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50岁 性格中性,温柔善良.希望彼此真诚相待,负责任的男士为伴,非诚勿扰!还有我是离异,孩子刚7个月
私聊TA
我喜欢煮饭,顾家,有责任心。偶尔喜欢小资浪漫一下,既能做女汉子也能做小女人。来这里希望能找个真心诚意,有涵养,温柔体贴会照顾人的人。很多人都说幸福是什么,我觉得幸福就是有个三观相同和懂你的人,你会是那个懂我的人吗,我在这里等你牵我的手。
私聊TA
小巧玲珑
50岁 好想有个家、家里有我爱的他
私聊TA
清清
50岁 带着一份初心,真诚寻觅丢失的另一半,希望后半生与他琴瑟和鸣,相依相靠,白头偕老!非诚勿扰!
私聊TA
心累了、想找一个温馨的港湾度过后半生。不求荣华富贵只愿你有一颗善良包容的心、真诚对待感情、、希望我们用心去经营我们的家。我不是会员收不到信件可以加我微信
私聊TA
贝贝
50岁 婚姻是两个可以相互包容、支持、相爱、坦诚、相携、相拥的人相遇进而相伴一生的美好故事。两个人付出真心、关爱对方、相互扶持,则可以结伴演绎平凡却浪漫的生活。
私聊TA
小龙女
50岁 喜欢简单真诚,能互相理解尊重支持。闲着没事的人请绕行,寻乐的人请绕行~
私聊TA
和年青的时候区别很大,现在不喜欢出门,喜欢在家读读书陪陪父母。很平凡的人有点优点,缺点也不少,希望对方是喜欢我包容我的人。
私聊TA
超越梦想
50岁 人一辈子真的很短,钱没了可以再赚,但时间走完就退不回来了……所以,身边的人要相互理解,好好珍惜,因为每个人的时间越來越少……不要争执,不要斗气,好好说话,相互理解,善待亲朋好友,珍惜每份感情,没有心机,没有套路,只有真心、微笑度过每一天。因为一辈子不长,人活着本身就很累,何苦要为难彼此,下辈子未必能遇上……一辈子要记住
私聊TA
咖啡
50岁 我是外地人在南京一个人漂了十年,性格活泼大方,落落大方,能吃苦耐劳,会持家,爱运动,顾家,有一女儿随父,现在商场做营业员,租房,想找一个不需要太帅,也不需要太有钱,但一定要顾家,主要人品要好,体贴,能再共同生一个孩子是最好的,孩子不是唯一,但孩子是维系感情的纽带,都半辈子过去了,希望能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在身边看着他长大
私聊TA
下站幸福
50岁 真成相亲。以心交心。希望找到合适的人。最好也是市区的。我没有开到邮箱,所以收不到大家发来的信息哦!报歉了。
私聊TA
本人善良勤劳,真心找另一半好好过日子的,骗子勿打扰,谢谢!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直爽很善良的人。在前段婚姻伤害太深,现在想找个有责任心,懂得疼爱的好男人。我不是会员,你的邮件我看不见。谢谢!
私聊TA
静听花开
50岁 虽说网络是虚无的,这里不知会有几分真几分假,我还是选择相信那一份真吧,在这里,我会尽量翔实的介绍,希望我们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再慎重的选择,祝愿我们能找到那个三观匹配的有缘人。1976年生人,现年40岁,离异,带一7岁男孩,公办在职中学教师。有车有房。土著青岛城阳人,现工作生活于青岛城阳。性格文静温柔,孝顺宽厚,单纯善良
私聊TA
虂蕬
50岁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又有责任感的人。找一个疼我爱我对家庭有责任,对老人孝順的人
私聊TA
萍儿
50岁 我等的另一半是要有眼缘!相互真诚!真诚、真诚!重要的话说三遍!
私聊TA
珍爱网的朋友们好,来到这个平台,就想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爱,人生苦短,难得世上走一回,随说当下社会这么现实,但是,我还是抱着去追求幸福的方向寻找着,也许在冥冥之中有那么一个人也和我的想法一样,想好好珍惜彼此,好好的过日子,我是真诚的,如果你只是把生活当作儿戏,那么就请你绕道而行吧,不好意思,我在也伤不起,我想找个延安市里
私聊TA
COCO
50岁 不招惹浪子、赌徒、酒神、花花公子,我没有驾驭他们的能力和资本!
私聊TA
自信
50岁 历经沧海猛然醒悟, 原来的我跨入中年了。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我来到了珍爱网,希望有个新的开始。我貌不惊人,但有一颗善良的心。希望有缘的他一定要有责任心,长相不要求,只要看得顺眼就行.,要懂得照顾,疼爱人,不是那种斤斤计较太自私的人.而定居在成都,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者。我是真诚的来,望不诚者勿扰!
私聊TA
我是乐天并保守派,希望对方也是这一类,要懂得爱对方,用一些小细节令对方感动,彼此信任!交往是一个过程,可以让我们发现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希望在此找到性情中人。。。。。。
私聊TA
人生本来就苦短 不求财但盼平安 真心相对度余生 与你携手共白头 真情 真意 过柴米油盐开心的日子
私聊TA
来自大连,居往大阪,博士毕业,工作穏定。想要一个温馨,安定的家,想找一个懂我,爱我呵护我的帅哥为伴!
私聊TA
Dida
50岁 我性格温和,亲和力佳,喜欢清静,自得自乐,要找一位诚实,稳重,愿意踏实过日子的人相伴终身!非诚勿扰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