也也不可能为我一个人常开不败,不希望你长的太难看,我不希望我们将来的孩子出生时让护手都目瞪口呆;不希望你个头太高,我站在你身边矮上三寸我就特有压力,也不希望你太矮,这样与你接吻你踮起脚会比较累;不希望你太过于骨感,不在你身边刮大风的时候我会担心,也不希望你太厚重,我不希望一张大床你
私聊TA
小新
36岁 我相信,总有那么几个人是为我活的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私聊TA
阿Co
39岁 对整个世界来说,你是一个人,而对一个人来说,你就是整个世界。我会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期待我们的爱情开花结果,期待把我们的小窝布置得浪漫温馨,一回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觉。
私聊TA
等你出现
41岁 对于爱情,我信缘分,喜欢顺其自然,会追求,但不会强求。活了快30年,对爱情也有了些领悟。爱情不会完美,但可以圆满;两个人不应该彼此完美了才能在一起,而是在一起相濡以沫,相互扶持,共同让生活变得圆满。工作快四年了,每天都是上班下班睡觉。当回到自己小窝的时候会有点孤独感。但是自己会主动去找一些事做,。。。有时候想想自己什么
私聊TA
爱我所爱,找我爱的人,我真的希望在这里能找到我爱的那个人,!
私聊TA
农青波
47岁 我是一个在外打工的人,喜欢上网,对女朋友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两个人和得来就好了,而且会对她很好!
私聊TA
雾满湘江
57岁 生命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诗歌和田野,找一个人陪我看远方的田野
私聊TA
我是一个开朗、活泼、爱开玩笑的一个人、希望找到一个有缘人和我共度一生、、、、、、、、、、、、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