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u
37岁 本人很丑,身高169家住农村户口车子房子没有。交友对像贤淑点就行。
私聊TA
瓜头
38岁 要怎么形容自己呢,我觉得我就是个天真、开朗,对爱情怀抱着美好憧憬的女孩吧。因为现在就一心工作,每天两点一线。有一天啊,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要是以后每天都有个人陪我走这段路的话,我也就不会觉得路途遥远了;要是以后有人陪我看电影,遇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不会自己独自伤感流泪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私聊TA
路人丁
37岁 外观上对得起观众,经济上解决温饱,温柔贤淑,可爱漂亮,怎么要30个字呀,真麻烦
私聊TA
在过去的这些年中,这些年 我的意思是我亲眼看到,我丢掉了所有的态度我爱你无疑不会害怕说出来我的心仍旧在这儿 但是仅仅分心一点是因为不知道你在哪儿不知道这几年是怎么过去的,有几年 我想 我的意思是希望你 希望你说我爱你
私聊TA
我性格脾气比较好,就是话比较少,诚实,不怎么会说甜言蜜语,对女孩子方面情商低一点。离过婚,资料上面因为改不了,所以上面还显示的未婚。真心诚意找一个结婚得对象。
私聊TA
心语
58岁 我想有个家, 一个温暖的家.陕西人,03年来京,现户籍北京朝阳区,曾在事业单位工作过十年,来京后下海,现在电力行业做点设备生意,工作自由轻松。经历过一次婚姻失败。善良宽容是我的天性,喜欢传统的感情逻辑。既有大女人的胸怀, 亦不失小女人的情趣, 上得厅堂, 入得厨房。能遇到一个懂你的人,很难,这也需要缘分,但要是遇到了,
私聊TA
我希望骗子绕道而行,我是一个喜欢感觉的男人,我从不吃窝边草,我希望我和我的意中人是陌生人,第一眼我对她产生好感,她第一眼也对我产生好感那种! 本人不幼稚,像我这个年龄的心智至少比年龄大五岁,我希望的生活很简单,上班,下班,回家做饭,然后逛逛公园或者陪你看看韩剧,一年之中抽个时间旅游,分享、保存一生中最美的你、最美的生活
私聊TA
洣汒哋嬡
37岁 我是一个不怎么帅的男孩子,现在是做个体,虽然我不帅,但我会很体贴,很温柔,没车,没房。存款也不是很多,但是我一定不会让我的另一半受苦的,请相信我。
私聊TA
其实我们真的这么无聊?一天除了睡觉的时间以外,其他时间全用在上网,玩手机,谈无结果的感情上面了。难道就没想过五年后,十年后我要怎么样?我想找个有想法的女孩 简简单单 大大方方就好 并不要求多漂亮
私聊TA
溪水鱼游
52岁 真爱,真正融入生活的每个细节。星座相合的好交流,信,但不全信。她:要有思想,有主见,用心、细心生活,外表要苗条匀称,这是我的审美,外表虽不能决定,但是网络交友,照片是第一次信息传递,很重要,大家想法相合,才会继续。。。。个人签名:溪水鱼游
私聊TA
抱风筝
39岁 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给我安全感 可以包容我的 善良 孝顺的人可以一辈子手牵手 面对面聊天的人
私聊TA
个性不坏
38岁 不想过于复习,只想简简单单,不要求有多动人,大家真心就好!!活了二十几年,连恋爱都没谈过!!生长在一个农村的孩子,从小就开始经受生活的体验,因为自己家里是派发水产的小生意,家里两兄妹,自己做大,从小就开始帮忙,高中毕业开始,父母也嫌家里工作有点脏,女孩子都不大喜欢,就自己也出去工作,做过厂工的机修,做过室内装修,总想学
私聊TA
小郭
35岁 我没有会员,看不了你们给我的留言…这个东西要怎么玩呀?为什么我只能看到别人给我发的…我不能回复?
私聊TA
我是个不怎么会表达的人,也没什么主见,需要个能替我拿主意的可以依靠的人!要懂得照顾我,心疼我,体贴我!!
私聊TA
我是一个老实本分的老男人,不怎么喜欢说话,对她也没有什么要求,人好就行!
私聊TA
我是一个开朗的男人,我不帅但是我会体贴人,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会喝醉酒。现在不怎么喝了。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我哪就联系吧。我会疼你爱你一辈子。
私聊TA
不良帅
32岁 一路上有你,直到天荒地老!!找呀!找呀!找女票,咦,怎么还没找找!!!
私聊TA
我就是那只猪,丢了自己幸福的猪。茫茫人海中怎么才能找到我呢。呵呵。看缘分吧
私聊TA
一叶知秋
45岁 我一个开朗、幽默及非常执着和真诚的人!!对待感情我很专一,不会太在意对方的外貌!!因为职业的关系,敏感并且洞察能力极强。于2012年6月初和前妻离异!!到目前都还没有缓过来,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的眼不容沙和她的水性杨花。在婚姻中我认为没有错与对,也没有所谓的中庸之道!!爱就爱不爱就离开。不能容忍虚伪和做作!我不容易喜欢上一
私聊TA
我是土生土长的纯北京人,城市户口。30岁,单身、未婚。以前有过女朋友,由于家庭问题没有能走在一起。我是做电子商务的,在创业期。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父母有 退休金和房子,我没有任何养老问题。我目前是自己租房住,我自己的房子很快就下来了,也没有买房的压力 不需要做房奴。属于一个 人吃饱了全家不饿那种。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情况。
私聊TA
浪者
46岁 现在的年轻人之所以离婚率这么高,我认为大部分的人都没意识到家是一个不讲理的地方。如果能真正理解这句话的含义的话,就不会出现太多的不应该了。我们会常常听到你怎么老是无理取闹呢,毕竟感情很多是比较感性的,所以无理取闹是很正常的,这就需要双方更多的学会包容多方.
私聊TA
这个网络平台,给了大家一个彼此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真诚的沟通,能成为朋友。本人是一名医生,为人真诚,想找一个人品端正,工作稳定,性格温和、孝顺父母的人携手走过一生。本人觉得杨澜说过的一些生活感悟很有道理,婚姻需要爱情之外的另外一种纽带,最强韧的一种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一种关于精神的共同成长。那是一种伙伴关系,在最无
私聊TA
YUER
44岁 我心中的他呢。先说外表,太帅的不要,我配不上,也看不住,自己男朋友老被别人惦记的感觉不怎么滴、再说我有自知之明。我不以貌取人,但要我和一个看起来不顺眼的人过一辈子,我还是不会干的。所以长得不在好坏,看起来是个干干净净,挺顺眼的就不错了。所谓顺眼,很难说,主要是感觉,所谓的顺眼可以抽但要少抽,因为吸烟有害健康,我不想他死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