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典型的重庆妹子,看似坚强和开朗,内心也脆弱需要关爱。希望在寻爱的旅程中能找到适合我的他!
私聊TA
我最擅长笑,最喜欢也是笑,想找个能够携手白头的人
私聊TA
希望找一个贤惠的.......................................................................
私聊TA
豆丁
37岁 首先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东北人,无论我的另一半是哪儿的人,我都希望未来和她一块在北京发展。我个性随和,没脾气,不太会做家务只会做几个家常菜(做的还能吃)e我希望对方是一个知道心疼人的女孩。还有,我是要找老婆,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希望没有诚意的勿扰!我有我的事业,希望未来你也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做,总之我希望你有一个自己喜
私聊TA
随缘
45岁 我没有太高要求,只想找个真心相爱的另一半,我希望我们老的那天能一起携手,漫步在夕阳下。
私聊TA
有你相伴
48岁 最喜欢看向左走,向右走。人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无助地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我相信我们可能经常在某个地方遇到过,只是我们不相识,其实我们之间的距离就在你我转身之间的那一点距离。
私聊TA
每个女人都在寻找一个爷们,最后发现,最爷们的是自己。
私聊TA
你说你想要房··结婚吗必须的有房!这是避免不了得·你说你想有车··嘿嘿···这个我有··奇瑞QQ你看行吗?你说你要找个有钱的··我不是很有钱·但是钱可以慢慢挣·毕竟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不是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的!哥不是你的超级玛丽·顶不出你要的人民币!你说你想找个帅的·多帅呢?我自己认为我不是很丑·也不是很帅·我不可能像刘德
私聊TA
为你变乖
37岁 大家好,我目前在北京市居住,是一个活泼开朗、善良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运动、唱歌、看电影,希望将来过即使感冒也是甜蜜的生活,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北漂男孩,目前在亦庄开发区的一家医药公司做研发,而且因为是少数民族,因为生活习惯选择面就更窄了,现在年龄也不小了,想借助珍爱网这个平台找到我的那个她。我印象中的回族女孩都挺贤惠的,毕竟有信仰的潜移默化嘛,所以大家彼此过了第一关,就慢慢处着看呗~~谢谢
私聊TA
我是一个较喜欢玩的人,工作和非工作是分的开的。虽然我不帅,但我很体贴。我相信缘分,但我更相信自己,我相信能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对于女孩的要求没那么多,开朗、有素养就行。对于婚姻,双方都觉得合适了就行。
私聊TA
等爱
37岁 我是一个有点理想抱负的男人,我希望我找到的对象会支持我,当然她在我这里可以撒娇、耍小脾气、但是我希望在我心烦的时候她会陪我静静的坐着。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私聊TA
微儿
42岁 其实我的内心一直在寻找着你,我渴望有精彩的生活,我也一直在寻找着你,经历了闪婚闪离让我懂了许多,知道了自己心目中的人应该是什么样子,同时也更懂得如何做好女人。我有好多事情都是在等待,我等待你快点出现,我一生的伴侣。
私聊TA
孤傲的猫
38岁 由于自己太爱吃了吧,导致身材有点丰满,哈哈,喜欢身材苗条的就不要和我打招呼了哦,东北姑娘吧,天生骨子里带点幽默细胞,希望找到一个幽默,有责任心,懂得关心人,成熟一点,最重要的是要爷们一点!!!!!
私聊TA
妞儿
40岁 只想找到终身的伴侣,简简单单的过日子。只有生活到一起在懂得对方。
私聊TA
周周糊粥
43岁 公民一枚,敬天爱人,希望大家能真诚交往。闲人一个,喜欢各种新鲜资讯,最ing交流方式和各种江湖历史八卦,爱生活爱民谣爱阅读,兴趣广泛。喜欢的国内作家有土家野夫,慕容雪村,李承鹏,孔二狗……喜欢的歌手有马条,川子,杨嘉松,钟立风,左小祖咒,李志,吴虹飞… 如能有共同的喜好的最好,没有的话,可以一起分享。 包容心一
私聊TA
上学的好好学习来着,上班之后工作性质又比较特殊,至今没有女朋友,终止现在状态就是一漂,公司虽然在北京,但工作地点却在全国各地,暂时不准备回归城市的正常生活,直到遇到一个能让我在学者生活方式、工作地点都以你为中心的知己。
私聊TA
现在在北京 工作,工作稳定,家庭无负担,都是做生意 的。现在工作稳定,希望可以找到知心另一半。希望另一半知书达礼,善解人意
私聊TA
啊斌
37岁 我是一个被女孩骗过的。我想找一个什么都不想。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私聊TA
我想找一個身高一米八左右 收入在五千~八千 懂得體貼 關心我 照顧我的理想男士!
私聊TA
知足YB
37岁 从事IT工作,想找一个性格开朗,懂得照顾人,能够在北京一起奋斗的的女孩。
私聊TA
我本人只想找个房山附近的另一半,能跟我踏踏实实的跟我过一辈子孝敬父母,为人处事,本人未开通会员,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私聊TA
暖笑无殇
40岁 本人86年水瓶一枚,农村孩子,有过一段婚姻,14年离异有个女儿对方带。再次牵手希望对方也是离异的,两个人都有过伤痛可能会更加珍惜吧。信佛,所以也希望双方有相同的信仰,毕竟对水瓶来说更希望找一位soulmate,真心觉得两人能聊到一起,玩到一起,生活到一起,日子想过不好都难?,本人长相属中上等,没有那么惊艳但自认为也不丑
私聊TA
找一个能塌实和我生活在一起的女孩。我也没有什么要求,这里要30个字才让发,凑字数吧,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是什么样的人,说的再好,不如相识。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