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遇见合适的。也许有时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出现;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 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错过是因为还没遇上对的那个…本人在福建泉州石狮市科达凯瑞尔水务有限公司上班,从事环保行业工作;工作职位厂长,工作职能是负责厂内外
私聊TA
真男人
50岁 我是一个持家男,孝顺、厚道。希望寻找的另一半温柔贤惠,有一定内涵
私聊TA
看了平凡的世界,第47.48.集,不由得想起了我在若干年前年前,在鹤壁矿务局那个煤矿下井的回忆(分配到煤矿的男人都需要下井的,因为煤就在井下面),在我所有干过的行业,煤矿的工作一定是最危险的最辛苦的,家里真是没有什么办法的情况下,是没有人愿意下井的,不过,正是这段井下工作的经历,让我在这些年的生活里一直坚持的走向自己的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不轻易牵手,更不轻易放手,如果爱,请深爱!只愿携子之手、与子偕老!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我是肖龙金牛座的,不喜欢变动,喜欢安稳的生活态度。不会急躁冲动,能吃苦耐劳,“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算是我的写照吧,而且还有点顽固,一旦决定了的事就不喜欢去改变。有点慢热,要花一段时间才会适应一份感情、一份工作、一个环境,但适应了
私聊TA
平时我喜欢打打高尔夫,游泳,品茶,看书,旅游,健身,想好好找一个合的来人携手互相照顾互相疼爱走完剩下的人生!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不幸的人,有过几段不幸的婚姻,受过多少折磨,多少痛苦,多少次伤透了心,心里一直在想,阳光总在风雨后,坚持下去,总有一天能找到一个真心对我的人,开心的过好下半生,谁能用真心对我,我会加倍还给她,我是一个感情专一的男人,我只爱自己的老婆,别人再好,也没有自已的老婆,不是真心过日子的分勿扰,我不是会员,看不到你的回
私聊TA
平淡生活.快乐面对.心爱自已的爱人与双方家人的你的一半天的男人。我不是会员哦!对我想了解的来个短信哦!
私聊TA
飘落的雨
50岁 我北方人,是一个不算帅,还算是能对的起观众的人,有点大男子主义,做事有点粗犷,有时候小事情老是记不清,自认还是体贴的;我也相信缘分,想找个简单点,传统点,性格嘛开朗活泼,不要什么事情都斤斤计较就行:是你吗?我在等着你
私聊TA
奇迹
50岁 我典型的宅男,除了上班和应酬就是在家,没什么不良嗜好,个人感觉就是有点懒还有就是不想想的那么多-烦。上来就是看看缘分。
私聊TA
感伤男人
50岁 一个人的日子过的太久了,好想找个人来好好的爱!茫茫的人海中不知道还能否找到自己的最爱.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你我都还有点感觉,我会好好的去珍惜,用我的一生!
私聊TA
相约倾情
50岁 我是一个普通居家过日子的男人,只想和自己的另一半搀扶走到老
私聊TA
我是湖南衡阳人,希望在这里遇到一个贤慧,聪明,有爱心的她,能够同她携手白头,我是一个有责任心,上进心的男孩,对待婚姻的态度,这是两个人的事,凡事民主,家和万事兴.
私聊TA
漠情未了
50岁 说什么都不现实。有大男人主义,只想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半,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保持微笑
50岁 感覺自己是個簡單、開朗、健談等的男人, 也希望理想的伴侣會比較開朗、成熟(相處), 偶有意見分歧時亦希望相方能夠互相包容, 畢竟兩人會朝夕相對,生活中難免會有大大小小的意見分歧, 互相包容是很重要的,更何况很多事情也須要經過相方的努力才可以完成的! 生活是平淡,但不一定乏味!
私聊TA
我行我素
50岁 我是一內外兼并的幽默男生,大方慷慨热情,蛮有同情心,最大的弱点就是容易被人欺骗。喜欢网络游戏,但从充钱进去,也不迷恋游戏。
私聊TA
独狼
50岁 我是一个内向型的男人!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丶有素养丶有孝心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相爱很难
50岁 我是一个普通的男人!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通常都会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你就明白了!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人!我会用心疼你,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我有点,‘宅’是做装修的,有时可能累点一般情况就在家。我不帅,但很体贴,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会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找到开朗,有素养的女性。我会101%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的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老男孩,双鱼座,血型AB。生长缓慢,外表骗人。有一只受过良好训练的贵宾儿子。有感觉,什么都不是问题;没感觉,什么都是问题。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私聊TA
韩力
50岁 男人有容乃大,做事就怕你认了真,,认真就行。外地的就别说了,不现实,
私聊TA
有那么的条件和要求吗?婚姻最重要的是什么/也许每个人理解的都不是一样/假如有一天你能走进我的 心里/我想我也能够给你我的 全部.所有一切外在的 东西都不重要了.2013所有的一切重新开始.如果有 缘,你一定在 那里 等我 .爱情是美好的 ,看不见缺点.但婚姻是现实的.什么都一览无遗.在我 心理什么是 最聪明的 老婆,老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善良的男人。性格和脾气都很好不会骂人讲道理。我是被伤害过的人。在我心里只想有个真正爱我的女人。我会好好的珍惜他过完这快乐的后半生。但我最恨的就是说爱我一个心里又想着另一个的那种。我只有一句话来表示我自己就是《我不求荣华富贵只求一生平安》我想如果有人真正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时。就算不和我在一起我想他会很幸福的。谢
私聊TA
独钓寒江
50岁 我是一个性格内外兼有的成熟男人,家是菏泽的郓城的,丧偶 有一个女儿,现在 在从事餐饮行业,想通过这个平台找一个对婚姻家庭忠诚的 踏踏实实想过日子的,游戏和和无聊者请自重 谢谢!本人实际年龄是81年的 身份证和实际年龄不符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