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何种感情, 不要成为一种负累。 若形成压力, 总要逃离; 若造就牵绊, 总会失去。 在意,却不刻意; 珍惜,却不痴迷。 若有若无的联系,是一份随意; 或深或浅的交集,是一份默契。 可肆意畅谈,也可默然相对; 可紧密相连,也可疏于不见。
私聊TA
关于我对生活和工作充满热爱。心态积极向上,懂得爱和珍惜!希望理想中的她对家庭有责任心,对双方父母要孝顺,对事业有上进心,有修养、有品味!如果我运气好的话,我会和你在一起,以前对我来说冬天是364天,不过,只有一天是春天,我在等待这一天出现。
私聊TA
我是一个外向活泼的女孩,有上进心,勤快,喜欢干净,很希望能遇到一个能珍惜我,疼爱我,懂我的男人,一生一世相伴到永远!
私聊TA
云云
35岁 您好!谢谢你用手上的鼠标点进了我的生活,走进珍爱网是真诚的想寻找以后生命里的另一半,希望您也带着一份真诚。我喜欢摄影,旅游,美食,喜欢享受生活,不知道是自己自信还是自恋,我的相册里总是放满了我的照片,当然说的是自拍哦,嘿嘿!每个女孩都对自己心中白马王子的标准不一样,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心中的白马王子是个成熟稳重又带有幽默
私聊TA
谭天佑
34岁 我是典型的白羊座男孩,个性简单明了。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特点是直性子不藏着掖着,喜欢干净利落的生活工作,开朗爱笑的我不缺乏生活的乐趣。我适合开朗热情,不拘一节的女孩,一起生活,一起努力,一起安心快乐的生活!不知不觉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身边工作也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所以来到珍爱网来看看,我是湖北襄阳人,刚转行,从事IT网
私聊TA
希望借真爱网找到一个我心中的她,让我们有一个新开始,兩個人一起,開心就好了~
私聊TA
爱并快乐
50岁 希望能与你共度一生。我会珍惜你一辈子的。会让你幸福一生的.......我爱你 呵呵
私聊TA
向往真诚以待的柏拉图式爱情,理解,信任,懂得,珍惜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非常简单的我,生在上海长在上海,家住在徐家汇附近。本科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去美国进修了一年的语言,为读研做准备,目前在一家银行工作。我是一个比较宅的女孩,大部分业余时间用于看书、玩游戏,偶尔也去运动、唱个歌、吃个饭。每年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和父母出去旅游。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父母生活在上海,都有稳定的工作,由于
私聊TA
我头脑简单,四肢健全,为人真诚,待人和善,工作上进,有超强的独立性,最主要的是我可是一个有了4岁女儿的单亲爸爸,请女女们想好了再与我做个朋友吧,所以在这个平台想给自己找个好老婆,照片比较少,不爱照相,所以请原谅。你在那里呢?快快出现吧、我外表看其来比较强硬、坚韧、其实我的内心温尔文雅,幽默有至。我会更加的珍惜这迟来的爱
私聊TA
标准的金牛座,基本符合星座物语。希望另一半够孝顺,够忠诚,够稳重。
私聊TA
现在老大不小了,家里面着急,又因为工作原因,没时间谈恋爱,想凭借真爱网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私聊TA
Oken
52岁 岁月悠悠,盼君同行。有过往经历,更懂得珍惜!
私聊TA
双溪晨晓
51岁 我是一个很实在的人,希望能通过珍爱网找到自己的有缘份的另一半,和我一起走过以后的日子。执子之手,与子揩老!
私聊TA
鹏鹏飞
38岁 大家好 我希望在珍爱网上到我我的另一半 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疼爱她的 希望我的另一半早点出现 我在这等着你。
私聊TA
孤独的狼
48岁 我喜欢旅游.网络游戏,摄影.。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网络游戏.喝茶.看书.下象棋。我憧憬的生活是家有良妻.同甘共苦,相濡以沫.。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温柔.善良.漂亮。人这一生太短暂了。憧憬未来,珍惜现在,如果你喜欢我,感觉我是你的菜,就快来找我吧.可能我不是最好的.但是说不定我就是最合适你的呢?真心希望在这里能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福建省莆田市居住,希望将来过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共赴浪漫之旅、一起打游戏、一起看电影,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有事业心,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彼此相爱 彼此珍惜 交换心灵牵手入婚幸福一辈子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北京市居住,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看书,希望将来过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稳重、有事业心、有责任心、有魄力、幽默,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凌云
49岁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在东北这些年,有收获也有挫折,但从未气馁,通过这些年的努力,我有了两套门市,楼房与平房,还有几百亩地,有了一点基础,有过不幸的婚姻,使我知道与珍惜彼此的重要,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希望我们能彼此吸引,相互包容,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过着平淡而温馨的生活(注:本人实际年龄是36,因工作需要,不好再改动)
私聊TA
Jane
44岁 好想好好恋爱、结婚;和你一起共度浪漫、快乐时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让我们牵手于珍爱。。。
私聊TA
小学-大学-就业,很顺利的走过,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没有经历什么波折。女人没有经历挫折是幸福,男人没有经历挫折却未必幸运。一直到今年的9月,才知道自己以前只能算是个男孩。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尽到一个男人的责任。时光已经逝去,青春不能重走。缅怀过去,发现生命里有太多珍贵的东西没有抓住。我是个自尊到自卑的男人,尤
私聊TA
我年龄偏小、没有什么真实的恋爱经历、我是标准的90后、但是我不是非主流、我喜欢平淡、一个家是一个整体考的是大家的努力、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私聊TA
个人感觉没有一定的标准,要不就是成熟稳重,有上进心,会疼人!要么就东北爷们儿类型的!我个人的话,比较开朗,人很直爽,不喜欢拐弯抹角!我有给自己的事业规划一个未来!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路能够不虚此行!我也想说句非诚勿扰!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