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齐鲁大地来北京的80后的末班车,不知不觉到了要谈婚论嫁的年纪,希望能在这里遇见要一起携手走过以后风风雨雨的你。只要两个人能合得来就好,关键是孝敬父母呵呵
私聊TA
又刚过完节,五味杂陈啊!经济适用男,北京人,真诚找个好女孩,恋爱、结婚,度过每一个酸甜苦辣的日子。生活简单,希望过平淡中又有小情趣的女孩在哪里?不擅长追求女孩,造成感情经历简单到令人发指。对我有好感的女孩一定要主动,不是我冷漠,只是我不擅长表达,总用单身贵族自我逃避,谁能解救我出围城呢?其实两个人能够在一起,首先要走出
私聊TA
真爱
41岁 找一个我在乎的人和一个在乎我的人,感觉最重要,不要将就。不真诚的就不要相互打扰了,大家都很忙,没必要浪费在闲聊上面
私聊TA
秋意
39岁 如果让我在这里遇见你,会不会是个奇迹呢,曾经无数次幻想过未来另一半的样子,朦胧而亲切,找寻至今,我才相信,爱情终究是缘分,茫茫人海两个人的相识相爱,本身就是一种巧合,你会是我的那个巧合吗?(重点:我觉得我是一个真诚 一心一意的人,以结婚为目标,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诚实,真诚,找一个能谈得来,知心的人好好的过日子。。。。。。。。。。。。。。。。。。。。。。。。。。。。。。。。。
私聊TA
我有过暗恋 有过相爱 有过网恋。 暗恋的名花有主,相爱因学习而不能在一起,最后离开。网恋她是骗子一个。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别人说这是可以找到自己另一半的地方。我想试试,不管是真是假,试过才知道。希望我在这能找到我的她。
私聊TA
注:最好是北京的,外地打算在北京定居的,聊一两天能见面的。我是真心想找对象的,希望看到我信件的哪怕聊一两天也行不要上来就说不合适。最好是24和24以下的,虽然喜欢大点的,太大的拿不住。今年马上就23了我生日是4月12的希望在我过生日前找到一位我喜欢的。本人全天都在但是想给父母一个惊喜所以登录时间没准但是我保证每天晚上肯
私聊TA
水瓶座+O型血,水瓶座独立、冷静、智慧,属于理智型的现实主义者;O型血外向、热情、敏感,具有理想主义的人格。希望能“道法中”在两种冲突的性格中找到均衡。上帝赋予了我好身板,因而我就成了ALL-SPORT FAN,篮球和足球是业余之最爱,“欲明其智慧,必先野其体魄”,我信!为人处世之道简化为“内方外圆,守正出奇”。“方”
私聊TA
晨缘丶
33岁 喜欢过!爱过!失望过!!勇敢的告白啦,结果吗!!被拒绝啦呜呜呜伤心呀!真心是没有在想自己找个女朋友啦,只想直接找个老婆,不求生生世世,但求今生今世!!!!看得上看不上,我也就这样啦,想帅很容易,做个手术就是帅哥!人好才是最重要的吗,嘿嘿!
私聊TA
一切随缘
46岁 爱我,爱屋及乌的爱我可爱的儿子及我的父母,就想找个人踏实的过日子,我会用生命爱你
私聊TA
相约嘟嘟
36岁 我···长得有点胖,自己也不愿意这样,别人都说可爱,但这真的是可怜没人爱呀,没有别的,就想找一个可爱的你,爱我的你
私聊TA
我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宅”的人,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希望找到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个她,如果有意,请加微信,注明来历
私聊TA
豆丁
37岁 首先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东北人,无论我的另一半是哪儿的人,我都希望未来和她一块在北京发展。我个性随和,没脾气,不太会做家务只会做几个家常菜(做的还能吃)e我希望对方是一个知道心疼人的女孩。还有,我是要找老婆,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希望没有诚意的勿扰!我有我的事业,希望未来你也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做,总之我希望你有一个自己喜
私聊TA
我是一个直率的人,渴望爱情的到来。希望找到一位心仪的女孩和我走下去,会心疼人就好。
私聊TA
矢落陌汐
46岁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珍爱网注册,希望在珍爱网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私聊TA
安宁
40岁 兴趣爱好:关心时政与新闻,热爱文学与写作,关注互联网技术。【找个这样的女孩做老婆】个子不用太高挑,可能有点小胖,健康就好。不用太会家务,能洗衣叠被,会做西红柿炒鸡蛋就行。不要多聪慧,可以有点小笨,有自己判断力,少干缺心眼事。不用多有能力,对你一直有信心,会欣赏你能力,哪怕她挣钱比你多也会给你足够的自尊。
私聊TA
小春
37岁 想找个某种的你,知心相爱,互相体贴,温柔善良你上不上班无所谓
私聊TA
阳光
44岁 众里寻她千百度...... 请月老指路....... 等待和找寻缘分 期望早点儿降临
私聊TA
我是一个东北男孩,独自一个人来北京闯荡,经常忙着事业,后来发现自己岁数大了现在已经该着女朋友了,家里一直吹着,借此机会想找一个适合的女孩,你无论长的难看漂亮,你只要有事业心,责任心,和孝敬父母就可以了,我相信你和我共同努力,我们明天会更好!牛奶,面包一切都会有的!
私聊TA
爱在远方
43岁 我觉得人都有缺点和优点,可能对方的缺点你也会当作优点或者是慢慢的去适应,然而这些所谓的优点缺点都不是最重要的最基础的,在我看来经营最美好的爱情需要最最重要的两点:就是真诚与信任!这也是我对对方和自己最起码的要求,我觉得很重要!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善良孝顺可爱的女孩,能与她有一个很美好的结果,一起走过激情浪漫平淡简单的岁月。
私聊TA
想找一个真心过日子的 两个人一条心好日子就在身边
私聊TA
寻找真爱
44岁 就想找一个真心过日子的人,玩玩的心态就算了,别的就不多说了。
私聊TA
本人性格内向活泼开朗 在北京工作4年有稳定的工作, 对父母有孝敬心,希望找的女孩对父母好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