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其它女孩那么多漂亮的照片,也没有华丽的语言,生活中我比较朴实,但是我有一颗坦诚的心和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您声明:我的净身高为164,资料显示165,可能输入有误,望见谅!谢谢!首先希望大家都是真诚的,如果你不是直截了当的为了一份稳定的婚姻,也请您尊重靠谱的爱情,谢绝一切以暧昧等不纯目的为诱因的原始冲动,我绝对不适合
私聊TA
理想中的他,应是“合眼缘、谈得来”的。简单6个字,但蕴含的信息量很多。是否合眼缘,仅凭照片是不够的。感觉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聊得好可以算做朋友,但最后只有见过了才知道是否是自己想要的。两人要谈得来,那就是多方面的了,如:教育程度、家庭环境、工作经历、个人修为、生活情趣等等。“三观一致“对将来要生活在一起的两个人来说,非
私聊TA
等待
39岁 遇见你,爱上你,与你一起走下去。不求你有多漂亮只求你有一颗善良的心,能够孝顺老人教育孩子,我希望我们能够过上简简单单的生活,让我们一起来构筑我们的家。本人不上镜不喜欢拍照,照片与真实的本人有出入,以貌取人者勿扰~
私聊TA
小溪
66岁 我是在国营企业工作的,话务员,2010年7月退休,有老保医保,一个女儿以工作,不在身边,我是个低调的女人,做事不爱张扬,但内心比较钢强,为人友善,喜欢结交真诚的朋友,希望能遇见一位心地善良,真悉友情的诚实男朋友,携手夕阳.....照片是2012年3月份,和2012年4月份在上海照的,还有2012年11月份拍的,我不会把
私聊TA
本人屌丝一个,长相挫,个子矮,没钱没车,至今和父母住一起。虽然一直在努力,但梦想与现实总是有差距。本人不懂奉承,不会甜言蜜语,只想找一个可以结婚,相伴一生的人。我呢,习惯先把自己的缺点展现在人前。要问我有什么优点。我自己也不知道。本人外表看起来只能算是老实的那种吧,内心也不是很坚强,勉强算个伪文艺青年吧。实则不学无术,
私聊TA
把心锁上
36岁 我的防范心很强,我最讨厌的就是欺骗。我最大的的缺点就是心太软。诚心的加微信,我说的一定不是国语,想了解加我。诚心的加微信,不过是必须是本人照片方可加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随和的人,身心健康,心地善良,孝顺,善解人意.责任心强,,热爱生活.热爱家庭。人生苦短惜眼前,真心希望能在这个平台遇到一位珍爱有缘的男士结伴后生.我会开心地和他过好每一天.希望他是一个有修养,身心健康,豁达开朗,真诚善良,有爱心,有担当,爱家的男士.有感觉喜欢就行,只要真心在一起,互助互爱,牵手一起慢慢
私聊TA
桢儿
57岁 我48岁是五峰渔关人,我有退休金。也想找个有退休金`有责任心丶爱家、相互宽容`相互理解、相互爱护`走完下半辈`的靠谱男土`赌博丶没照片的男土,非诚勿扰。最重要的有十三岁孩子,如不介意,请联系我。!
私聊TA
百家通
54岁 北京本地人,为人善良、正直、有上进心、待人宽厚,无不良嗜好。希望找到一位温柔、脾气好,且受过高等教育的女士为伴。本人住房多套,生活无负担,未实名认证的,没有照片的信件不回。
私聊TA
半梦
50岁 真心想找老公了,以前一直习惯自由的我越来越觉得需要安全的港湾和依靠的肩膀,或许我这才成熟了吧?不想写太多,华丽的语言也不如更真实的了解!平时工作太忙,以至于到现在还没嫁出去,有心人不要错过,非诚勿扰哈,我没太多时间闲聊!有事发私信就好,看的顺眼我会回复,看不顺眼也就没有眼缘的我就不回复了,理解哈,毕竟不想浪费时间!另外
私聊TA
冰冷感觉
41岁 在找到我要找的那个女人以后,我要和她一起做下面的事情:1、布置一间书房,要一整面墙的大书柜,和你一起慢慢把它装满;2、和你背靠背,一边听我们都喜欢的CD,一边看各自的书,坐在木地板上;3、你吃饭吃得很香的时候,放下筷子看你一会儿;4、和你一起去你想去的地方;5、 当你下班回来说累极了,说饿得站不稳了的时候,抱抱你,然后
私聊TA
七七
35岁 我是一个外表看起来有点萝莉,内心相对成熟妹纸,我爱开玩笑,思维相对跳跃,从小就很独立,会撒娇,会闹但是不会过分,跟我在一起会比较轻松,同时又有一点点的慢热,有点点被动。想找一个成熟稳重有责任心的人给我依靠。本人没有照片好看,因为照片总是自带美颜。但是一定是一个可以带得出去又能带得回来人,我想在南宁安一个小家,两个人在一
私聊TA
大家看到我照片后如果觉得可以。我们就聊聊吧!
私聊TA
花落无声
56岁 外地在济南打工的,一无所有,唯一的财富是我的孩子,看不起农民的不要打扰我,没有照片的请绕行。谢谢合作!!!呵呵!我不是会员,也看不了别人的来信!!!
私聊TA
阿呆
38岁 我承认:我长得不怎么样 但 我很喜欢宠女朋友(目前没有)不喜欢吵架。。。 个子不高 但 很爱好体育 尤其是篮球。。。身材也不咋地 但 有足够的体力 陪女朋友逛街。。。拥有一颗开朗的心 喜欢奇志大兵的相声双簧 会想方设法逗女朋友开心。。喜欢看体育赛事 是曼联的忠实球迷 当然 其他种类的体育赛事也很喜欢 偶尔会熬夜看球
私聊TA
理想
53岁 我是善解人意,感情专一,会关心体贴,尊老爱幼。希望通过此平台能找到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男人, 懂点浪漫的 两个人相互理解 相互尊重 为对方会着想 如果你是个做生意或者是小创业户最好 我认为两个一起奋斗才会对我们的未来的生活更可靠,再苦再累也觉得是幸福的!讨厌大男人主义说大话不真实,自私的男人, 没有照片和没有自己内心表白
私聊TA
大鹏鹏
44岁 希望那个她是简单而真实的 通情达理的 可以一起走完长长的人生 (拜托没照片 不在青岛的 不要联系我了)
私聊TA
美好人生
47岁 本人83年的,四十岁以下,五十岁以上勿扰,那些推销股票的金融类理财的就别浪费时间了,请绕行!!!(没有照片的勿扰)
私聊TA
我是个外向的男人、做点小生意、社交能力特强、我的照片在qq相册里、我想要的伴侣是个美丽大方有点小胖的女人、兔、虎、马、最好!要孝顺、不要无理起闹、遇到事情冷静处理、你的小康是我的责任!
私聊TA
我是个喜欢交朋友的人,有时候也会安静的自己看看书,喝喝茶。在国企工作两年半,接触一些文员工作,平时比较清闲。喜欢养生和美容,不太喜欢化妆,但是平时出门会淡妆。年初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美容瘦身养生会馆,增加自己经商的阅历也变得越来越成熟。希望自己可以独立到无需有人宠有人惯,却依然幸运到有人宠有人惯。我会陪你去看篮球足球比赛
私聊TA
我相信缘分,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属于我的那一份独特的缘。也许看到我照片的人会觉得我很小,不像很有女人味的那一种。虽然是这样,但我想说如果认识我,我是一个温柔也不缺乏活波的女孩子,希望我的缘分就是你们其中的一位。我是找未来的伴侣哦!只是想耍耍的就不要找我哈。如果要认识我,那就速速来联系我,谢谢!!!
私聊TA
mumu
40岁 一个人很久了… 很遗憾… 不管在现实还是虚拟的网络始终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年纪慢慢大了… 有个好归宿是自己和家人的心愿…一年前跳槽来北京,现在国家通讯社,工作稳定且轻松,自己也在为将来的发展努力积累各种资本。陌生的城市,工作之余培养了很多一个人的爱好,比如养花草,养鱼虾,还有照片中有出镜的小贵宾。看到它们在我的料理下活
私聊TA
微微笑意
38岁 看见我的照片估计就可以看得出我是个接地气的女孩,家在新村,希望未来的你也接地气,我们把幸福的生活一直延续,世世代代。
私聊TA
我不知道冥冥之中是不是有神灵存在 何以上天如此待我 让我和孩子独自孤苦生活 我只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家 能让我重温家的温暖 我真心希望有一个人能和我共度余生 对于电脑我懂的太少 还不会上传照片 但我想我不算太丑吧。请联系我 我就像一只孤傲的山鹰独自飞翔 苦寻有缘的你和我共度余生【【我带一男孩 非诚勿扰】【我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