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温柔,善良,可爱,善解人意。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或许没有轰轰烈烈,但却始终如一,不离不弃,直到。。。
私聊TA
爱是宽容
48岁 我很随和。会为一部电视剧,一篇文章泪流满面。我不美丽,不倾城,我只是平凡的女人,所以也只期盼平凡的感情。我会有任性发小脾气的时候,我也会哭。如果你说你爱我,我会怀疑,会当真,会高兴,会忧心,会希望你和我一样用心!
私聊TA
假如在一起了,不可以在外面沾花惹草的,要对我好,最好是以结婚为前提
私聊TA
熊熊
35岁 我希望另一半不要去改变我,通情达理,诚实善良,贤惠孝顺,有远见的人,孝顺父母。目前,我是个合伙创业者,属于IT男,几乎不爱玩。没有不良嗜好(抽烟喝酒赌博)。个人性格:性格直率,忠厚老实,人品好,脾气好,孝顺,负责,有上进心。爱情观: 真爱是相互的。假如你不为对方着想,只想另一半对自己好,不对自己另一半好的,不是真爱。
私聊TA
封心
41岁 爱情我只相信感觉!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我会把自己的这一半也给你。
私聊TA
寻找可以一起品味美好生活,互相喜爱 尊重 不离不弃的另一半 如果你在这里 希望一定不要错过 拂去尘埃 只为遇见唯一的你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非常简单的我,生在上海长在上海,家住在徐家汇附近。本科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去美国进修了一年的语言,为读研做准备,目前在一家银行工作。我是一个比较宅的女孩,大部分业余时间用于看书、玩游戏,偶尔也去运动、唱个歌、吃个饭。每年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和父母出去旅游。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父母生活在上海,都有稳定的工作,由于
私聊TA
若你没厮守一生的决心 , 请不要爱上我这么一个人。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哭,并不代表我已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输。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情已欠费,爱已停机,缘份不在服务区.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爱就是爱,多一点少一笔都不行,是很单纯的一种感觉,在我心中是纯洁、神圣、无暇的,如果你非得要加点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上去,那不好意思,我不是你要得那种。。我不在乎其他,只要感觉对就行,如果你值得,爱无悔!真心交往,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相信感情渗透需点点滴滴,需要包容,谅解,关心和鼓励.如果有缘在一起,希望你我都珍惜.如果有幸成为伴侣,我们一定要幸福.希望我能给身边的你带来快乐和好运,分享美好人生.
私聊TA
飞过海
37岁 善良!有责任心!幽默!希望找个温柔体贴的~很有善心和孝心的。。如果你喜欢我,赶紧联系我哦~~期待那个她出现~
私聊TA
:)你好~我今年25,最高学历大专,我是一个活力充沛、有责任感、积极上进的男人。如果觉得我还不错,希望可以进一步接触。
私聊TA
遇见你是我的缘,守护我是你的职,不知某年某月某日能如愿?
私聊TA
我的工作现代而前沿,我的为人却是传统而实在。我寻的朋友:人品好,有教养;朴实;善待长辈;秀气、肤白。乐于培育下一代。如果情感经历简单,有传统美德,则更好。
私聊TA
achu
37岁 本人很丑,身高169家住农村户口车子房子没有。交友对像贤淑点就行。
私聊TA
依恋
34岁 若不离便不弃,要远离虚假找寻真爱。。。。。。。如果介意异地就不用考虑了
私聊TA
我大多时候是积极乐观的,凡事都会看到其好的一面,不会钻牛角尖,有时是温文尔雅的,总是散发着浓浓的绅士气息,时刻保持优雅的形象,即使生气,也不会大声吼叫,并且我也是很严谨的,坚持每个细节都要清清楚楚,绝不容忍粗心大意,如此才能保证不会做错事情。对于我来说工作是一种享受,我很喜欢我的工作,但我绝对不是工作狂。与人相处中我比
私聊TA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私聊TA
ぺ华ぺ
57岁 如果让我在这里遇你,会是奇迹吧,曾经无数次幻想未来的你的样子,朦肬而亲切,寻找至今,我才相信缘份,爱情终久是缘份,茫茫人海两个人的相识相爱本身就是一种奇迹,你会是我的哪个奇迹吗/本人是一个通情达理,温柔善良,重情顾家,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喜欢打办..嘻嘻...还嘻欢撒娇,现脸红了.....喜欢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向往世上
私聊TA
芸蕾
43岁 我是一个温柔型的女生,不娇气,不虚荣,选择我你一定是幸福的,希望找一个成熟稳重,有上进心也要顾家的男人。可以不是很有钱,朴实就好;可以不是事业有成,努力上进就好。如果你是个富翁或是富二代,请你不要选择我,我想那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压力,我是真心想找个能够结婚的,非诚勿扰!
私聊TA
大家好 我是一个开朗大方的女孩 在这里想多结交一些朋友 希望大家能真诚相待 如果有可能再进一步发展
私聊TA
如果你不快乐,那我还能干什么; 因为我为你而活、、、只要你幸福、我永远不孤独、、、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