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
56岁 自1970年离婚后,因带一女孩,不敢轻易再婚,现在女儿已经长大成人,女儿也劝我再婚,自己也想找一个后半生的伴侣……好好的过好今后的每一天。
私聊TA
万兴
49岁 离婚六年家人一直鼓励再婚,真心希望再找个人过下半辈子,我一儿一女,
私聊TA
我是景全,今年五十九岁。人生道路曲折,经历磨乱。我伤过心,流过泪,再不打算再婚。可是,我在一天天变老,孤度和伤感陪伴着我,孩子己经长大,有他们的事情。明年我就退休了,谁看得起我,我愿意百倍回报。难得夕阳一红,人生第二春,愿心爱的早日走来,谁有心就多看我几次资料,我看不到你们的回音,我立马开通。欢迎另一半早日到来,共度余
私聊TA
quan
63岁 我是一名中学教师.老婆和别的男人私奔了.后离婚.两儿子大学毕业.均参加工作.劝我再婚.有90平米的居房.无负担.一人.手续齐全.欲求没孩子的单身女子为伴.或有一女孩也行
私聊TA
落叶知秋
50岁 再婚!!!再昏!!!!要么给我衣食无忧,要么疼我入股。我不是保姆,更不是你呼来唤去的丫鬟。你要求我怎样怎样!请先审视一下自己你对我是怎样的?别说未婚的,没有小孩的!请问你觉得女人或者男人在这个年纪有未婚的吗?有没有小孩的吗?即使没有小孩或未婚,那都是有特殊原因的!老处男到现在这个年纪都没有结婚,也应该有很多特殊情况吧!
私聊TA
缘媛元
65岁 祖籍湖北,野外-机关-研究院,简单的生活经历造就了善良、快乐、挚朴的性格,近些年亲爱的父母辞世,女儿硕士毕业工作,亲戚不多,现实中能够交流的人不多,有亲人呵护、温暖的感觉日渐强烈...... 提倡微笑生活,用笑容展现您阳光的气度;希望您有活力.有情调,经济适中。征婚网上两个互有感觉的人在原则问题达成一致基础上能够牵手
私聊TA
希望另一半性格温和不大发脾气不打人不骂脏话不摔东西。能相互理解沟通。下班有时间回家吃晚餐,有责任感、成熟、稳重 诚实 守信、不自私、愿意承担家庭生活支出。我有一个11岁的儿子共同生活,儿子很听话非常优秀,同意也支持我再婚。希望我的另一半首先能接受和我儿子共同生活。如果你有儿子或是女儿我也非常乐意接受也会给很多的爱给到孩
私聊TA
雨中荃
41岁 我想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要求很简单,作为男人一定要有上进心,有责任心,能顾家!当然我会和我的另一半共同努力经营好我们的小家!我不喜欢朝三暮四而没有责任心的男人,如果天下男人就没有一个不喜欢朝三暮四的,那我宁愿不寻另一半!我很顾家,而且由于我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我相信再婚的时候,我会让家庭经营的更加幸福!同时我也会让
私聊TA
小杨
63岁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温柔贤惠、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希望在珍爱网遇见一位有缘人,与我携手共度美好的中老年生活。
私聊TA
尘缘
41岁 必须人品好、孝顺,否则一切免谈,再婚很难希望都可以拿出真心,不求你有很多物质,只求你能担起做人的原则
私聊TA
我是本科学历,学药学的,也是一名执业药师。离异好几年了,之前自己开公司做生意,这两年想简单一点生活,在教书,喜欢小孩,我的小孩学习很优秀,而且很支持我再婚。我再婚,不是要找一个多么大富大贵的人养我,只想找个情投意合的,能够相扶到老的另一半!也希望给孩子找个好爸爸!有个完整的家!如果介意我带孩子的,可以不必浪费时间,因为
私聊TA
对于一个中年人来说,离婚是一种极其无奈的选择,但有时候不得不作出这样的决定,因为作出这样的选择同样是因为责任。自离婚以来,深切地感受到再婚的艰难更甚于初婚,因为成熟,所以需要考虑的方面会更多。虽然年近40了,但年纪大会更懂得付出,我坚信,如果心中有爱,我们仍然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而且这种爱情会更醇缪--就像那首叫《最
私聊TA
子怡
50岁 不需要你的帅气,不需要你的富有,只要你有一颗爱我爱家的心。如果你是生活中小智慧,那就是锦上添花了。工作上我雷厉风行,偏偏生活中笨的要命,往往处理不了,再婚家庭小矛盾更多,我温柔善良却往往被误会。我妈常说家不是一个讲理的地方。对这点我有深深体会。家务活谁干多干少都无所谓。我是一个小女人心态,渴望被宠被疼爱,偶尔爱撒撒娇,
私聊TA
烦恼
46岁 我想找一个能对我后半生能有所保障的男人 共度晚年。能给我买房买车肯为我后半生负责男人。找不到这样的 本人宁可单身一辈子(被前任骗怕了所有再婚必须要保障 不然还不如自己过。)
私聊TA
心灵有约
61岁 我几平不想再婚。但愿找一个善良正直的伴侣和我相伴到老和相互扶持一个家。
私聊TA
笑笑
41岁 单亲妈妈,带一个女孩,再婚后不再生育小孩。因为工作的原因,平时休息的时间会比较有限。望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因为前段婚姻破灭,和婆婆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再婚希望不与父母同住,保持点距离可能摩擦少些,但是本人还是很尊重老人爱护照顾老人的!只希望找个人好好的生活,但是确定要能吃苦肯干还要会享受点的,要求经济独立的有房者!简单生活
私聊TA
心雨
42岁 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离婚了,有一女儿,跟我一起生活,孩子今年12岁!我们现在跟随我父母一起生活!能接受我孩子的在联系,非常勿扰!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请尊重我!婚姻不是儿戏,虽然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了,但是还是想找个志同道合的人共同生活!我希望找个爱我的人,能给我带来温暖,给我一个完整的家!再婚后,不会在生孩子了,没有那么大的
私聊TA
╰ァ淓
40岁 想要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o ~)~zZ第一次来这种征婚网站呢。
私聊TA
仙人球
42岁 比较相信眼缘和自己的直觉,相信一切的等待都只为遇见对的人。在上海有过一段闪婚,也是第一次恋爱太仓促就结婚了,因为自己没有太多的恋爱经验,更不明白婚姻需要经营需要相互体谅于是很任性的做了决定。可能是那时候个性比较要强点吧,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所以处事会比较果断,婚后的日子发现双方三观完全不同,根本没法沟通,最后
私聊TA
独步天涯
58岁 本人由于婚姻的不幸,一直没有再婚,原因是孩子太小,如今孩子长大了,才考虑到个人问题,希望能找到一个陪我到老的知音。
私聊TA
湖北赤壁人,中学教员。2个孩子,大的是儿子,小的是女儿。2001年发妻因病去世。 十六年了,我历尽艰辛。现在,儿子、女儿都已经硕士毕业,成家生子,有房有车。我利用业余时间经营的100多亩苗圃,也开始收益了。年轻的时候,发表过诗歌、散文、小说,做过中学校长;中年,在国家核心科技期刊上发表过4篇论文 这十六年里
私聊TA
因为长期异地分居同前任和平离婚,虽然30岁了,但是娃娃脸,性格开朗善良,看上去只像25岁,有一个四岁的女儿,长期在老家父母家。每年有三个月的时间在郑州,希望找到不会介意我有女儿的另一半。我在郑州有两套房子,一套将来留给我爸妈和我女儿住,另一套准备再婚后居住,不管你有没有孩子,我都希望我们将来能有自己的宝宝。我有稳定的工
私聊TA
我是个典型的80后男孩,平日不很追求时尚的东西,但也绝对的不老土。在年轻人的眼中,对我长相的评价只是:还好,一般等等类似于这些的字眼。而在中老年人的眼里,大部分都觉得我长的很标志,很帅。家里人对我往往认为我这个人心太软,甚至有些时候会软到自己吃亏。尽管这样,我这点依然改不了。我呢,不要求你长的有多漂亮,不要求你的身材有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