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国之春
41岁 我是一个单身爸爸,前妻瞒着我信仰邪教离家出走。现寻找能够与我重组家庭的你。我会全心全意的呵护家的温暖。
私聊TA
真诚交友,渴望一份真挚的感情。请给我个机会让我陪你走完人生的后半生。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从新开始
60岁 我是真诚交友,真诚共同,幸福,快来,和谐,度过美好时光。
私聊TA
我觉的自己是个开朗的女孩,喜欢交友!最近发现身边的同事都比我小,感觉自己快加入“剩女”一族了,同事们经常对我说“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可是我的有缘人你在哪里?
私聊TA
中国杰
42岁 我愿化作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愿你从桥上走过,曾经轻浮,无知,都已是过去,愿脚踏实地,共建美好家园
私聊TA
闻音
41岁 此生遇不到彼此 是寂寞的!遇到彼此 却更寂寞!沉稳低调 幽默大方 气质有味道的男人 比较吸引我。至于外在长相 只要五官端正就行。他能有丰富的思想内在,能带领我一起阅览人生。我不要什么高富帅,我有自知之明。这种条件也从不是我的追求。你最好是个潜力股,太富或太穷,都不好,男人能养家就行。因为太富,我太过依赖对方,感情的尊严
私聊TA
体贴 孝顺 最好 希望一起共同生活 努力创造自己的未来 健康生活 为自己的下一代努力奋斗
私聊TA
桃夭
61岁 本人离异6年至今单身,有一女儿,已参加工作,本人性格开朗,活泼;事业小有成就,寻求一位身体健康有内涵并善解人意的男士为以后的伴侣。
私聊TA
我发现独白不能写的太简单了,我得高调点,都混到这里来了,再低调我就得寡人了。我嘛,从小特聪明,闹钟拆完了再装,能走针还能闹,就只会多一个零件,特调皮的那种,老师说从不表扬我,到是找坏典型的时候总少不了我,也没获过什么奖,倒是初中时有点迷恋物理,一时冲动拿了个全国奥赛的二等奖,考完重点高中后,从此再也没好好念过书,我嘛,
私聊TA
本心
33岁 真诚交友,以诚相待,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私聊TA
春冬季节
35岁 我是个比较开朗的人,谈过一次恋爱,单身一年,最大的梦想就是能与心爱的人一起周游世界。你愿意吗?
私聊TA
我是一个有点小宅的男人。。可能是因为近3年没谈对象的原因吧~周一到周五都在工作~周末跟朋友会小聚一下~我相信一见钟情~但不太会跟女孩子交际吧~看到动心的又不敢主动~所以单身很久了~我希望能找个有内涵。健谈些的女孩~我想我会疼她的~因为我觉得我算是个好人呵呵
私聊TA
铁豌豆
38岁 啊,双十一又快到了………让我来拯救单身吧!!
私聊TA
身高174体重75,不高也不帅,也不至于拿不出手,其实我要求也简单身高可以,相貌耐看,您要是一仙女我还真扛不住!我就一凡人过着简单的日子,体味着简单的幸福。有时沉默有时废话多,逮着机会还会幽上一默,大概也算是闷骚类型。不管如何生活里还是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和年轻的冲动与激情,否则生活岂不是太平淡了!
私聊TA
①你可以對我耍酷哦╭--╮ 一辈子爱你 我不放弃了你(((( )))))咾 但我喜欢看你笑 但别那么的夸张
私聊TA
见面交友 寻找自己另一半 来了这边几个月,还是觉得很陌生,一个人也不认识 上班下班 还是那样
私聊TA
龙哥
57岁 盼你一生柔情,只愿生生世世相伴。带着颗坦诚的心,希望能借珍爱这个交友平台寻觅到自己的另一半,希望对方脾气性格好些,因为我是个急性子...本人属猴,对方生肖属:龙、鼠、蛇为最佳,其它生肖次之...
私聊TA
沫沫
38岁 本人性格开朗,有点小脾气,现在在广州上班,至今还是单身,想找个是自己老家的男性朋友,先做朋友,如果适合,大家感觉挺好的,可以考虑成为我的终身伴侣,没诚意的勿扰
私聊TA
烟火
39岁 我是一个真诚、随和的人,喜欢美食,爱音乐,喜欢散步,平时闲来无事时会研究几样小菜(虽然吃起来不怎么可口),希望以后能给你家的味道……失败的婚姻让我成长,让我学会坚强,学会在理解中包容……希望未来的你成熟稳重,性格谦和,爱我顾家!……希望能在这找到你!……资料的真实性是交往的前提,真诚的我希望你也是真诚的!伪单身、想找备
私聊TA
小鸟依人
34岁 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不过,上帝也教会了我多愁善感,现在的我,过着单身却没有快乐的日子,一句话在不停的提醒我:有一种情是亲情和友情都无法代替的......所以多希望我将来的Mr right 是一个懂得关心爱护我的人,当然我也会对未来的他好,我相信,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如果互相理解,那就相约携手到老吧!
私聊TA
月亮
38岁 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由于工作的环境比较单纯,所以生活交友的圈子比较小,只想找一位有童心、孝顺、有责任心并且生活质量能稳定的男士。谢谢,非诚勿扰。
私聊TA
双色虎
51岁 为真爱,宁愿孤独,宁缺毋滥!所以至今单身。
私聊TA
我是土生土长的纯北京人,城市户口。30岁,单身、未婚。以前有过女朋友,由于家庭问题没有能走在一起。我是做电子商务的,在创业期。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父母有 退休金和房子,我没有任何养老问题。我目前是自己租房住,我自己的房子很快就下来了,也没有买房的压力 不需要做房奴。属于一个 人吃饱了全家不饿那种。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情况。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