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
36岁 结婚不等于幸福,单身也不意味着不幸,因为我们出生时就一个人,最终也不可能同时离去,一个人过,只要心态好,那就是一种幸福,就这么简单。
私聊TA
寒梅傲雪
57岁 我是一位性格温柔,知性、优雅、通情达理的女子,心地善良,爱好看书、旅游、摄影、养花,没有任何不良嗜好。我从事过行政、技术工作,已经正式退休。希望能遇到一位心地善良的、有素养、人品好,没有不良嗜好男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共同经历人生风风雨雨。只限郑州市有稳定职业(收入)的人。
私聊TA
莫雯
39岁 斜杠:编剧,导演,艺术空间设计师……不谈恋爱就工作……所以单身很久了……这里非要写介绍……突然不知道说什么。
私聊TA
雨后彩虹
48岁 大家好,我目前在河南省郑州市居住,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旅游,希望将来过安定温馨、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一起做饭,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体贴、有责任心、有事业心、睿智、有魄力、幽默,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大妮妮
38岁 我是一名外语培训老师 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结束单身生活 为人真诚 善良
私聊TA
我是郑州的!~20岁!~在郑州开车!~月收入2600!~单身!·希望找个真心的!~
私聊TA
星芒
33岁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恋爱经历少的人,想找一个郑州市新密市本地人,即使不成希望成为朋友##3002##
私聊TA
心动的心
52岁 低质量的婚姻,不如高质量的单身,从前不回头,未来不将就!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河南省郑州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幽默的男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旅行、看电影,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牵手漫步在公园,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香香
61岁 已是单身多年的女士,愿能有缘平平淡淡过日子。踏踏实实相扶到老……
私聊TA
青藤紫竹
44岁 女,单身,80年代制造,海拔、体重、相貌都属中等,约在张曼玉和凤姐之间,历经校园熔炼,海外锻造,回归郑州任职钢琴教师。平时很清闲,喜欢养植物,喜欢听音乐,喜欢旅行。希望有一位懂生活的人陪伴,相扶到老,使生活更加精彩!现正搜寻28~36岁平凡男性一名,共享二人世界。希望他:有发展的眼光,坚忍的耐力,不变的原则,要有抵抗诱
私聊TA
我心悠然
51岁 我是一个70后的单身女士,我喜欢养花、书法、国画,也爱研究厨艺。一个人在外漂了那么久,真希望能找到一个爱我懂我的人,携手同行,开始我们新的生活!我在这里等你哦!
私聊TA
等待,有缘千里来相会!我丧偶,单身四年了,有一个女儿!平常都我妈妈带!现在在郑州工作!希望找一个稳定有经济基础,有爱心孝敬父母的负责任的好男人!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那个他?
私聊TA
说的再多,再好听,都不如做得好,做得多。。。。。。。。。。今年结束单身生活!微我
私聊TA
龙行天下
39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对爱情负责任的单身男青年,现在郑州一家知名企业做销售,由于经常在外地出差,接触到家乡的女孩几率很小,期待找一个温柔漂亮,通情达理,孝顺父母的女孩。希望能够早日组建一个令人羡慕的小家。
私聊TA
合生创展
33岁 希望早日摆脱单身!我的要求也不高,为什么一直是单身呢,跪求解脱,求解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私聊TA
单身妈妈
39岁 我想真诚以待!所以若不真心,请绕行!
私聊TA
与爱相拥
46岁 想找个相扶相依,不离不弃,余生为伴儿的的可以在打招呼时注明来意,想撩美女的免开尊口!纳妾的主子请绕行!没有家庭观念就想此生玩玩的请离我远点儿,呵呵!传统美德需要传承!你具备过日子的刚需条件,且看得上本姑娘的,年龄在42--49岁之间身体健康,想找个持家过日子的,只要修养素质足以撑起我们族庭门面的,可以给我聊聊!成家勿扰
私聊TA
梦幻旅程
42岁 我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家在平顶山汝州市(老家在农村),2011年在郑州安家。05年毕业,06年单身外出打工,09年自己慢慢单干到现在。有2姐都已结婚生子。性格双向,不熟悉的陌生日不愿意说太多的话,熟悉了以后就会好很多。不喜欢吵杂的闹市,喜欢清幽自在的小屋。因为朋友圈子很小也一直在忙自己的事,所以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私聊TA
小杜
38岁 别人拥有的,自己不必羡慕,只要努力,自己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尊敬女士们,你们好!我是来自河南省 杞县 柿元乡 燕寨村一个来自农村的男孩子,从小在家干农活。会做饭,会照顾别人,我从1
私聊TA
我想在增进了解的基础上,赶快摆脱单身。我刚退伍。工作爱情双丰收!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河南省郑州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体贴的男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与朋友聚会,希望将来过一起携手游天下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孝顺,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低调
40岁 我单身,不是不敢再爱,不是怕受伤,也不是还忘不了谁,没什么狗血的原因,就是对的人还没出现。在他来之前,不怕孤单,宁缺毋滥。希望以诚相待,非诚勿扰。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