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高要求,只希望找一个能真心爱我的男人。人品要好,有足够的能力养我。
私聊TA
黛诗雅
37岁 想找一个175以上有强烈责任感的男朋友,两个人以结婚为前提谈恋爱,最好是懂得疼我和付出的男人!小男人类型的非诚勿扰!宝宝喜欢比我大可以给我安全感懂什么叫责任的大男人,你可以没车没房,我不介意跟着你一起吃苦奋斗,但是你总不能让我跟着你坐着辆破自行车还天天让我哭吧?备注:这个上的比较少,符合我的要求的可以加我微信聊!
私聊TA
落烬
37岁 真诚交友,非诚勿扰。政府工作,户口和房子都有。静待缘分。
私聊TA
菜虫
36岁 我,1990出生,金牛座。喜欢旅游,对生活充满幻想,我知道生活的艰辛,就像是刚毕业的学生找工作一样,不容易。我是会计学专业毕业的,会计专业,听上去有木有感觉精打细算的感觉?O(∩_∩)O~,可是我的理想不在那里。重要的是生活的态度。我家里并非富裕,所以未来还是得靠我们自己。我觉得自己蛮善良的,比较孝顺。希望你是个敢闯爱
私聊TA
楠幽天梦
36岁 什么特点都没有,想了解 的 见了慢慢了解把...........................................................................
私聊TA
不知道写些什么 我只有一句 如果你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 那么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私聊TA
回头看看
62岁 我比较感性,比较豁达,比较阳光,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就是兴趣有点广泛,喜欢看书,运动,唱歌,上网。钱不多,够用;房不大,够住。希望对方温柔点,贤惠点,端庄点,优雅点,呵呵,跟我和谐点,就行了。我的学历有误,不是硕士,是本科。希望关注我的女士注意了,
私聊TA
无形
69岁 素质高,责任感,事业感强,性趣,知识面广,现在一家企业做管理工作。理想伴侣:年龄35-40,身高165-170素质高,身体好,温柔贤惠,大度,人才漂亮
私聊TA
等你
53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私聊TA
云飞扬
36岁 唉,这不是为难人吗,为什么要写这些东西呢,完全没有必要,如果是真心的,不是几个汉字可以表达的,就算说的天花乱坠,不真心也是白搭
私聊TA
我年龄偏小、没有什么真实的恋爱经历、我是标准的90后、但是我不是非主流、我喜欢平淡、一个家是一个整体考的是大家的努力、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私聊TA
随缘
43岁 以前老是感觉一个人挺好的,现在同学们大部分都已经成婚生子了,才发觉自己真的很孤单。对未来的她没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她能够真心的对待我们之间的缘分,能够孝敬父母。
私聊TA
曾幻
36岁 我对我的理想中的伴侣没有什么多大的奢望。最好的是不要太高了。最主要的是不要太胖了就可以了。呵呵很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我大专毕业,家住湖北云梦,现在在浙江嘉兴上班,如果能与你相识,1年左右回孝感工作。希望1-3年内结婚。本人责任心强,细心,有上进心。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郑元丰
36岁 没什么可说的。其实任何人 任何事都在于两个人沟通。说多了只是演技
私聊TA
一叶知秋
45岁 我一个开朗、幽默及非常执着和真诚的人!!对待感情我很专一,不会太在意对方的外貌!!因为职业的关系,敏感并且洞察能力极强。于2012年6月初和前妻离异!!到目前都还没有缓过来,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的眼不容沙和她的水性杨花。在婚姻中我认为没有错与对,也没有所谓的中庸之道!!爱就爱不爱就离开。不能容忍虚伪和做作!我不容易喜欢上一
私聊TA
真爱还有吗?这是我经常在想的问题,是我不够好吗(长得不帅,家庭不富有)?或许是吧?但是我有极强的自信心,为了工作我可以废寝忘食,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一直在努力,晚上睡不着就学习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我始终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然而,努力工作的同时,或许身边少了什么?对,对爱的渴望,对爱的执着,好希望身边能有个红颜
私聊TA
老衲戒网
36岁 你你你 你你你 。还在等待什么 我就是你要等的哪位。。。。。。。。。。。。。。。。。。
私聊TA
我曾经有一段短暂的婚姻,现在带一小孩.本人性格活泼开朗偶尔也会多愁善感.现在想找的另一半希望他成熟稳重有责任心.真心对我好的人.愿有缘人能够和我幸福的共度一生!
私聊TA
小学-大学-就业,很顺利的走过,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没有经历什么波折。女人没有经历挫折是幸福,男人没有经历挫折却未必幸运。一直到今年的9月,才知道自己以前只能算是个男孩。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尽到一个男人的责任。时光已经逝去,青春不能重走。缅怀过去,发现生命里有太多珍贵的东西没有抓住。我是个自尊到自卑的男人,尤
私聊TA
想找一个爱我的,对父母好一点,会理财。我不是什么大帅哥,但也还行咯。最重要的我有责任心,想和自己心爱的人一直走到最后。。。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