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更深的了解才能更了解对方。。。。。。。。。。。。。。
私聊TA
离异,有个儿子在老家父母带…朋友圈以及工作圈子都很小,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找到对滴人!虽不曾被这世界温柔以待,还是希望遇到个温柔顾家的你。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孤独的狼
48岁 我喜欢旅游.网络游戏,摄影.。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网络游戏.喝茶.看书.下象棋。我憧憬的生活是家有良妻.同甘共苦,相濡以沫.。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温柔.善良.漂亮。人这一生太短暂了。憧憬未来,珍惜现在,如果你喜欢我,感觉我是你的菜,就快来找我吧.可能我不是最好的.但是说不定我就是最合适你的呢?真心希望在这里能
私聊TA
请自问,你是一个品行端正和心地善良的人吗?如果不是,请不要给我写信。在这繁杂的世界,我需要的是心灵相犀。两个人,即使默默不语,也是一种默契; 纵然两两相望,也是一种惺惺相惜。懂得,让心灵有了皈依。没有心灵和精神的沟通是黑暗的夜晚。
私聊TA
一心
44岁 我想有个家
私聊TA
性格开朗,生活中随心所欲,但内心也有细腻的一面。
私聊TA
我是1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工作家里2点一线的生活。有点大男人主义,会为对方着想。和我接触过就明白了。想找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20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稍安勿躁,水到渠成。我一直坚信爱情是结婚的序曲,再华丽的序曲也没有真实的演出,真实可靠。爱情的最高境界便是相濡以沫,风雨同舟,期待你的出现。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不好意思,我不是会员,发的邮件我收不到!
私聊TA
选择
46岁 我一生爱风花雪月,书与茶再加煮些小咖,样样离不得。却又是个俗人,世间荣华名利,我皆爱,只是不藏于心,亦不动于情。无论有过怎样的遭遇,纵是时光荒芜,亦不能动摇我对人世的信念。世间忧患与劫数,只当作身外之物。此生得以真爱我幸之!温馨提示:如果想找找情人聊聊天,基金、直销、传销请绕吧。本人天生有辨别真伪功能,如果你没有骗我为
私聊TA
谨记毛主席的教导“不已结婚为目的地搞对象都是流氓行为”本人表面看起来给人一种冷漠或距离感,实际是一个很容易感伤、情感细腻的小男人。也许外表的粗犷是我的特点,自认为男人就该这样。现奶油小生娘娘腔当道,我这样的也许只应少数女人可以消受。现在此寻女,已应此事!&sh
私聊TA
我积极乐观,渴望简单的生活,上班有人牵挂,下班一起牵手散步吃饭。一天一天,相扶一生,不用太多言语,不用太多浮华,只有两颗心的融合,心领神会。你我共享快乐人生,分担忧愁,牵你的手完成我们的旅程。我个性随和,非常有爱心。希望能找个我喜欢同时也喜欢我的女孩。我就在这里等着缘分将我们彼此拉近。
私聊TA
我是用现在的文词就是 宅男 生活的圈子很有限,有良好的生活规律与生活习惯,相信缘分的我,今天就注册了·······剩下的就是期待你的出现,我会珍惜我们的缘分,
私聊TA
未婚, 176cm, 未填写
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我是个成熟。稳重有爱心的 人 。能吃苦 。 想找个 温柔贤惠的 女士为伴。
私聊TA
有点懒,喜欢看书,听音乐,散步,养鱼,养花,特别喜欢吃鱼,所以在花间集那里的鱼火锅店上班,每天都美美的。
私聊TA
一切美好,只因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一辈子那么长,我们大概总有一点对永远的奢望。
私聊TA
性格开朗,不拘小节,坦然真诚,敢爱敢恨,顺其自然。想找一個成熟穩重;積極上進,不接受比我小的,可以接受比我大5歲以內。一定要在南方生活,如果有符合的可以@我噢!
私聊TA
雍雍
36岁 我就平凡人一个,过着平凡的生活,做着平凡的梦。我理想的他有自己稳定的工作或事业,成熟不失青春,有主见,有自己的生活乐趣,对感情认真,真诚。对对方关心,最好会做饭给我吃,会做家务。当然我不是不做家务,只是不想让对方觉得这是女方应该做的事的思想。要是你要我煮饭给你吃也可以只要你自己愿意。先就说这些吧!
私聊TA
刘慧
37岁 我是个成熟,心地善良的女孩,踏实上进,我希望能找到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跟我一样有上进心的男士!只求能够和我的他平淡开心的一起经营我们的幸福
私聊TA
打卤蛋
33岁 外向 活泼 有性格 脾气倔强 心地善良 有爱心
私聊TA
张之龄
36岁 我就想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没有秘密,没有欺骗,没有出轨,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下去的心就好 !性格比较古怪 看不惯的人和事都会表现出来!因为我不靠你 也不喜欢你 凭什么迁就你?我是女生 任性一点是很正常的 !
私聊TA
忧郁阳光型男生。本人积极向上,阳光,有点小洁癖,会疼人,脾气好,只有另一半欺负我的份,没有我欺负另一半的份。希望女朋友是个爱笑的人,眼镜大一点。我是一个尊重另一半的人,理财能力基本是零,不过不乱花钱,有时买了会后悔买那样东西。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