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高兴很是大家,大家来交给朋友,认识一下。。。我还是一个小孩,,,希望大家多多的照顾我
私聊TA
性格开朗、平易近人、不拘小节、温柔体贴,寻找能共度余生的另一半,期待早日与你相遇。非诚勿扰。
私聊TA
小崔
45岁 只要有眼缘,我们就有可能相爱,并相伴到老。。。。。。。。。。。。。
私聊TA
雪峰
43岁 如果说爱情是一朵小花,那么我们俩儿就是园丁,只有我们每天都用心的呵护一点点,努力的付出一点点,花儿才能更加漂亮的绽放
私聊TA
小峰
44岁 真心换你不离不弃。我在等着那热烈的目光注视我,发现我就是你的那盘菜!
私聊TA
承诺
39岁 我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也许我不会营造浪漫,也许我没有华丽的语言,也许我没有美丽的外表,但我会真心对待我爱的人。平时,我喜欢逛街、购物,添置些时尚的衣服等提高自己的形象。我有存钱的习惯,但是当遇到自己心仪的东西时,还是会忍不住冲动消费一下。生活中我很善于经营温馨的家庭环境,时不时和三五好友小聚,保持亲情与友情的温度。我认
私聊TA
永恒的情
36岁 在新的一年里,除了为生活奋斗还希望可以为自己的将来设小一下了,可以在此找到一位美丽善良大方的女孩。。。
私聊TA
性格内敛,但却是一个乐天达观的人,陌生人说他沉默寡言,朋友说他幽默风趣,好搞笑,而认识他的都会说他是一个善良的人,有怜悯心,尊老爱幼。见过他的人,都说长相一般,却看得出是一个实在人,他的朋友也是这样说的。从小看着他长大的长辈对他的父母说:好孝顺的孩子。父母常对他说:孩子啊,找对象别在乎她的学历,容貌,美在心里的女孩子一
私聊TA
护法神
39岁 离春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大街小巷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红灯笼和中国结,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红火一片。我的心里也好想、好想回家过个春节,看看父母。我一个人来杭州拼打,已近快两年了。天天在父母的叮嘱声中可以感觉到他们的思念,转眼之间,一年又要过去了,我不敢想象他们的逐渐变白的头发、弯腰,还有那蹒跚的腿……或许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吧!
私聊TA
首先:本人身高173cm(从小就被这个问题困扰。。。),要求较“高”的女孩纸就不要浪费感情啦。感觉这东西。。。说不太清。。。有共同目标,共同方向,希望对方也是一个肯付出肯努力的理想主义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and性格正常。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
胖头鱼
38岁 人生大起大落,我们总是应接不暇。对于恋爱婚姻,我总觉得平凡才是真实的美。生活中,一点点小乐趣,一点点小浪漫,也就足够了。说说我吧,我学习忙完就马上踏入社会工作,25了哦,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这点是否有些悲剧?也许青春马上即将消逝,我想这是时候了认识生命中的她了~我希望你是俏皮可爱的,也可以是成熟有魅力的,甚至野蛮一
私聊TA
冬天之恋
38岁 我喜欢躺在草坪上欣赏蔚蓝色的天空,我喜欢大海,我是一个充满阳光的男孩,我想要我的另一半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喜欢耍小脾气、只能针对我的那种
私聊TA
小柯
54岁 本国企稳定工作,业余做点小生意,有上进心,责任心。工薪女士所要求男士的基本都有,希望女方容貌身材较好,最重要是通情达理重感情。看好:条件太差负担重就不要联系我了
私聊TA
小学-大学-就业,很顺利的走过,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没有经历什么波折。女人没有经历挫折是幸福,男人没有经历挫折却未必幸运。一直到今年的9月,才知道自己以前只能算是个男孩。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尽到一个男人的责任。时光已经逝去,青春不能重走。缅怀过去,发现生命里有太多珍贵的东西没有抓住。我是个自尊到自卑的男人,尤
私聊TA
王子浩
35岁 很平凡的一个人!二十多岁什么都没有、但至少还有一颗为之奋斗不息的小心脏!
私聊TA
小林
43岁 一般 就可以了啊 有爱心 照顾家 照顾老人 两人 一起 好好相爱 到老
私聊TA
小张
38岁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 活泼开朗 我希望我心目中的那个她 也开朗活泼
私聊TA
飞扬
40岁 我从小就比较独立,性格较内向(小时候受打击的影响),正直,不喜欢开玩笑,喜欢帮助朋友!诚信,答应别人的事情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办到,实在办不到都会及时通知对方!同时也希望我另一半也是重诚信的人。同时我也讨厌欺骗!
私聊TA
小岸河
35岁 以结婚为目的的就加扣扣。
私聊TA
小猴
38岁 生活中有很多酸甜苦辣,让我们一起品尝,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 难道身高是问题吗? 本人166cm 如果嫌我太矮就别看我资料了 谢谢
私聊TA
会员还没开通。对你们有感觉啊。我知道缘分并不那么容易,爱情也不是缘分那么简单,那婚姻呢? 当我们可以携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时,想必这就是爱了,但这需要一个成长准备的过程。 冬至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之一,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吃热呼呼的甜汤圆...那该是多么的温馨,幸福,那一年的冬天我们可以在北国的雪中,草原上相遇呢 人仰望宇宙
私聊TA
此爱无眠
37岁 性格有点内向 小 了解 的 可以 来 问 我 呵呵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