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
44岁 今生再也不想独挡一面,只想做个温柔贤惠的小女人!
私聊TA
我属猴,离婚有二十余年,独自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现在小孩儿也大了,想找一个真心和我过日子的好男人,想找属鼠的和属龙的有缘人,有吗?我文化不高,但是我很真诚。实在。我以前开过餐馆,我会做很多好吃的菜。有人欣赏我吗?我不抽烟,不喝酒但我不喜欢花天酒地的男人。。。
私聊TA
一片云海
63岁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有时间喜欢旅游,其实我也是一个很传统的人,我有一个女儿,现已工作。我理想伴侣找一个有责任心,有稳定收入与我志同道合的人。
私聊TA
希望做个老公背后的持家女人,为他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没有争吵,充满爱意和尊重;他为我和孩子提供一个优质的生活,饱尝幸福和满足...我们的幸福,渐渐清楚...如果你陪我走过这个冬天,我将还你一生的春天...我是喜欢过安静生活的,喜欢打扫房间,也会做饭。想找一个成熟顾家,体贴,不好赌的男生来共同谱写美妙的生活!我希望未来的
私聊TA
熙熙爱
42岁 我是一个离婚女人,之所以离婚就是因为钱,所以现在我会把经济条件排第一,而且还得照顾我的孩子和父母,如果你办得到我会好好对你的!原谅我的直白,因为我不想绕圈子。
私聊TA
性格开朗 活泼 大方 有爱心 有孝心 。身材一班。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皮肤白五官大气漂亮。我心中的他是一个有地位有品位并且脾气好会疼女人的男人。不复合条件的请别打扰。谢谢。
私聊TA
l恋 心
38岁 我是一个爱笑 的女孩 我心目中的他呢不一定要好帅好有钱 只要真心就可以!
私聊TA
城市剩女
39岁 真心想找个彼此喜欢,或者喜欢我多一点的人走下去,一晃14年也快过去一般,莫名有点心急,时间过得好快,最美好的青春我留给了自己,最好的年纪我想留给你。感觉除了工作以外,生活完全没有方向,想找个能给我方向的人,虽然很多时候方向是自己给的,就如此刻在这里打字的我,呵呵,真心的,马上27的我不再是18了,玩不起等不起也耗不起,
私聊TA
我于1959年6月出生身高156CM,体重51公斤。我性格很好,是一个温柔,善良,善解人意,有修养,有素质,爱整洁,顾家,尊重家人,特别在乎自己的爱人,习惯于换位思考和反思的女士。
私聊TA
找结婚对象,我是独生女,要对我对父母好,小孩子的游戏不要来,非诚勿扰
私聊TA
乖宝宝
41岁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小女人,希望遇到真诚的那个他一起牵手到白头。
私聊TA
婷儿
60岁 一个热爱生活,开心笑对生活的女子,期待在这里能寻觅到中意的他……
私聊TA
我是中性性格的女孩,长得不漂亮,但不是恐龙,还对的起观众;不妩媚,但还算可爱;没女人味,但有自己的性格;活泼而又安静,开朗中又带着内向,文凭不高,就一本科,无产阶级出生的,可以算是月光族。朋友都说我还像个学生妹,各方面都不成熟,至于另一半嘛,身高要过得去,本着为下一代考虑,基因要优良,嘿嘿。玩心机的别来,想少奋斗的也别
私聊TA
出生在重庆,生活在重庆。对我的描述朋友是said like this–––不熟的时候看上去淑女高冷?╮(╯▽╰)╭混熟了后幻灭––因为原来是个二儿货 ←_←ps:来信请用免费阅读方式,谢谢^_^
私聊TA
还说什么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全是假的 都没人回我的秋波 回的也是说我们不合适 放弃这么孝顺的女女你们都会后悔的
私聊TA
窈窕淑女
51岁 我是重庆涪陵的人。我是一个心地善良,有爱心和孝心,爱干净,关心体贴的小女人,也希望找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相互关心,体贴,牵手,到老。
私聊TA
小仙女
33岁 可能我看上去是比较高冷的类型,其实我内心是个萌妹子,我想要一个能宠我爱我的男朋友(未来老公),年纪也不小了奔着结婚去的,宅女一枚,除了工作平时就逛下街打打游戏,会做重庆菜哦,也会煲汤。我带着真心而来,非诚勿扰。
私聊TA
属于慢热型的吧!如果憧憬浪漫,就相信浪漫。相信缘分可以创造,感情可以培养。所以想谈一场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一生一场恋爱,一场婚礼,那该多浪漫的事~平时比较活泼开朗,朋友们说我可爱,可是我觉得自己也许是有那么点儿傻吧。平时的我温柔的处理人际关系,有时大大咧咧。但是我对自己爱的人又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觉得自己真的挺会照顾人
私聊TA
小鱼儿
39岁 我是一个喜欢运动的女孩,要是有时间我想学习很多运动项目!我想找一个适合我的老公!
私聊TA
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没有光鲜的外表。我只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姑娘,在这个年龄,已经到了尴尬的时段,休息的时间找不到小姐妹出来耍了,不是在约会就是在加班。我好像被大家抛弃了,找个看电影的人都没有,每次当灯泡我干不出来,我想我还是需要属于我的那个他了。不是大男子主义,虽然我不是公主,不会动不动撒娇,但是我是个女孩,在我需要
私聊TA
粉粉焦
52岁 本人喜欢旅游,爱好美食,爱唱歌。平时在家比较宅女,看看书,心情好就搞点美食犒劳自己。性格比较温和。
私聊TA
在两个人的爱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连一丁点崇拜都没有,女人就算爱上了,也不过是感动和将就 。而两个人爱情里,男人多少要有点宠爱欲,如果连一丁点宠爱欲都没有,就算过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满 。所以说,爱情有时候很简单,无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宠爱你~[爱心]
私聊TA
fang
47岁 我希望在珍爱能够找到那个懂我的他,不管贫穷富贵.生老病痛.不离不弃,我是一个善良的人.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种.遗憾的是我没有一个完整的家,我一直都想做一个好女人,希望给对方带的是帮助而不是拖累,如果对方很有事业心.我会支持和鼓励他做大做强,做他背后的女人.假如对方也跟我一样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那我么就一起努力忘掉过去.打
私聊TA
寻爱女人
33岁 我是真心的想找个爱我的人来过日子,我不在乎年龄大小最多大我8岁就可以了。还有我不要背叛如果他背叛我我永远不会原谅他,如果不爱了就直接明说何必强求在一起。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