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自己~老家河北邢台,2000来北京读大学~政法大学本科,毕业后在广州工作过三年多,然后工作调动回京。之后去澳大利亚读硕士两年,2011年回国后一直做hr相关工作。家人都在河北老家,父母双全,上有一姐,下有一弟。姐姐一家四口定居石家庄市,弟弟一家三口定居老家县城,我和一只猫咪住在昌平。对理想中那个ta,没有太多预设
私聊TA
美丽人生
48岁 《哈文的文》。哈文这样写到:当灾难来临,恋人逝去,往事如烙,回忆成殇,留在世间的那个人才在后悔和眼泪中明白:在一起时,所有的时间都不该用来谈对错,论是非,生闷气,闹情绪,而应该用来紧紧拥抱,好好相爱,深深相吻。因为,一旦逝去,你才懂得爱与被爱的珍稀。所以,如果可以,有人爱或正爱人的你,请张开双臂对身边的那个人说句:“我
私聊TA
与你同行
56岁 本人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孝敬父母,待人真诚,不仅热爱生活也热爱劳动。即便人到中年,依然渴望一份简单而真挚的感情!对未来的他:少有此财多有彼才,对感情忠诚,愿意承担家庭责任,用真情彼此温暖着对方,并愿与之同担风雨,共享生活的美妙!生活最重要的是宽容,爱情最重要的是尊重!
私聊TA
心无归属
60岁 只想安静的恋爱,认真的过好后半生!头半生很不幸,也很累!人到中年要珍惜剩下的日子,只想遇到一位志同道合的相守到老!
私聊TA
随缘
56岁 人到中年,父母离世,孩子长大,一个人生活总感觉孤单,希望能遇到一个有缘人,互相搀扶开开心心过完下辈子。我是一个很知足的人,不奢求上层生活,只求能够互相理解、包容、迁就。精神高于物质。本人爱好跳舞等运动,故身体倍棒,希望另一半身体健健康康的,有时间能够一起走天涯,欣赏大好河山。本人不是会员,看不见任何信息。
私聊TA
青春末央
53岁 缘来珍惜,缘去随缘,开心过好每一个现在最重要,人到中年的人健康平安就好
私聊TA
一米阳光
58岁 人到中年,余生只想有一个知冷知热的伴侣陪我走完下半辈子?
私聊TA
透明
42岁 在这里注册有些日子了,一直犹豫要不要真实的写下自己,因为我知道,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人与人已经很难有信任和安全感了。还是简单说说吧,以下所有文字字字真实,抱着不信任就不要看了也浪费您的时间对不呀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自己,23岁北邮研究生毕业到央企上班,有北京户口,27岁结婚,因为父母说得在30岁之前生第一个孩子。我确实实现
私聊TA
明天你好
53岁 人生一辈子已经走过一半了,人到中年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已是不惑!只想找个两情相悦的一起走完余生!爱好!徒步,旅游、逛街。
私聊TA
珍爱一生
59岁 温柔善良的离异多年,一个人用柔软的臂膀独自将女儿培养成人.年轻时怕再婚会影响女儿的成长与学习,失去了太多的机会.现在女儿大了,自己感觉很累很孤独,希望找年龄相仿,成熟稳重,无不良嗜好,责任心强,有稳定收入,苏州有房的中年健康男共度余生. 非诚勿扰
私聊TA
极致零
52岁 我是有两个外孙女的奶奶级人物了,小孩一家远在河南息县!父母双亲也早已不在了!独自辛苦拼搏多年,经营一家寝饰家纺店!由于种种原因今年初关档了,而且输的很彻底!现在人到中年,不再奢求那么多虚幻的东西了!感觉真诚实在,有爱有情有包容和一定的经济基础就可以了!我是找爱人找个家的人,真心换仁心!如果你也需要一个温馨而和美,充满爱
私聊TA
1966年的我虽然人到中年,却还怀着一颗少女心,期待一位能呵护我宠着我让我有安全感的男士。非诚勿扰!如有诚意互相了解请加微信
私聊TA
入木三分
43岁 (游戏感情的渣男请绕道)追求缘分,亦三种境界。少年出乎好奇,青年在于审美,中年归向求知。心亦成熟,义无反顾。
私聊TA
童年的幸福,年轻的无知,中年的挫折,生活的艰辛把我磨炼成为一个自强而又有主见的成熟稳重的女人.男人是山,女人是水,有山有水的地方,生活才有滋有味.再坚强的女人,背后也需要一个可靠的臂膀.独自撑家让我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好不容易拉扯到儿子找到工作,累了,困了,想找个知心的,有共同话题的,家庭责任感强的善心男子为伴,一起牵
私聊TA
坦然
48岁 人到中年,半生坎坷。后半生希望有个可以相互扶持到老的伴。由于身份证错误实际73年比我小的勿扰。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如此安好。
私聊TA
自信
50岁 历经沧海猛然醒悟, 原来的我跨入中年了。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我来到了珍爱网,希望有个新的开始。我貌不惊人,但有一颗善良的心。希望有缘的他一定要有责任心,长相不要求,只要看得顺眼就行.,要懂得照顾,疼爱人,不是那种斤斤计较太自私的人.而定居在成都,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者。我是真诚的来,望不诚者勿扰!
私聊TA
晓风融月
41岁 似乎已经到了中年危机的年纪,很庆幸很没有成为油腻的中年妇女,虽然一个人也生活得很好,但是我依然对家庭,对另一半,对孩子有无限向往。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面临这么尴尬的境地,性格开朗,朋友很多,直到有一天发现所有的朋友都渐渐迈入了婚姻,而我还是孑然一人,圈子已经越来越小,我开始恐慌。关于我:80年代早中期出生,原谅我已
私聊TA
鱼儿
53岁 不觉,人已到中年。看身边人、身边事,总有终了。双鱼天生浪漫,于感情始终不能牵强。或许余生会有一懂我之人,我亦懂他。就牵手看世界,至此也算不枉来人世一遭。如此在茫茫人海中,可遇不可求。此番尝试,也是对自己有个交代。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人时,喜欢听听音乐,看看书,写写东西,看看电影,随意地走走看看,发发呆。和家人在一起,
私聊TA
渴望
60岁 男人不能小心眼,相处太累,不可以有恶习赌不顾家,人到中年终于活明白啦,年青时为了事业,家庭,儿女得失参半,人总要为自己活一回,不枉自己的一生。平平淡淡才是真,两个和的来伴,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一起谈心,一起下厨,一起遛弯,你关心我,我照顾你,抛开牵拌,只管尽责,不可妄我。这样的人生是我想要的。只要你是身心健康,热爱生活,
私聊TA
凌晨
54岁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中年步伐,太匆匆……期待有情有缘过日子不累,三观能合之人共携手
私聊TA
玉蓉
48岁 这遍文章我喜欢:娶一个好女人旺三代!娶一个衰女人败六代!比尔·盖茨坚定的认为:女人决定了一个家族的未来!若你爹娶错了女人,那么你的童年将会生活在痛苦之中;若你娶错了女人,那你的中年也将生活在痛苦中;若你儿子娶错了女人,那你的晩年也将生活在痛苦中。比尔·盖茨去年在接受杨澜采访时,被问到他一生中最聪明的决定是创建微软还是大
私聊TA
蝴蝶
53岁 我不是会员,无法收邮件及回信见谅! 期待缘,把握份,静待花开,牵手到老....…温柔善良,美丽大方,知性气质,人到中年,对生活有一定的追求,简单最好。最好的长情就是陪伴,今后的时光,期待与你一起运动及结伴旅行,过上一种简单平凡,幸福快乐的生活.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情中人,重感情,知恩图报,希望 我的另一半,会处事,善解人意,多点包容,你可以不是高富帅,因为我也不是白富美,但是,你一定要有责任心,爱心,能够孝顺老人就差不多了。我有时在思考,前半生为了养家糊口,四处漂泊,常常身不由己,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有所感触,现在人到中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已经成为过去式,毕竟
私聊TA
茉茉
48岁 70末的马,进过工厂打过工,开过公司创过业,因为亡夫病逝,除了孩子以及岁月留下的痕迹,一切又回到从前。目前的我,一人一娃一蜗居,涉入中年再次寻找人生伴侣感觉还是有点尴尬,但想着还有以后漫长的几十年,不想就这么一个人在孤单中老去~茫茫人海中,希望能找到同频的你,互助扶持,一起相伴走完下半生。茉茉真诚寻找另一半,希望有缘分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