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刘头
57岁 胆小,木讷,你说东,我绝不说不东,好男人啊!还体贴,也不知哪年开始的
私聊TA
温柔体贴,我是一个会浪漫,会痛人,会照顾人的男孩,我想找个女孩,好好痛爱。
私聊TA
熊熊
35岁 我希望另一半不要去改变我,通情达理,诚实善良,贤惠孝顺,有远见的人,孝顺父母。目前,我是个合伙创业者,属于IT男,几乎不爱玩。没有不良嗜好(抽烟喝酒赌博)。个人性格:性格直率,忠厚老实,人品好,脾气好,孝顺,负责,有上进心。爱情观: 真爱是相互的。假如你不为对方着想,只想另一半对自己好,不对自己另一半好的,不是真爱。
私聊TA
JZHP
36岁 本人长相一般,但性格较好,不是大男子主义。仁、义、礼、智、信各方面自我感觉在中等水平。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善良、孝顺、温柔、理性、善解人意,淑女型女孩。
私聊TA
何京霖
50岁 我是个真诚,直接,坦率,纯粹,执着,善解人意,善良孝顺的男人,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爱好书法,截拳道,电影,游泳,旅游,开车,渴望有个善解人意,志同道合的女孩共鸣一生
私聊TA
忘记
37岁 我是一个阳光男孩,想寻找心中的另一半,希望能遇到有缘的你。我心中的伴侣要漂亮,大方,要孝顺父母,对爱情要专一。
私聊TA
爱你不是
39岁 我是个山里的男孩子,朴实善良,踏实勤快,想找一个温柔善良孝顺父母的女孩子尽快完婚
私聊TA
阿川
56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俩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我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但会设身楚地的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的。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你,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希望你尽快的 出现在我的身边,我期待着!
私聊TA
冰峰
41岁 率直,有善心,阳光,运动男孩,对感情专一,相信缘分,喜欢温柔,善良,有爱心的女孩
私聊TA
心愿
40岁 要温柔大方的 善良 了解男人的 要主见了 虚荣心不 要太强
私聊TA
忧郁阳光型男生。本人积极向上,阳光,有点小洁癖,会疼人,脾气好,只有另一半欺负我的份,没有我欺负另一半的份。希望女朋友是个爱笑的人,眼镜大一点。我是一个尊重另一半的人,理财能力基本是零,不过不乱花钱,有时买了会后悔买那样东西。
私聊TA
我是一个男孩,我有很多兴趣。喜欢运动,也很细心,喜欢美食。不是很帅,但是会很用心的对人。
私聊TA
没有明天
39岁 品一个人不是靠文字品的出来的。说的再好。也没用。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很简单。不要太穷。不要是单亲家庭。最好有个哥哥姐姐的。我说不要太穷。目的很简单。我现在在创业。不想因为家庭琐事分心。当然该尽到的责任我会尽到。不会让自己老婆夹在中间难做。因为我是个男人。我如果爱这个女人我肯定会体谅。身高一米六以上最少。皮肤不要太黑。不要有
私聊TA
梦想男人
35岁 我是个很开朗也很好相处的人,但是有时候也有点大男子主义,我比较疼爱女孩子,不希望在我眼前看见男同志欺负女同志。我希望能找到一位有素养 善良的女孩为伴侣和我一起组建一个美好家庭。 很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
私聊TA
我是一个老实本分的老男人,不怎么喜欢说话,对她也没有什么要求,人好就行!
私聊TA
我是一个农村的男孩,理想的伴侣要求对家里父母好就可以,温柔善良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
彪哥
46岁 如果你相找个不被男人抛弃的男人那就是我了
私聊TA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
私聊TA
颜立兵
36岁 听说珍爱网成就了不少情侣,不少恩爱的家庭,在这里我希望能找到个女朋友,你想找男朋友吗?
私聊TA
为你而来
33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虽然长的不帅,但很体贴,我相信一见钟情.一我希望找一个脾气好的,要孝顺就行
私聊TA
一切随缘
36岁 我是随性的人‘有点大男子;;想找个思想成熟大方的的人,从朋友做起
私聊TA
会员还没开通。对你们有感觉啊。我知道缘分并不那么容易,爱情也不是缘分那么简单,那婚姻呢? 当我们可以携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时,想必这就是爱了,但这需要一个成长准备的过程。 冬至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之一,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吃热呼呼的甜汤圆...那该是多么的温馨,幸福,那一年的冬天我们可以在北国的雪中,草原上相遇呢 人仰望宇宙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