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开朗的男孩,想找个女朋友感觉合适就扣我吧!
私聊TA
幸福
44岁 我是个开朗的人,喜欢旅游,爬山,看电影我找个爱我的人和我爱你的人还是看缘分吧
私聊TA
真爱还有吗?这是我经常在想的问题,是我不够好吗(长得不帅,家庭不富有)?或许是吧?但是我有极强的自信心,为了工作我可以废寝忘食,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一直在努力,晚上睡不着就学习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我始终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然而,努力工作的同时,或许身边少了什么?对,对爱的渴望,对爱的执着,好希望身边能有个红颜
私聊TA
芝麻开门
40岁 我想每个早晨在你醒来时候,吻你起床,早餐后一同出门上班,怀着高兴的心情工作;下班后回家一起买菜做饭共进晚餐,然后做些彼此都喜欢的事情,聊天、散步、看书、电视、电影等;周末一起去公园走走,或者运动一下,听听音乐;节假日融入自然中去,一起去郊区游玩。
私聊TA
阿冰
40岁 我是一个热情开朗的男孩,不吸烟会喝酒,偶尔陪朋友喝喝,不贪杯。最喜欢的是陪另一伴,包括:吃饭 看电视 聊天 发呆 逛街 睡觉等等,对方愿做的事情我都可以奉陪。现在常住地点威海(今后要定居),我热爱运动,几乎所有球类运动我都擅长,闲暇时间我还喜欢看看书。我喜欢爽朗的女孩,生活中能与人为善积极向上,要孝顺 能和我谈的来。我
私聊TA
叶子
43岁 时间可以催人老,31岁的我现在身体发福,如果你是诚心的不介意我是肥婆的就联系我吧。如果你是没有事业心的请绕路,如果你只是甘心打工每个月领那点工资的也请绕路,我需要的是一个肯为家庭付出打拼事业的男人!我愿意和你一起打拼事业。
私聊TA
相信我,我可以给你幸福...其次是人品好,善良,真实,大方,孝顺,这也许都是我们彼此共同希望对方的理想状态吧。我也希望如果感觉对了,就好好在一起,我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真的累了。不想再那么的迷茫了。。。
私聊TA
冰峰幽谷
39岁 在寂静的深夜里我静静地等待,等待着属于我的那份幸福;在炙热的焦阳下我努力地追寻,追寻着那个我的心灵归宿。也许网线就是我们的姻缘线,延绵万里,一头是你,一头是我。小子结伴不求羞花闭月,千娇百媚,但求知书达理,温柔贤惠。上,良心对得起父母,下,仪表对得起群众。若有灵犀,携手结发,缘定三生。
私聊TA
rock
37岁 越长大越孤单,谁能让我不孤单~本人兴趣爱好广泛,比如唱歌、旅游、运动,但由于初到汕尾开展业务,缺少朋友,希望借珍爱网这个平台能在汕尾与梦中的她邂逅。对理想伴侣的要求就是能与我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吧,其他的倒不是特别在意,整体感觉良好就行。我相信缘分,但我更相信要争取缘分,期待她的出现!
私聊TA
都说缘分没到,那么,既然要来,就请早些到来吧!我该相信吗? @~
私聊TA
茫然的我
37岁 我的性格大大咧咧,直率,不喜欢拐弯抹角(也许是因为我不爱动脑筋吧)。熟悉我的人都说我外向乐观,男孩子性格,其实我觉得我很内向,不太爱说话,有时还有点小忧郁,这就是我喽!
私聊TA
我头脑简单,四肢健全,为人真诚,待人和善,工作上进,有超强的独立性,最主要的是我可是一个有了4岁女儿的单亲爸爸,请女女们想好了再与我做个朋友吧,所以在这个平台想给自己找个好老婆,照片比较少,不爱照相,所以请原谅。你在那里呢?快快出现吧、我外表看其来比较强硬、坚韧、其实我的内心温尔文雅,幽默有至。我会更加的珍惜这迟来的爱
私聊TA
小宝
37岁 呃..我蛮不错的...理想的话,性格相合就行.. 孝顺的,然后就没有其他要求了吧...
私聊TA
荷叶小露
44岁 我一直在这里,没有离开,我一直在等待,等着那个和我终生相伴相爱一生的您的出现。因缘而聚,我始终这样认为,所以觉得网真的很好,美丽的缘分,也许就是给我的最美丽的暗示吧。
私聊TA
JONY
35岁 我是个做企业管理的,平时工作起来几乎吃饭都能忘记,性格比较沉稳吧,是那种不爱说废话的人,谈过两次恋爱基本都是因为工作原因导致失败吧,我想现在后悔还来的急吧,工作事业固然重要,但另一半更重要,对另一半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对的起大众就可以,上不上班没关系,但重要的一点就是遇事懂得轻重,不幼稚就好了!也有人说这么小的年纪怎么能
私聊TA
如果我们相爱,就结婚吧!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累的时候,能有个舒服的落脚之地;哭的时候,有人能为你递上一张纸巾。说穿了,爱情,就是有一个人,肯陪你灿烂、平淡…爱情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只有平平淡淡才是真!我最羡慕那些黄昏下,互相搀扶的老夫妻,他们一起回家,即使没有说一句情话,可是只是一个微笑也已经胜过前言万语!
私聊TA
龙小虾
39岁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是我相信十年后我会成为一个很优秀的人,我乐于进取,希望我的另一半会是一个懂我,支持我的善解人意的女孩。最重要的要有孝心贤惠。谈恋爱时,只要我觉得对方条件还不错,即使没有来电的感觉,我也会愿意和她培养养感情的。对于异地恋,我相信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最终是会成功的。在与对方交往的时候,如果发现对方有一
私聊TA
我不会爱
34岁 说了你也不懂 慢慢相处吧 呵呵 我们都不是完美的 何必要求对方呢
私聊TA
白云飞
37岁 大家好我是一位农民的孩子,在北京拼搏的工作。我长得不帅,但是我很体贴,有点大男子主义,我一直在追求我的另一伴,我想有个家,不知道该和大家怎么说。希望我的另一伴快快出现吧。让我来爱护你,让我来珍惜你,等待。
私聊TA
菜虫
36岁 我,1990出生,金牛座。喜欢旅游,对生活充满幻想,我知道生活的艰辛,就像是刚毕业的学生找工作一样,不容易。我是会计学专业毕业的,会计专业,听上去有木有感觉精打细算的感觉?O(∩_∩)O~,可是我的理想不在那里。重要的是生活的态度。我家里并非富裕,所以未来还是得靠我们自己。我觉得自己蛮善良的,比较孝顺。希望你是个敢闯爱
私聊TA
胖子
50岁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小马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只有能跟俺真心真意过日子就行,最好是胖虎的肉肉的嘿嘿,
私聊TA
撒剌
41岁 首先呢,说说我自己。大多时间是独立的,偶尔会有一点小黏人,我要是一天到晚不爱待见你,那你也怪没意思的吧。不过呢,在你有正当理由的前提下,我可以施展自控术,忍着不去黏你。我有方向感,不喜欢逛商场,天气好的时候喜欢散步。休息时间一般会吃吃饭唱唱歌看看电影健健身。时间允许的时候会去旅行,希望你和我一样不喜欢跟团。两个人在世间
私聊TA
首先呢,我自己是平阳那边的,也算是温州人吧,所以按照父母的意见最好也是找个温州这边的女孩子。我有个姐姐找了个外地的,老妈老爸也有点不高兴了,所以让我找个温州的,对双方也有好处。现在在温州一家私人单位里做技术员,工程类的,刚工作一年多把,所以事业还在起步阶段,可能钱不太多,但是我会努力赚钱,这是男人应该做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