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懂我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我,能走进我的心灵深处,能看懂我心里的一切。最懂我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我身边,默默守护着我,不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我的人不会说许多爱我的话,却会做许多爱我的事爱需要信任、包容、理解
私聊TA
程程
40岁 能够在一起愉快玩耍的基础 是双方都有掀桌子的能力和不掀桌子的修养 生意如此 婚姻亦如此 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 从此以后 其他人都不过是匆匆浮云。
私聊TA
恋上你
40岁 我来自广西,目前在深圳工作,我的工作是服装行业。我心中的理想对像是一定要专情有责任心,开朗有活力,上进心强,真诚,收入要稳定,年龄要求是28到时35岁之间,最好居住在深圳。
私聊TA
心是回归的终点,家是停泊的港湾!温馨的家,有你有我,有属于的们的宝贝~~~心中有彼此,共爱一个家!
私聊TA
自夸的话:外向不失内敛,成熟不失可爱,还好了!另一半:没有刻意的要求,主要还是感觉,但一定要真诚!!!
私聊TA
小鱼
40岁 30是一个女人最有魅力的年纪,愿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爱的你。本人有点大叔控,忌属猴属蛇,八字不合。最好是属马属狗的(*^__^*)希望你爱干净,孝顺父母,脾气好,没有不良嗜好。有份稳定的工作,有上进心~毕竟嫁的是你的未来嘛。。。。。真诚找男友,非诚勿扰~欢迎你来改变现状!(84后勿扰,离婚人士勿扰,谢谢)
私聊TA
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私聊TA
夏夏
40岁 有点小迷糊,才感觉自己长大就差不多成为剩女了,希望能尽量寻找来自同一个省份的。
私聊TA
YOYO
40岁 希望未来的他要懂得照顾人,有责任感,愿意付出。要接纳自己,敢于沟通。
私聊TA
休止符
40岁 本人性格活泼开朗,热爱生活,是比较感性的理性主义者。心中的他最好是温柔体贴的居家男,收入不需要太高,我虽然是金牛座,但是不拜金,够用就行。但求稳定,幸福,平淡的小家庭。
私聊TA
我是一个朴素的女人,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真心想找一个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我不漂亮,身材不好,但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会把你的父母儿女当成是我自己的亲人去照顾他她们,希望你也如此。希望今年年底我的另一伴会出现。让家人不在为我而担心。
私聊TA
娇馨予雪
40岁 我是一个26岁,但是有3年多婚史的女人,我有个女儿现在归孩子的爸爸。虽然我离婚了,但是我始终相信爱情,相信缘分……宁缺毋滥。我坚信未来能与我牵手的男人会很幸福
私聊TA
即使出台了比较让人费解的婚姻法,但我仍然相信爱情硬性条件:希望对方的学历与薪酬不比我低软性条件:我因为太在乎会过于敏感,希望对方能包容我的小任性;一定要沟通,不要有事儿憋着不说;心里有人的男士请绕道,桑不起……
私聊TA
现在爱情、婚姻都被明码标价还加上砝码,但这不是我们造成的错误,只要我们懂得把握、认清方向,小心拿捏保留自我的尺度,我们需要一个过度的平衡点。很多男人说现在的女人都很装,要不上来就问你存款有多少、住房有几套,按揭还是一次性付清、有车吗;要不什么都隐瞒,但凡有点姿色就想嫁个有钱人,有姿色的就想变公主。女人呢觉得年纪小的像弟
私聊TA
我是一位斯文的女子,向往有一位温柔儒雅,孝顺上进,体贴呵护疼爱伴侣的男子陪伴一生,因为我也会好好和你相守。如果你爱家,顾家,温柔,那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了解了解喔,(如果你是属兔或者属鼠的男子那就最好了,亲们请见谅我的特殊要求,不过一切主要看缘分。。。)
私聊TA
我的性格特点是对陌生人会比较安静,对熟人比较吵;业余时间我喜欢看书,看电影,约朋友逛街,学习;我憧憬的生活是家庭和睦,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我希望我爱人是待人真诚,积极向上。
私聊TA
寻缘
40岁 好累啊,想找个有缘人嫁了。独生女的我想找一个孝顺的,感情专一的,人品好对我好的人共度后半生。非诚勿扰。
私聊TA
晴天
40岁 我相信,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期待。。。可能是因为我是学理科的,大多时候是理性智慧的,做事情也很有条理型,很少出纰漏,也能够以成熟的眼光看待婚姻和爱情。我是个乐天派,很少烦恼,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我的生活每天都很美好。并且我脾气也很好,并且具备一个好妻子应有的贤惠特质,我会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绝不
私聊TA
爱上你便是爱上,没有理由,我很胖,希望你你能包容我的肉肉,包容我的任性,包容我的无情,包容我小小的善良,包容我爱家的心,包容我这个小吃货
私聊TA
想找个可以诚实可靠的另一半一起过日子,我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能照顾家人,有自己的孩子
私聊TA
飘香
40岁 我在深圳工作,我的家庭:普通,和睦 我的生活:简单,健康,幸福 ,我比较孝顺、善良; 希望我们的认识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 即便是语言文字可以轻描淡写;但是生活也离不开经济基础,同时即便是经济条件再好有房有车,不会追求,对于付出不对等,抱歉,我不喜欢,不愿意付出行动,在女子面前不愿意输,就不要来信 ;
私聊TA
希望找一个不扎眼,比我高点,不要太瘦的另一半,呵呵,我也没什么要求啦,不要太有钱,因为我又不是极品美女,他太有钱就不会把我放在眼里,对我好对我家人好就行。
私聊TA
我宅.每天两点一线,我想我的另一半是个有事业心的又顾家的男生
私聊TA
因不是会员,看不到大家所发的邮件,在此深感歉意!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