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草
34岁 我是92年2月的猴子?,马上25岁了,家是陕西汉中的,看着身边的闺密朋友都结婚了,虽然不恨嫁,却也是想建立起自己的家。希望找一个陕西西安或者汉中离家近点的男朋友。我性格有时安静,有时闹。我是做婚庆行业的。喜欢旅游,看电影。对男朋友的标准就是有感觉。。。不想充会员。
私聊TA
虽然没有很好的文笔,但还是写点接地气的文字介绍下自己,感谢浏览我信息的男士! 说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我觉得说过日子更切实,但是就看日子怎么过。每个男人都想找温柔、贤惠、有情调、偶尔会浪漫、进的厨房,入得厅堂,在这个基础上如果能有默契、懂自己,能处理好与家人的关系更好的女人。我认为这些基础条件是一个人的品行和外形决定的,更
私聊TA
你可以不帅,可以不是很富有,但你要专一。其次不许骗我,如果刚开始就骗,即使是善意的谎言,也是不可原谅。我个人是一个性格开朗,幽默,直率,比较独立。我的婚姻我做主,谨记不许骗我哦,骗我你就死定了。非诚勿扰!
私聊TA
song
39岁 两个人之间,相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即使尴尬的年龄,也不想随便将就。你会是我寻找的他吗?
私聊TA
心源
37岁 我始终相信,有那么一个人在某个地方等我,只是我们还没有遇见,希望找一个专心,真心
私聊TA
找个人,好好爱他……一辈子不长,但愿我们珍惜彼此
私聊TA
梦游娃娃
42岁 我相信缘分,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属于我的那一份独特的缘。也许看到我照片的人会觉得我很小,不像很有女人味的那一种。虽然是这样,但我想说如果认识我,我是一个温柔也不缺乏活波的女孩子,希望我的缘分就是你们其中的一位。我是找未来的伴侣哦!只是想耍耍的就不要找我哈。
私聊TA
心灵的美
38岁 只想用我这颗幼小的心灵去暖化你那个宽大的胸怀,是愿意做那个人吗?
私聊TA
清柠
34岁 本人目前在西安工作、宝鸡人、喜欢狗、性格开朗大大咧咧、希望另一半孝顺有责任心成熟稳重、
私聊TA
浪漫满屋
39岁 希望找到一个懂自己,疼自己的人。想让自己做一个小女人。
私聊TA
颓废懒猫
40岁 HI!!我是一个开朗,感性,独立并且胖胖的女孩哦!也是一个随时当做朋友身边聆听着的女孩。在朋友身边我是一个搞怪有时时都很爱笑很爱闹的一个家伙。现在常住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我平时的业余时间喜欢美食,唱歌。身边的朋友都以步入人生的殿堂,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他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又富有幽默感的男士……希望在这里能找到牵手一辈
私聊TA
我目前就读于西安某高校会计学专业,今年大二,为人和善、性格开朗,希望找的另一半能够理性些,懂得体谅和包容,善于沟通。身高最好175以上,学历本科以上最好。
私聊TA
青儿
37岁 我是双子座,个人资料里的金牛座是身份证上面的日期;我有点外协,执着地追求爱情前提下的婚姻生活;我对物质没有太大追求,房子、车子、票子都是你的,但你的爱只能是我的
私聊TA
陕西西安,我是个乐观的女孩,虽然现实很残酷,但是不能打击我的快乐。我希望你是善良的,孝顺的,有担当,有上进心,不赌不抽,爱干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私聊TA
雪儿
53岁 真诚征婚,非诚勿扰,简单的享受生活,让我们一起快乐的慢慢变老。
私聊TA
年龄大了,想找一个合适的人结婚!人好,普通家庭就可以了!希望我一直在等的那个人快点出现!
私聊TA
空白情绪
31岁 认识8年结婚4年有一儿一女,脾气太暴躁,我真心受不了,从来不会容忍我的小情绪,赌博家里的钱车什么都没有了,还在外面找女人,想找个脾气好的男人,对我好点的,心里在受不起打击,不要赌博,有事业心,心里底线接受不了跟任何女人有暧昧,不要妈宝男
私聊TA
普通的人,善良的心,有梦,是因为你。如若有缘牵你的手,就会永远陪你走下去。无论海角天涯,不离不弃!我愿意和他一起打拼,共同建造属于两个人的幸福爱巢,生活中无论面对多大的艰难困苦,都会愿意偎依在我的身旁,两人并肩共同度过风雨。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私聊TA
约定
38岁 简简单单一个人,喜欢交朋友 有时候很安静有时候很活泼一个人久了想找一个灵魂伴侣
私聊TA
玉米叶子
32岁 以前是感觉学习,还是别考虑太多,现在一出社会每天都是两点一线,我这个人其实挺喜欢热闹,玩,但是一个人不想出去,懒得动,现在已经25了,自己也想认认真真的谈一次
私聊TA
想谈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两个人的感情到了,也可接受闪婚
私聊TA
非言
43岁 听说幸福只会迟到,不会缺席~不过只是听说~你留言,我没回,抱歉没有过初审~我留言,你未回,我懂~都是普通人,没兴趣骗,没时间浪费~基础见资料,其他条件如下:居住西安,孝敬父母,有上进心,不抽烟,年龄差距5岁以上就不用信息了~有没有代沟都清楚~就酱~
私聊TA
孤独
40岁 我是个离婚的女人,几年时间真的累了,真心想找个踏实,有责任心的人过日子
私聊TA
雪荷
42岁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悲风秋画扇。所有的爱情初见都是美好的。但婚姻并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很多时候是两个家庭的事情。他需要感性和理性,若只有感性,随着时间的推移或爱情的减淡,当生活中的琐碎事出现时,你会处于一种不知所错中。若只有理性,那么生活中就会少了浪漫和有趣,那样的生活如同一潭死水,没有活力。只有将感性和理性结合你才会懂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