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丧偶 就一个儿子已结婚 找个正直有责任心的男士 有房 上班 经商的都可以 不喜欢闲聊 谢谢
私聊TA
漫漫烟花
43岁 我在2005年和我以前的先生结婚,婚后生育了两个孩子,一个女孩一个男孩。在2008年的时候,他因为交通意外离开了我们。我希望能和一位中年成熟稳重的男士在一起生活,最好对方有孩子,我不希望再生育孩子了。
私聊TA
我是一名中医,丧偶四年,有子女上学,现在寻一位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男士为伴要求性格开朗,善于言谈,身体健康,有正式固定工作收入,有自己住房,有车
私聊TA
文文
57岁 对于感情我是一个慢热型的,丧偶多年养成了独立,坚强的性格,但却不失温柔贤淑。独自一人扶养女儿成人。失去更懂得珍惜,如今来这里只是希望能遇上一个能相互的理解包容,共渡下半生的人。会员已过期,打不开邮件,如果你够真诚,我们一定会联系上。
私聊TA
温馨
49岁 诚心诚意征婚!非诚勿扰!传销!直销!绕道而行!谢谢
私聊TA
幸福就好
51岁 本人性格开朗.洗衣做饭都会..丧偶后一直没结婚.有一个孩子.有意就赶快联系我吧
私聊TA
我是农村人,不怕吃苦。我有一I儿一女。女儿读博士以结婚,儿子读研究生以购房了。自己以购房没有负担。我待人真城善良孝顺。品行正直,有责任心,有闪涵,诚实,宽容,贤惠,顾家,大度乐观。与诚实善良的你能来到丧偶十多年的我的身边。与你携手走完余生。
私聊TA
如果真心就请爱。我是一个经过离异后又丧偶的女人,你介绍的话就请勿打扰我。?
私聊TA
快乐宝贝
51岁 本人丧偶,带着2个女儿,有固定的房子,有自己的事业,能养活我的2个女儿,对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也不高,你可以不富有,可以不帅气,但你一定要有上进心,孝心,责任心,爱心,担当,不喜欢赌博的人,不要大男子主义,性格好,但不是小气哦。
私聊TA
紫色玫瑰
56岁 丧偶!希望遇见一心一意终身伴侣……条件优越优先!
私聊TA
梦中人
58岁 我除上班外,平时就宅在家里,做点家务,上上网,偶尔跟同事、朋友聚会。。我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看电视、陪家人、我喜欢把家收给得干干净净。我是一个双面人,静时可以在家里宅几天,有点娇也有点粘人,不过有时又蛮独立的。我喜欢旅游。我憧憬的生活是家庭和睦、幸福美满、一家人平平安安。。我有一个儿子,刚毕业在上海工作了,很乖很听话,
私聊TA
冰天雪地
60岁 大家好,我目前在宁夏省银川市居住,是一个感性、善良、可爱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与朋友聚会,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有责任心,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我在这里期待有缘分的你!74年,丧偶,有一个儿子,有责任心,包容心的看过来,能走到一起是缘分!平定岔口!从事理发行业!阳泉有住房,有缘的看过来,非诚勿扰!不是会员不能接受电话,信息!经历过才知道什么最值得珍惜!光棍节了你还没出现??
私聊TA
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性格比较开朗,平时和别的女孩一样,喜欢逛街购物!
私聊TA
人到中年丧偶,人生中的不幸,想再次跟有缘的男人牵手共度余生!本人身体健康,没有不良嗜好,一个儿子已经结婚了,我现在带孙子上学。找在秦皇岛生活的男士,条件好,身体健康,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的男士为伴!我们一起手牵手在夕阳下散步!非诚勿扰!?虚拟经济,资金盘的别加我,谢谢!
私聊TA
寻找伴侣
66岁 我是替我的妈妈征婚的!妈妈是个好女人,为人直爽,心地善良!2001年爸爸得了酒精肝,肝硬化早期,医生嘱咐不能吃硬食、不能生气、不能干重活等农村生活哪有轻活?妈妈开始了照顾爸爸、照顾家、照顾我们姐弟仨的生活……十年的时间我们三个都毕业成家了、爸爸在妈妈的照顾下继续生活了十年、不料小弟弟成家后的第二年病发症的再次发作夺走了
私聊TA
我是一个溫柔體貼嘅女人,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有事业心,爱护我的男士,还要是同一城市的,外地的非城勿擾。
私聊TA
一个人真的好累,好想有个家,自从丧偶之后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七年的时间过去了。如今孩子也已长大自己有了稳定的工作,自己一个人的生活确实挺孤独,在这里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对方一定要感情专一,重情爱家,彼此真诚。牵手走过下半生。期待你的到来。我是诚心诚意的想找个人过个踏实幸福的过日子,不是真心想成家的就不要联系
私聊TA
我是一个双重性格的性格的女孩,爱哭又爱笑,希望能找到一个懂我爱我的人与我相伴一生。非诚勿扰. 就这么等着吧,什么时候有人敢真心对我,我就敢掏出这颗心跟他一辈子。注;上面年龄比实际年龄大7岁,户籍有误,请谅解。
私聊TA
蓝色妖姬
56岁 俺单亲妈妈,丧偶,性格开朗,热爱运动。希望你是本市,有宽容善良的心,有共同爱好,最好也是丧偶滴。。
私聊TA
丧偶, 156cm, 未填写
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在水一方
64岁 本人已退休。丧偶多年,想借助珍爱网这个平台想找一位能相濡以沫的健康男士。愿执子之手,于之偕老。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
私聊TA
苏九九
68岁 我1958年生人,丧偶多年,欲求一位真诚,善良,体贴,有安全感的男士。互敬互爱,相互扶持携手夕阳!
私聊TA
我是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文盲(虽文盲,但只要您能耐心教,接受和理解能力还行),初中毕业后打过三四年工,之后都是自己折腾(小本经营),不过从未离开过现在住居的城市,从事现在的工作已经快九年了,一路走来没怎么享受过,也算是吃苦耐劳勤检持家的那种吧。性格有点多愁善感,但遇事比较冷静,对生活积极乐观,对感情属于慢热被动。丧偶了,
私聊TA
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位可以牵手看夕阳的人。(找丧偶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