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37岁 真实年龄比身份证小两岁!我是一名教师,交友圈比较小,又不想去相亲,想通过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年龄偏小、没有什么真实的恋爱经历、我是标准的90后、但是我不是非主流、我喜欢平淡、一个家是一个整体考的是大家的努力、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私聊TA
希望找一个真心的女孩走一辈子,我也会真心真意对她好,期待主动的女孩,因为我在交友上 不是很主动
私聊TA
我性格开朗,真诚直率,理性聪慧,知书达理,幽默随和,善解人意,身心健康,积极上进。金融硕士毕业并取得了注册会计师资格,有了一个稳定的银行工作。我喜欢运动。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旅游。我憧憬的生活是幸福安定。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真实,心细。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我的生活目标是,从我们相知相识开始,至永
私聊TA
现在爱情、婚姻都被明码标价还加上砝码,但这不是我们造成的错误,只要我们懂得把握、认清方向,小心拿捏保留自我的尺度,我们需要一个过度的平衡点。很多男人说现在的女人都很装,要不上来就问你存款有多少、住房有几套,按揭还是一次性付清、有车吗;要不什么都隐瞒,但凡有点姿色就想嫁个有钱人,有姿色的就想变公主。女人呢觉得年纪小的像弟
私聊TA
寻找幸福
39岁 永远是很长的,而我永远的爱你!愿意给你我一次机会吗?期待你
私聊TA
小猴
38岁 生活中有很多酸甜苦辣,让我们一起品尝,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 难道身高是问题吗? 本人166cm 如果嫌我太矮就别看我资料了 谢谢
私聊TA
稍安勿躁,水到渠成。我一直坚信爱情是结婚的序曲,再华丽的序曲也没有真实的演出,真实可靠。爱情的最高境界便是相濡以沫,风雨同舟,期待你的出现。非诚勿扰。
私聊TA
峰仔
36岁 你好吗,有缘人,我们慢慢认识,再深入了解,我的人生,希望有你就够了,愿我的未来,与你峰雨同行,,,,
私聊TA
等鱼的海
51岁 我长的不漂亮,但是我很善良,很真诚,我个性开朗,不计较小事,我也很诚心的想找个人简单的过下半辈子,你在等我吗,你是我的那个他吗?
私聊TA
君君
42岁 我喜欢简单,真实,孝顺,有责任心的男人,真心寻找另一半,非诚勿扰
私聊TA
相信我,我可以给你幸福...其次是人品好,善良,真实,大方,孝顺,这也许都是我们彼此共同希望对方的理想状态吧。我也希望如果感觉对了,就好好在一起,我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真的累了。不想再那么的迷茫了。。。
私聊TA
潇潇
37岁 她是一个开朗,热情,大方,善良,通情达理的女孩,但就是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却一个人过了二十几年。有人说她很独立,因为没有别人依靠,所以她必须要独立坚强。其实她的内心并没有别人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她也期待有人可以疼她,可以爱她,在她累的时候可以给个肩膀,在她难过的时候可以陪在身边。她不想再一个人过了,所以她怀着真诚的心,到这里
私聊TA
交友
43岁 我在这里等你哦
私聊TA
典型的宅女,朋友圈子太小了,不知不觉就加入剩女的行列,为人诚实,心地善良,现在某证券公司上班,永康人,人在义乌上班。希望能尽快找到另一半,因为算命的说跟属马的人比较相配,希望你是,不接受处女座。如果是游戏的心理,请不要来烦我。我的资料基本真实。
私聊TA
用心的我,遇到有缘的你,会发生什么?你说了算!!!真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不会再问,喜欢我什么?也不会问,是认真对待吗?我会问:三个月后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吗?半年后一句不开心仍旧会陪伴左右吗?一年后睡不着是还会百度故事在耳边轻喏吗?两年后看见落泪还像第一次那般束手无策吗?三年四年或者更久,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
私聊TA
花落随
38岁 性情随和的我比较容易相处,有责任心,就是长的感觉不太成熟,不太稳重,这也是我一直比较郁闷的事情。想找一个性情温和一点的最主要的是能够孝敬父母。长相吗怎么也得带的出门吧!
私聊TA
天堂的心
38岁 这个说的在多还不如靠我的行动哦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我会等着你
私聊TA
等爱的人
44岁 工作稳定,有独立住房,长期居住北京。人品要好,体贴人,勤奋上进。真诚交友,已结婚为前提。
私聊TA
我想有个家,一个温馨的遮风挡雨的港湾。晴日我们可以一起扬帆远航,雨日我们可以躲在港湾休憩。任何事因为是和你一起而与众不同,那是你吗?
私聊TA
是你吗
51岁 我很高兴能在这认识你,首先祝你在2018年里,天天快乐,每天都有份好的心情!我认真看了你的资料,感觉你是一位勇敢.有担当有内涵的男性;而我是一位懂得体贴、感情专一,顾家的女性!你真的很优秀,呵呵,虽然我们之间的距离超远,我还是忍不住注册了相亲网,给你写信了,真的不好意思,我这么的直接!我对地区没有特别限制,距离的远近不
私聊TA
西门无恨
40岁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
私聊TA
七粒
47岁 人生的意义,是什末呢 ,是想要什末就能得到吗,不是的。毕竟还有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也就是,喜而不乐,哀而不伤。在我看来,人生的意义还远不止于此,你愿意和我一起去追寻吗?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