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了 没谈过恋爱 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听姐妹们今天谈一个明天又一对的 羡慕 嫉妒啊啊啊啊~我大咧咧的 有什么说什么 对待感情很理性~标准一吃货~!以前是胖妞 现在成功减肥30多斤吧 觉得自己挺有毅力的~知道想要什么 不想要什么~!!看到我是不是觉得我年龄小了点 可是我思想特别成熟!!像22 23岁女孩的思想~我喜
私聊TA
小爬爬
37岁 性格既有开朗活泼的一面,也有文静的一面。表现在我既是个笑点低也是个泪点低的女孩,常常能哈哈大笑,也常会被一些小细节感动。爱旅游,去不同的城市,感受不一样的生活,并给自己带来一些新的体验。土生土长的苏州女孩,教师编制。希望找到个能包容我偶尔小脾气,能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出游,最后共同生活的人!(162cm,资料填错)
私聊TA
自己善于动脑 .比较勤快.喜欢唱歌喜欢运动.喜欢对方温柔善良.体贴的女孩.能懂得体谅别人.会做饭 .
私聊TA
真诚找对象!!我江苏徐州人在昆山工作,在昆山定居,想找个在昆山及周边工作的女孩,
私聊TA
月白心情
38岁 不需要很帅 但是眼缘很重要不需要一见钟情 但是感觉很重要不需要很富有 但勤奋努力很重要不需要无微不至 但贴心很重要不需要有多大抱负 但责任心很重要当然这一切都是互相的,感情的事情谁也没有办法说 有时候遇到对的人可以抛开一切只是到了结婚的年龄了 没有那么多时间和感情可以浪费了 所以希望彼此
私聊TA
梦柯
46岁 我老家湖北十堰市 我在苏州生活7年在相城区黄埭镇已购房.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和我条件不差上下在苏州附近区域的男士
私聊TA
MMDD
34岁 我还是一名大学生,就读于苏州的一所大学,最近失恋了,心情很难受,想找一个愿意真心对我好的男生、、、
私聊TA
比较喜欢干净,有点内敛,喜欢吃,特别贴心,孝顺!找个比我大有车的最好不过了,没车也没有关系
私聊TA
冰心
42岁 希望另一半,人品好,无不良嗜好,有上进心,孝敬老人,最重要的是会关心体贴人,性格温和些,脾气好,懂得理解宽容对方。我来自襄阳东津镇,也希望2家不要离得太远,主要是想离家人近些,和家人有个照应。备注:离异的,有小孩的,不是襄阳人的,人品差的,脾气不好的请绕行,我不考虑
私聊TA
郁闷啊。我在填写资料的时候身高明明是一米七六,怎么就成一米六五了,搞不明白啊?我是一个性格外向成熟的男人,希望能找一个有气质的女孩,找到我的真爱,照顾她,爱她,体贴关心她,就是一定要她幸福。她会不会做饭都无所谓,因为我会。
私聊TA
易辉
44岁 真诚,善良性格开朗,大方温柔,身高165以上,别的随意吧,希望有缘人能够结为伴侣
私聊TA
ding
43岁 温柔体贴。漂亮。聪明贤惠。爱干净。孝顺父母。有照顾家的责任心
私聊TA
骆驼
53岁 温柔善良,体贴善解人意,有一定的情调,能够互相理解,想找一个有共同语言,并且能够一起分享欢乐和痛苦的人。
私聊TA
馨霏
35岁 无意间才发现这个网的。我不是会员,好像一天只能看一个吧。也回复不了信息。
私聊TA
千里之缘
35岁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 脾气也很好 一般都不会乱发脾气 对人有时候太好就是一作中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对的人很不容易我要找在苏州新区的女孩 专一的 不抽烟的
私聊TA
暗香疏影
39岁 我是一个偶尔多愁善感,偶尔无理取闹的小女子,又高又瘦,有点弱不经风,但是,一个人的时候又很坚强!我现在工作在苏州,希望找一个苏州的男朋友,不需要太有钱,因为男人有钱就变坏,但是一定要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孝心!我在单亲家庭出生,相依为命的父亲身体不太好,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不排斥我用太多心思在我亲人身上,当然,我是一个孝顺的
私聊TA
今天花了二百多元充了一个月会员,只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家!希望在苏州有房!一家人能互爱互敬开心的在一起!我有一女儿跟我不能接受的勿扰!
私聊TA
想找一个温柔可爱,能够真心对待对方的女孩子,离异未婚都可以!不一定要昆山本地但一定要在苏州昆山的
私聊TA
专属
37岁 我比较倾心于温柔体贴 孝敬长辈 有爱心 长相甜美 能帮助另一半打理好后方的女性 不在乎对方家庭富裕还是贫困,因为以后的生活是我们2个人的,可以一起去打拼~
私聊TA
明明
37岁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不爱主动向女孩子说话。我长的不帅,我会很顾及别人的感受,很有正义感的,其他还有,你跟我接触过就知道了。我想找一个有素养 孝顺 会顾及别人感受,有谁愿意和我交往的就联系我吧!
私聊TA
小小
39岁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现在在苏州大学读研,家乡是湖北。为人真诚热情,乐观单纯,做事认真踏实,生活较简单,交际圈较小,典型的宅女,喜欢享受平凡中的乐趣!在我看来,爱情应该渗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心,鼓励,两个人不离不弃,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温馨。希望能够找一个性格温和,积极进取,成熟体贴,最重要的是足够爱我,能够时刻给我
私聊TA
对桂的浮想联翩,总逃不脱对其香气的沉迷。趁着光景大好,大把大把的摘下,做成桂花糖,桂花蜜。小圆子,藕粉之类的江南小点,最后撒上一点桂花,那抹亮,那丝丝甜,不可谓不是点睛之笔。江南风物的清雅也就跃然。外省人说,那么甜,真要命,怎么吃。苏州人,无锡人相视而笑。
私聊TA
沐萧
36岁 能聊的来 懂的体贴人 没有大脾气 性格一定要好 孝敬父母
私聊TA
凡星永恒
33岁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善良,体贴,温柔!用快乐带动心情,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执着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对待生活!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