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龄偏小、没有什么真实的恋爱经历、我是标准的90后、但是我不是非主流、我喜欢平淡、一个家是一个整体考的是大家的努力、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私聊TA
柠夏
35岁 我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女孩,很多人都看外表找对象,互相了解才是最重要的,两个人在一起,必须得互相包容不离不弃,找一位踏实稳重上班的 ,没有别的要求 ,不是会员看不到你们发的邮件
私聊TA
没什么要求 合适就好 ......................
私聊TA
老铁
43岁 本来没想过自己会尝试网络情缘,但是听说这里不错,很好奇,也怀着很大的期望,真心希望在这里遇见我的有缘人。网络并非从来飘渺,重要的是我们都彼此真诚,你说呢?
私聊TA
有时,觉得一切没什么大不了的,有时,却像被大山压着的猴子。以前,觉得一个人的出现都是一种尴尬,现在,却是一种难求的巧合。那刻,不成熟的冷傲,天真的洒脱,此刻,祭奠着,决断你们所说的机会。因为感谢
私聊TA
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我一直相信爱情,我大多时候是比较害羞的,即使心存好感,却不知如何交流,如果你觉得我不错,那么就要辛苦你多说一点喽,有时是浪漫迷人的,或许我不是最漂亮的,但绝对是最有魅力
私聊TA
烟花碎
30岁 没什么合不合适,只有愿不愿意陪你到老。
私聊TA
心颤颤
36岁 一个人过了20几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爱情是美好的吗?感情需要什么东西来作为基础呢?天,赐我一个伴侣,来感悟人生吧!
私聊TA
本生于1989,至今二十三年有余还未恋过,也曾有爱慕之人,斗胆追之皆以失败告终,后静思原因不得其果,只叹造化弄人,莫非本屌属命孤之人?本屌不相信自己属此类,故注册于珍爱网寻找有缘人,赤子之心天地可鉴,只为寻找一生珍爱!!!
私聊TA
没有明天
39岁 品一个人不是靠文字品的出来的。说的再好。也没用。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很简单。不要太穷。不要是单亲家庭。最好有个哥哥姐姐的。我说不要太穷。目的很简单。我现在在创业。不想因为家庭琐事分心。当然该尽到的责任我会尽到。不会让自己老婆夹在中间难做。因为我是个男人。我如果爱这个女人我肯定会体谅。身高一米六以上最少。皮肤不要太黑。不要有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天天过这两点一线的生活,偶尔出去喝喝酒打个台球什么的~~~~~我不帅,但是我很体贴,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跟我接触了你就知道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我希望找到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责任心,懂得关心、体贴、带点小幽默的男孩。我目前所做的工作属于计算机网络的技术支持,工作机动性比较强,但不是很忙,周末双休。一年偶尔加班,难得出个小差。收入不算很高,想对比较稳定。比较有发展空间。我最理想的约会方式是能够一起在公园散散步,或者去电影院看看电影。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她是一个顾家,孝顺的
私聊TA
一个双重性格偏重内向些的我,很普通很平凡,希望在这里遇到一个温柔善良的她,如果命中注定有缘分我会好好珍惜的!希望来到珍爱网可以找到真爱
私聊TA
嘻哈
39岁 其实也没什么太多的标准,仔细看看我填的资料就可以了!大概就那么样吧。呵呵,是朋友早晚都会碰面的!!
私聊TA
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在对的时间里、选择对的人是一种幸福、相信自己相信我、等你!!!
私聊TA
虎子
38岁 寻找我爱和爱我的她!我其实对网络不抱有太大希望,但是我愿意试试,希望有缘碰到你!
私聊TA
也没什么的 只想找个真心的女人对我好 一起过生活 希望她能对父母 和自己好
私聊TA
云飞扬
36岁 唉,这不是为难人吗,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呢,完全没有必要,如果是真心的,不是几个汉字可以表达的,就算说的天花乱坠,不真心也是白搭
私聊TA
孤独游客
37岁 没什么要求。 只对我和我的家人好就可以了。一切以后可以慢慢说 你感觉呢
私聊TA
你愿意放弃什么,决定上帝会给你带来什么,在没有遇到他之前,好好照顾自己。
私聊TA
老衲戒网
36岁 你你你 你你你 。还在等待什么 我就是你要等的哪位。。。。。。。。。。。。。。。。。。
私聊TA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
私聊TA
幸福不在于你是谁,你拥有什么,而仅仅在于你自己怎么看待。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