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44岁 幸福不在未来,就在眼前。
私聊TA
哎 要说的其实和大家分享的没什么区别 大家相互理解 相互带着诚挚的心对待吧 看到网上每一位真心想找伴的朋友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不快 因为我理解我七年的单身生活 特别是男性又当爹又当妈的为什么这么不公呢 怪自己还是别人的原因我们不去谈论 现在该找属于自己后半生的生活了 想想现在的时代属于接近2012的人了 我们不想
私聊TA
等待
40岁 我性格内向,不爱玩游戏,喜欢听歌,没事了爱上网吧,我喜欢性格外向的女孩,大方可爱的,撒娇的,不乱发脾气的
私聊TA
午后绿茶
45岁 其实也不知道说什么 那就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住在北四环边上 应该算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吧(如果你非说二环里面才算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 我不跟你抬杠)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出身(如果你想找个富二代 不好意思 让你失望了)因为母亲是在清华大学工作原因 所以我从小在清华大学里面长大 见的高材生太多了
私聊TA
阿杰
46岁 经历了十三个行业,我选择了做“茶”;游历了大半个中国,我选择了“回家”;从十六岁入伍至今,离家十五年了,经历了太多太多!!!如果你也喜欢中国茶文化,也喜欢中国茶,也希望经营一份纯真的爱情,也计划营造一个温馨的小家,那请与我联系吧!
私聊TA
海瑞
51岁 我是出租司机,性格内向,爱人病故两年了,对方一定有爱心,有善心,善良的对带我的两个孩子,我一定感谢她。我没有行象照片,是因为我不会上传,我平时很少上网的,我是一个厚道的男人,是一个不招人讨厌的男人,请个位女士放心吧。
私聊TA
清风凉爽
42岁 我是一个为了明天会过得更好的生活,不断上进的青年,我是一个相对来说是内向的男子,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认真,踏实,进取心强,得到了领导的赏识,因工作得到了一点点的荣誉,生活在现实中我是一个凡事都看得很远的人,不会因眼前利益而失去方向,总觉得凡事有利就有弊,不会去追求绝对完美.对于感情,那是要双方共同努力,协手并进才能很
私聊TA
邺下风流
40岁 我来自河南郑州,毕业于南京某大学硕士。目前在南京工作并希望在此发展。家中独子,父母在郑州。希望能在不远的将来组成一个和谐、体面、快乐的三口之家。反正就是一般人的要求。个性温和,做事谨慎,性子较慢。爱好广泛、有包容心。以前有过两次恋爱经历,现在独身很干净。对异性的要求:总体来说各方面普通点,别太好也别太差,普通点最好。人
私聊TA
北斗星
40岁 善良,其他就没有了, 呵呵~~看缘分吧!!呵呵!!自己属于外冷内热类型!
私聊TA
雷呜
75岁 今年四月份偶尔看到珍爱网这个庞大的俗称-找对象-平台。夲人在这个平台上游走了五个多月了,始终未能写出自己的內心独白。但看了很多兄弟姐妹寻觅心上人。或叧一半的优美词汇。动人语句。把自己的优点特长描述的淋漓尽至。以获得异性的青睐。没一人把自己缺点来表白。难道就不怕俩人真走到一起会暴露吗?而再走一次珍爰网!我之所以没述说自己
私聊TA
期望在这里可以遇见那个她吧。。。。。。。。。。。。。。。。。。。。。
私聊TA
嗨!你好。我的会员已经到期了。不能看信,回复不了各位好心人的信件了。。命运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上天赐我一个科技含量极高的大脑运算中心,却又公平的限制了我的一些行动! 我从不屈服命运。只相信自己的双手,那是我的一切财富!如果能够找爱我的天使,我将我们的爱永远,直到有一方先“挂线”! 我是一名很优秀的残疾人士。残疾
私聊TA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
私聊TA
二龙
43岁 我真想找个可以陪我一起走到老的伴侣,我想我会给你幸福的,如果多我有意思的人就和我联系吧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从不干涉他人的自由,但是,也希望对方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要把握一个度,如果跨过了这个度的话,我想他也不好意思再一起下去了吧!人谁都会有错的一天,是可以理解,但如果是在度上理解的。我希望不要因为任何关于过去或某种原因而嫌弃对方,如果是这样的爱情,我想我会选择永远不结婚的。这不是说我有与没有钱的问题,就算
私聊TA
周末的话 一般整天都在外面 有时候陪孩子玩 有时候和朋友出去玩也是按时起床 洗漱 然后去美容院 再去洗头发 做指甲 弄完差不多11点半左右吧 我一般都是美容院提前预约的 弄完后和朋友去吃饭 朋友都是些姐妹儿 有的事大学同学 有的是朋友直接介绍认识的 去吃饭也就是去吃私房菜 要不然商场好一点的餐厅 吃过饭 我们一般就是去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小甜心
53岁 你有能力并且愿意为我培养我的孩子吗?!那你就是最好的那一伴因为最难的事你都愿意为我做!我会是你最理想的那一半,你在哪呢?我等你!我很体贴也很会照顾人,不过我想反过来过,性格优品性良沒有恶习,爱好广,人才面相优良,好男人肯定有,九~个里面有一个,那一个是不是跟我有缘呢?真心想找个懂我的人过下半辈子,地区不是距离...婚后
私聊TA
大气
45岁 其实我特别不愿意写这个,但是不写又不行,所以就这样吧!
私聊TA
灯笼烛
43岁 我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性格外向,人缘超好,农村的孩子,有农村人的朴实,孝顺;能里能外,工作上不含糊,自己独立更生也能做的一手好饭菜(至少适合自己胃口,哈哈)。从上大学到现在已经在外漂泊近10载,有点疲惫,不打算在飘零,现在来到郑州,打算在这安家,由于目前刚来不久,认识的人也不多,所以想通过这个平台,找到那个在此等待的她
私聊TA
我所从事的职业是整形美容,有人就问我,你工作的对象基本上是女性,周围都是女人还用到处找吧,我说:这是缘份的问题,我还没有遇到能够让我心动的那个人。如果说遇到了我会很珍惜的。
私聊TA
赤道
42岁 有你就有我。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可以。尽量会满足你,相信我就来吧。等你哦
私聊TA
寻寻觅觅总是没有结果,到这碰碰运气吧,希望2012转角遇到爱!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