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鹤
42岁 喜欢没事看看书,听听音乐。很想和心中的她一起去旅游,一起创造美好的生活,但又能够独立自主。
私聊TA
爱我别走
36岁 我出生在北京,喜欢北京的男孩子,不过其他地区的男孩子,我也很感兴趣,广结好朋友哦!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平平淡淡
36岁 不求同行不求她爱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华里遇见那个人 记得那个时候 时间过得很慢 慢到能用一生去爱一个人
私聊TA
暖笑无殇
40岁 本人86年水瓶一枚,农村孩子,有过一段婚姻,14年离异有个女儿对方带。再次牵手希望对方也是离异的,两个人都有过伤痛可能会更加珍惜吧。信佛,所以也希望双方有相同的信仰,毕竟对水瓶来说更希望找一位soulmate,真心觉得两人能聊到一起,玩到一起,生活到一起,日子想过不好都难?,本人长相属中上等,没有那么惊艳但自认为也不丑
私聊TA
寻找真爱
44岁 就想找一个真心过日子的人,玩玩的心态就算了,别的就不多说了。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蓝方人,过着单位家庭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被生活逐渐磨砺的我,已慢慢褪去光环,趋于平淡~!期待你与我共同寻找生活的点点滴滴色彩!
私聊TA
注重感情注重亲情 希望对方也以家为中心 你给我一个家 我给你一辈子的爱护
私聊TA
随缘
45岁 我没有太高要求,只想找个真心相爱的另一半,我希望我们老的那天能一起携手,漫步在夕阳下。
私聊TA
微儿
42岁 其实我的内心一直在寻找着你,我渴望有精彩的生活,我也一直在寻找着你,经历了闪婚闪离让我懂了许多,知道了自己心目中的人应该是什么样子,同时也更懂得如何做好女人。我有好多事情都是在等待,我等待你快点出现,我一生的伴侣。
私聊TA
娟儿
38岁 恋爱过 分手过 伤心过 现在只想找一个爱的人结婚携手一生!!
私聊TA
真心期待心仪的她,用心呵护我们的感情,相互尊重信任,非诚勿扰。
私聊TA
孔明
41岁 我是一个比较单纯的人,从来不和别人计较任何事情,不喜欢打架,从来不聚集一些没有意义无关的事情,但是我的政治率比较高不喜欢腐败等,
私聊TA
白羊座的小老鼠,还算好人。有些胖已经开始在减肥了。另一半吗?要凭心的感觉去寻找。
私聊TA
小张
38岁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 活泼开朗 我希望我心目中的那个她 也开朗活泼
私聊TA
我是一位性格开朗 善解人意 喜欢厨艺 做家务的女人 寻求一位有责任心 无不良嗜好 忠诚老实 不撒谎 懂得生活的人
私聊TA
凤凤
43岁 我是受过感情伤害的人 我能与未来的你同甘苦共患难不离不弃 我心中的他要有责任感 爱家顾家 孝敬父母 踏实跟我过一辈子的男人 轻言不放弃
私聊TA
雪花飞舞
49岁 做为女孩,最光彩照人的年华在忙碌的工作中渡过,偶尔停一下才感觉也应该考虑自己的大事了,来到这里是想找到一个宽厚踏实的肩膀让我在疲惫孤独的时候可以依靠,一起分享开心和不开心,一起照顾双方的父母,一起讨论彼此工作中的得与失,一起轻松、温暖的走完人生!
私聊TA
芸蕾
43岁 我是一个温柔型的女生,不娇气,不虚荣,选择我你一定是幸福的,希望找一个成熟稳重,有上进心也要顾家的男人。可以不是很有钱,朴实就好;可以不是事业有成,努力上进就好。如果你是个富翁或是富二代,请你不要选择我,我想那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压力,我是真心想找个能够结婚的,非诚勿扰!
私聊TA
熊猫
41岁 不是高富帅,但是有稳定的工作和长远的计划,只是希望找一个志同道合的人走过一生罢了。
私聊TA
我爱随风
35岁 年纪也不小了,工作也稳定了,做it的,工作环境圈子不大,女生偏少,所以想借助这个平台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我性格比较开朗,东北人,性子比较直,孝顺父母,待人,很少发脾气,和同事的关系都很好。五官整齐,体型偏胖,会抽烟但没瘾,会喝酒也没瘾。家庭和睦,父母都很明白事理。想找一个孝顺,会过日子的女孩。长相身材家庭工资都是次
私聊TA
我是土生土长的纯北京人,城市户口。30岁,单身、未婚。以前有过女朋友,由于家庭问题没有能走在一起。我是做电子商务的,在创业期。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父母有 退休金和房子,我没有任何养老问题。我目前是自己租房住,我自己的房子很快就下来了,也没有买房的压力 不需要做房奴。属于一个 人吃饱了全家不饿那种。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情况。
私聊TA
云飞扬
36岁 唉,这不是为难人吗,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呢,完全没有必要,如果是真心的,不是几个汉字可以表达的,就算说的天花乱坠,不真心也是白搭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