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一个普通的六口之家,我有三个姐姐,我是老四,我是离异的,我有一个女儿很可爱,我妈妈一直在带,我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一位孝顺点的,有顾家的伴侣,我会包容你那小脾气,
私聊TA
ぺ华ぺ
57岁 如果让我在这里遇你,会是奇迹吧,曾经无数次幻想未来的你的样子,朦肬而亲切,寻找至今,我才相信缘份,爱情终久是缘份,茫茫人海两个人的相识相爱本身就是一种奇迹,你会是我的哪个奇迹吗/本人是一个通情达理,温柔善良,重情顾家,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喜欢打办..嘻嘻...还嘻欢撒娇,现脸红了.....喜欢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向往世上
私聊TA
适合就好
48岁 我离异,有个可爱的女儿跟前妻,普通国企员工。爱好广泛,上得厅堂下的厨房。要求对方:不需要太漂亮但要有气质 不需要太有钱但最少能维持自己的开销 无不良嗜好,秀外慧中性格好。
私聊TA
周末的话 一般整天都在外面 有时候陪孩子玩 有时候和朋友出去玩也是按时起床 洗漱 然后去美容院 再去洗头发 做指甲 弄完差不多11点半左右吧 我一般都是美容院提前预约的 弄完后和朋友去吃饭 朋友都是些姐妹儿 有的事大学同学 有的是朋友直接介绍认识的 去吃饭也就是去吃私房菜 要不然商场好一点的餐厅 吃过饭 我们一般就是去
私聊TA
离异, 160cm, 通信技术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晓月
39岁 谢谢你的微笑,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如今,我却需要的是那份真实。不懂怜惜女人的请止步吧.本人是回族,非穆斯林勿扰。谢谢!
私聊TA
我是一名工程师 长春人 离异 是因为前妻年龄小不定性 对另一半没有太高要求 成熟一点 相貌过得去 性格开朗就好
私聊TA
因为工作关系两地分居导致离异。两个人能合得来是最重要的,希望对方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私聊TA
收费的邮件看不到,请原谅我不是会员发免费的邮件吧!
私聊TA
本人性格诚实,稳重,开朗,离异,带有一个五岁男孩,欲寻找性格温柔,大方之女性,共渡余生。
私聊TA
执念
37岁 我这边发不了信息,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不是会员,所以,你发邮件我是看不到的,记得解锁后把联系方式发给我,性格开朗,曾经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去珍惜,如果有,我会用心去爱!渴望平淡甜腻的幸福,喜欢我发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吧。
私聊TA
离异, 153cm, 未填写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我是一个成熟稳重,善良大方的人。对家庭负责,对爱人理解,宽容的人。所以我希望我的那个他也是一个队家庭负责,对我好的男人。他会把心里想的都告诉我,这样我们才能过得幸福。。。。想了解我多一点点的话就注意我,联系我吧~!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私聊TA
本人身高175,身材匀称,相貌端正,善良责任心强。离异有一女孩归女方。事业非常成功。现求一理性智慧,温柔娴淑,宽容体贴,有生育能力的女子和我共同享受生活。
私聊TA
我独自走过了此生的风风雨雨,只为遇见今生的你。你好!我们一起漫步余生的美好吧!
私聊TA
心情
60岁 离异,教师,有一个已经工作的女儿,喜欢运动,旅游,摄影…寻找一位趣味相投的另一半能坐着摇椅慢慢聊(射手座请绕过)没有照片,不能看你资料的请绕过
私聊TA
yoyo
42岁 我离异有一个七岁儿子一起生活,想过稳定的生活 我想找一个朝阳的离我近点的
私聊TA
``我是一个长相不太出众的男人,但我有一颗善良的心`,小时侯的一场灾难造就了我坚强的性格`。``对于爱情我失败过一次`,我只希望老天能给我个机会重来一次。``我要找的要求不高,善良.温柔.能体谅人的女性,离异的也行``,最好不要有孩子
私聊TA
我49岁虽然离异我还是相信能找到一个能懂我的人!
私聊TA
缘分天空
47岁 征婚,想找一个疼我,爱我的他,开开心心的过好下半辈子。因为我也会同样的疼他爱他
私聊TA
我喜欢读书,上网。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宅在家里。我憧憬的生活是简简单单。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为人真诚,善良,端庄大方孝敬父母,最好是离异的,这样对彼此都公平些,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
私聊TA
O型血的人有的优点都有!!离异有一小孩跟着我。介意的请绕道而行。真心希望能找到一位和我牵手到老的人。你在哪里?会是你吗?非诚勿扰!谢谢 !(我还不是会员,所以看不到信息,有心的可以在你的资料里留个言,呵呵!)
私聊TA
我是离异,有一个女儿和父母在一起,我本人不吸烟,也不怎么喝酒,也不搞赌博也不发脾气就是有点内向,无任何不良嗜好,我想找一个能一起同甘共苦,不离不弃走完人生的那个她。有过不幸的婚姻,心也是千疮百孔在也经不起伤害,更不想玩感情游戏,我的信息全部属实,非诚勿扰
私聊TA
本人性格较内向,孝顺男,事业男,离异,我不帅但很体贴,我是一个相信缘份的人,想找一个温柔孝顺、开朗、特别是不能接受女方动不动就动手,还常骂人。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崔玉忠
49岁 感性的我,在陌生人面前会安静内敛!但在很熟悉的朋友面前也会很健谈、也会很幽默!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会有些多愁善感!有过一段长达12载失败婚史。2012年5月22日离异。生命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我们无可奈何。这是一种难言的伤痛、深深的悲哀。既然无可奈何,就只有调整心态坦然接受,把过去的日历撕掉重头开始;用理性的双手抚慰受
私聊TA
暖笑无殇
40岁 本人86年水瓶一枚,农村孩子,有过一段婚姻,14年离异有个女儿对方带。再次牵手希望对方也是离异的,两个人都有过伤痛可能会更加珍惜吧。信佛,所以也希望双方有相同的信仰,毕竟对水瓶来说更希望找一位soulmate,真心觉得两人能聊到一起,玩到一起,生活到一起,日子想过不好都难?,本人长相属中上等,没有那么惊艳但自认为也不丑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