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41岁 我相信如果这个人想走进我的生活,或者是想让我走进他的生活里,是不会遮遮掩掩,吞吞吐吐。生活的本质就是不断的重复着乏味动作,每天睡觉、吃饭、工作、看电视、逛街、约见朋友……那些太过起伏、华丽的背后是我看不到也不想看的。如果感情可以量化,关于物质、关于背景、关于经历或者关于相貌,这样的感情也只是在1的基础上倍增,经不起时间
私聊TA
我是一个幽默,阳光,孝顺,完美主义的人 。人必须要容易相处,包括家里的亲人,正因婚姻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牵涉到两个家庭;有较稳定的工作,必须的经济基础;外地的可跟我随军到广州;没有什么其他明确的要求,只求两个人能过着真真实实平平淡淡的生活,没用什么轰轰烈烈的。 我不知道怎么看信 我不是VIP会员 所
私聊TA
强哥
62岁 聊天,做事业,开心,健康,旅游,一起散步,交心,有礼貌,尊重对方,互相信任
私聊TA
我性格活泼开朗,脾气好,做事有耐心,非常独立居家的小女人,喜好运动,比如爬爬山,跑跑步拉,听听音乐。平时休息的时候做一些好吃的,叫上朋友们一起聚会聊天。希望找到另一半顾家,有责任心,有担当!
私聊TA
婉儿
60岁 我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优厚经济基础.只有一颗自信.执着的心。喜欢过着平常人的生活.我有两孩子,{儿子已经参加工作女儿在读6年级}。。坦诚做人,踏实做事是我的原则 我要寻找的这一位一定是位重感情 热爱生活.性格稳重型的爱人。有无孩子均可。我喜欢孩子、身边也经常围绕着亲朋好友们的孩子。不管是什么原因,孩子都是我们的未来和
私聊TA
真诚交友,渴望一份真挚的感情。请给我个机会让我陪你走完人生的后半生。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太美的承诺就像烟花,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瞬间……真正的强者 不是没有眼泪的人 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私聊TA
潴潴
35岁 我是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比较孤僻,朋友不多,没谈过恋爱,对另一半没啥要求,爱我就行
私聊TA
其实我们真的这么无聊?一天除了睡觉的时间以外,其他时间全用在上网,玩手机,谈无结果的感情上面了。难道就没想过五年后,十年后我要怎么样?我想找个有想法的女孩 简简单单 大大方方就好 并不要求多漂亮
私聊TA
幸福起步
44岁 我喜欢听歌、上网玩玩游戏、不怎么爱说话、不大喜欢人多。喜欢静静的。希望的她温柔大方、开朗。
私聊TA
小辣椒
35岁 本人身高168 体重120 年龄23 眼睛不是很大,目前在浙江工作,只是暂时的,对象还是要在老家找,,,,我的要求不是怎么高,,,人品得好,孝顺,懂得包容,会关心人,脾气得好这样就够了
私聊TA
Mona
35岁 我目前就读一西安的一所民办院校,即将毕业.我性格活泼.爱和朋友聊天游玩.希望找一个相互理解包容的另一半.最好比我大一些.有责任心的男友.
私聊TA
天马行空
60岁 亲情和友情都替代不了爱情,只有纯真的爱情才能相伴到老。岁月的艰辛历炼了我的意志,可是再怎么坚强总是想找个可靠的肩膀靠靠。小船儿每天孤单的在大海里飘,深信终会在珍爱找到安身宁静的港湾。我心仪的TA:有事业心,有责任心,感情专一,稳重大方。我是有诚意来到珍爱寻找真爱的,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从事通信行业,我的性格温和!为人也很随和,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私聊TA
怎么说呢,我是一个不大开朗的男孩,不太喜欢罗嗦,但做起事来很勤快,今天的任务今天就会完成,身边的朋友不的很多,但全都是好兄弟。对于女孩没什么太大要求,装不要化太浓,不要经常说卖衣服就可以了。
私聊TA
在过去的这些年中,这些年 我的意思是我亲眼看到,我丢掉了所有的态度我爱你无疑不会害怕说出来我的心仍旧在这儿 但是仅仅分心一点是因为不知道你在哪儿不知道这几年是怎么过去的,有几年 我想 我的意思是希望你 希望你说我爱你
私聊TA
个性比较内向不怎么爱说话,没有什么脾气,心中的伴侣,温柔大方,孝顺父母
私聊TA
清风凉爽
42岁 我是一个为了明天会过得更好的生活,不断上进的青年,我是一个相对来说是内向的男子,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认真,踏实,进取心强,得到了领导的赏识,因工作得到了一点点的荣誉,生活在现实中我是一个凡事都看得很远的人,不会因眼前利益而失去方向,总觉得凡事有利就有弊,不会去追求绝对完美.对于感情,那是要双方共同努力,协手并进才能很
私聊TA
本人:现居住平顶山。希望我的另一半成熟,稳重,有固定的收入。孝顺,有责任心,上进心,懂得包容;太娘的和比我小的就不考虑了,比我大2至6岁之间的都可以考虑,本人诚心交友,考虑的比较长远:必须要有自己住房,为了避免婆媳关系紧张,希望婚后和父母分开来住:当然本人很善良,很乐意和你一起孝敬父母;非诚勿扰;一个人漂泊时间久了会很
私聊TA
傲雪
36岁 我想找一个朋友聊天,我就是一个小小的柜台销售员,希望能与你成为朋友
私聊TA
会员还没开通。对你们有感觉啊。我知道缘分并不那么容易,爱情也不是缘分那么简单,那婚姻呢? 当我们可以携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时,想必这就是爱了,但这需要一个成长准备的过程。 冬至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之一,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吃热呼呼的甜汤圆...那该是多么的温馨,幸福,那一年的冬天我们可以在北国的雪中,草原上相遇呢 人仰望宇宙
私聊TA
我今年24岁了,一直没有交女朋友,是不是很逊?╮(-_-)╭我无所谓,因为我身边好朋友蛮多的.所以不孤单,不寂寞.可父母不干了,他们想抱孙子.不会吧?连结婚的房子都准备好了?拜托,我可连女朋友都没有! OMG (>﹏<)我强烈反对,独守空房!经过父母无数次的公关,我妥协了,我竟然去相亲了,天呐?谁相信?至于你信不信,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