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现居住平顶山。希望我的另一半成熟,稳重,有固定的收入。孝顺,有责任心,上进心,懂得包容;太娘的和比我小的就不考虑了,比我大2至6岁之间的都可以考虑,本人诚心交友,考虑的比较长远:必须要有自己住房,为了避免婆媳关系紧张,希望婚后和父母分开来住:当然本人很善良,很乐意和你一起孝敬父母;非诚勿扰;一个人漂泊时间久了会很
私聊TA
释闲愁
59岁 是我没遇见缘分,还是我没遇上你,无论外面的世界是如何纷繁复杂,只想和你过一种简单的生活,相濡以沫,白头到老!
私聊TA
没昵称
31岁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私聊TA
真诚交友,渴望一份真挚的感情。请给我个机会让我陪你走完人生的后半生。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一叶知秋
45岁 我一个开朗、幽默及非常执着和真诚的人!!对待感情我很专一,不会太在意对方的外貌!!因为职业的关系,敏感并且洞察能力极强。于2012年6月初和前妻离异!!到目前都还没有缓过来,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的眼不容沙和她的水性杨花。在婚姻中我认为没有错与对,也没有所谓的中庸之道!!爱就爱不爱就离开。不能容忍虚伪和做作!我不容易喜欢上一
私聊TA
来自武汉 在深圳工作 在日本留学日本毕业~ 比较慢热 恋爱经验比较少 人可能不太成熟 性格还是很友善的~ 希望能遇到在深圳发展或有海外发展意向的男士。希望对方文化程度差不多,有留学经验更好。想法会一致点~稳重得体不暴力脾气好~兴趣相投聊的来。自己很喜欢小朋友,希望早点生宝宝至少两个,希望对方能有一定经济基础。想找
私聊TA
吴感冒
32岁 知道错了就别改 看看错到底会如何 有人叫你别回头 试试走到尽头能怎样
私聊TA
真心交友一个人可以爱另一个人多久的时间?答案是很久、很久,久到记忆沾满了灰尘仍始终复不上情人的轮廓,久到回忆的门锁爬满了腐锈却依然关不住倾倒的思念,这就是爱的期限。
私聊TA
小军
35岁 我是 一个性格开朗 为人好相处 好交友的人 热爱体育运动 最爱打篮球
私聊TA
大家好,我是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生活工作都比较独立,希望找一个有思想,有才华的男士共同探讨未来的人生之路。也希望未来的他爱学习,懂如何经营生活,懂得大智慧。没有人生目标的无责任感的男人请勿扰,谢谢!
私聊TA
马大拿。
36岁 我的完美爱人在个性和为人处世方面我的完美爱人在个性和为人处世方面她懂得保持形象,向别人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不会在外人面前批评你的过失; 这样的她能给你带来自豪感。她显得有点腼腆,平时做事比较低调,不爱出风头。 由于你本人在个人自信方面也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跟这样的她在一起时,你会感到亲切,没有压力。她和你一样都是刀子嘴
私聊TA
真心交友
42岁 我想找一位可爱开朗的女孩,你是吗?是的话我们就交往哦··等你等你等你
私聊TA
我喜欢运动,上网,交友。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上网,运动。我憧憬的生活是幸福,平淡,健康。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性格开朗,有爱心孝心。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
私聊TA
用心的我,遇到有缘的你,会发生什么?你说了算!!!真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想念
38岁 大家好 我来自福建福州 找真心交友 如果真心交友可以加我QQ号
私聊TA
小鱼
42岁 一个内心强大的人,不是看他经历了什么,而是看他经历过困苦,如何实现自我价值!你若精彩,幸福自来!身份证比实际大3岁!
私聊TA
真心交友
36岁 不追求外貌外在条件,只需要找个能过日子不管我怎么样都愿意死心塌地跟我 的女人
私聊TA
闫明江
47岁 我喜欢她对我好;是真的爱我一辈子的;无论贫穷是富裕的;无论长相如何;能和我白头偕老就可以吗
私聊TA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都不会改变我的承诺。坚持到不能再继续坚持…
私聊TA
真心交友,不想游戏。。。。。。。。。。。。。。。。。。。。。。。。。。。。。。。。。。。。。。。。。。。。。。。。。。。。。。。。。。。。。。。。。。。。。。。。。。。。。。。。。。。。。。
私聊TA
大海
45岁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漂亮大方,很有眼缘!我相信缘分时更相信机会!亲爱的和我联系吧!但我不知道如何和你联系!请告诉我!
私聊TA
来到这里真诚是必备的基础。纯粹交友没有结婚打算的请勿扰!居心不良的请自重!对于另一半,希望会是成熟稳重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男人。本人性格可以说是静如处子,活如疯兔。善良有爱心,喜欢宠物,会烧几道拿手菜。。居家必备良品,值不值得拥有你说了算。。其实介绍也只是自我介绍,真正相处才会有所感。其他就不多言了,欢迎有缘的你给我来信。
私聊TA
傲雪风雪
38岁 家庭情况:有个姐姐已经结婚,父亲是工人已经退休,母亲是月嫂,以后带孩子不用愁了!已经买房了,没有车!内心独白:1、我就一实在人,不懂心机,也不会耍心眼,有啥说啥,直来直去,所以我对别人介绍给我的对象也不隐瞒什么,因为我不想交往之后发现自己表里不如一;2、曾经有交往过的女友说我太能说了,其实我本身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