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不是会员,所以看不到的。 请发信息我是个只会吃不会做的吃货,我是个爱到处走,对什么都很好奇的人, 我是个外貌协会的人,有时只为眼缘,我是个爱看剧的人,也会突然饭上某个演员,我希望找个家里兄弟姐妹别太多的人(关系太复杂了),我希望找个顾家,孝顺,对我好的人,我希望找个比我高的,不希望比我矮的人,我希望找个不会太
私聊TA
你我之缘
39岁 抱歉!不是会员看不到信息。
私聊TA
在深圳六年多,朋友们都在为我担心、着急,有时也情不自禁的说出大家都说过的:眼光不要那么高。有时也在问自己:我真的眼光高吗?平凡的自己跟天下女孩们一样,找一个性格脾气温和、我爱他、他爱我,彼此能有共同的话语。这样不知算不算高。虽说工作的地方像一个大家庭,但更期待组建自己的小家庭。因爷爷、爸爸、哥哥都当过兵,从小的愿望希望
私聊TA
希望他有素质涵养有责任心有担当,善良孝顺,不管人生的顺境逆境都能不离不弃,爱干净,有事业,外表端正大方,对感情专一,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想要小孩的不要给我发信息谢谢)本人比较在意属相,最合适属牛,猴和龙(不以结婚为目的者请绕道谢谢)。特别申明本人外貌协会的,本人相片是二个月内近照,和本人没什么区别,自我感觉外貌匹配的
私聊TA
我是一名潮汕女孩,在普通的家庭成长。来深圳已差不多10年了,其中有7年是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2009年出来自己创业,现在拥有自己的店面。我觉得自己是比较上进,有责任心,做事能坚持的女生。我喜欢运动,看书,听音乐,平常有空会做饭。现已到适婚年纪,我希望我能在此找到一位有责任心,孝心,上进心,性格开朗的男士。
私聊TA
田田
41岁 喜欢性感?高挑女孩的男士请绕道行走,本女子长相?性格都属于小女人型?品德?三观我自认为为A,性格温和,所以我也希望对方品德?三观端正,不要有不良嗜好,要有责人心?事业心?孝心?男人可以有脾气,但不能随便发脾气,最好是温和型,拒绝粗爆脾气?仅接受在深圳工作的男士(最好是在市区)。
私聊TA
坐等花来
44岁 本人在深圳生活,诚意找人结婚,非诚勿扰。
私聊TA
来深圳一年多由于工作时间的原因很少出去,对于深圳还不是很了解。社交圈比较小所以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找到有眼缘能结婚的你!呵呵,我虽然个性比较豪爽,但是对于爱情我不会主动,因为在我心里我一直是这样想的:一段感情如果男生不主动我宁愿错过!真诚的我在这等待你的出现~ 真诚寻找结婚对象,非诚勿扰!
私聊TA
迷路的云
41岁 带锁的信看不到无法回复,九零后请不要给我发信了。谢谢啦。 本人祖籍安徽铜陵,今后留在深圳发展。属牛,金牛座。个性温和,偶尔任性,乐观向上,总体善解人意吧。 希望未来的人生伴侣热爱生活,有责任心,上进心,爱心。我愿与你一起探索这大千世界,共创美好生活。如果你对我有意,让我们先认识一下吧。
私聊TA
乖乖
34岁 我是个性格开朗的人!想找能够在深圳定居的人!因为我喜欢这个城市跟气候!我喜欢成熟稳重的人!我13年有一段短暂的婚姻,那时还小认识半年就闪婚了!结果被骗没有办法生活下去,我坚持离婚,15年6月办的离婚!没有小孩!如果你能接受这样的我可以联系我!如果不能接受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我只想找个安稳的人过安稳的生活!非诚勿扰!
私聊TA
燕尾帽
34岁 本人是宝安区某医院的护士,偶尔要值夜班,原始学历中专,毕业后读了大专,自考本科在读,还有一年才毕业,对于另一半希望能在深圳定居,我认为爱情不一定是美满的,但一定是幸福的
私聊TA
冼冼
46岁 大学毕业了开始出来工作,觉得才刚开始工作,婚姻大事应该在工作稳定心态成熟点了再考虑. 可惜工作的原因,生活圈交际圈都太小,几年过去了发现自己在深圳几乎没有认识几个异性朋友的时候已经到了每个亲戚朋友见面必问"结婚了没?"的年龄. 但是有幸的是自己不是一个懒人,是一个善于学习,有上进心的,注重修炼自己的人. 使自己没有因为
私聊TA
水默莲花
49岁 本人在深圳单身十年,性格开朗,乐观,心大软,不喜欢计较,想找一个,能够善念的俩个人信任,包容,关心,过好下半生,爱就是相互忍让,和睦相处,就是福,
私聊TA
我出生在美丽的贵州,小时候家里穷苦读书出来就在深圳工作,曾经历过各种困难,但也将是这种种困难磨练了我让我快速成长,性格开朗,适应能力强,现从事医疗美容行业,愿能遇到真心想过日子的人,抱着其他想法及营销的就不用信息我,因为我没有这么多时间浪费在这些事上!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安健康快乐!真心想交朋友的加我微信
私聊TA
雯子
46岁 珍惜每一次遇见,不管结果如何,那都是命运的安排。遇见之前,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等待,遇见之后,所要经历的都是为了相守。我不是会员,看不了你们的信息
私聊TA
泡沫
42岁 婚姻是俩个人相互信任,相互坦诚!希望有一个真诚.相待我的人!本人非会员,发的信息不能查看,可微聊,非诚勿扰!
私聊TA
希望能遇见我的Mr right湖北孝感人,在深圳外企工作(有武汉分公司),成长于一个淳朴简单的家庭。我乐观开朗、积极地对待生活,也爱傻笑。喜欢有上进心,喜欢生活习惯良好,喜欢运动的你。要是你也是湖北人,就更好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这里,不敢奢求太多,我的缘份会在这里吗? 自己做饭将近半年,自认为厨艺长进不少,但
私聊TA
希望找一个有能力有責任感,孝順 体贴积极乐观,在很多事上可以给我很好的建议的人,在深圳居住或者是岳阳的人 以结婚为目的,如果不是,请勿打扰!我一般不会主动去打招呼,女孩子还是比较害羞的,如果觉得我可以,你可以主动点吗?
私聊TA
我很有诚意,可是我不是会员看不到也回不了信息
私聊TA
Jojo
53岁 我是香港人,本人性格隨和樂觀,開郎,由於香港生活壓力大,不要求你大富大貴,但求你有養家的能力,希望你在深圳有房,有固定收入的男土共度下半生,
私聊TA
淡淡的风
35岁 我是广东揭阳人,从小在深圳长大,希望可以在这个平台认识志同道合,并且合适的你。最好是稳定在深圳发展的,非常勿扰
私聊TA
Rita
41岁 已经不是会员很多信息无法读取,感觉在这希望渺茫,基本放弃。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爱情。山东烟台人。目前工作是职业规划师(IT方面)。婚姻观:我一直认为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可以相互理解,珍惜疼爱对方。即使是两个人闲在家,看书、聊天、听音乐、看电影、烹饪、晒太阳,或者静静的呆着,只要两个人彼此爱护,我也觉得幸福。这不
私聊TA
在深圳这个城市总感觉缺少家的感觉,漂泊了这么久也想有个避风的港湾停靠,虽然性格开朗,热爱生活,但是还是期待他早点出现,相互照顾一生走下去~
私聊TA
静宜
35岁 其实我还是个小女孩.但我喜欢宝宝.我身体比较差.很怕冷.我喜欢玩游戏.有时候很宅(老在家打游戏)学医的(家族问题).可以说要工作就是在家里工作的.我不太在意那外表,但太糟糕也看不下去.亲戚全部在深圳的,最好你也是深圳的,平时我最爱吃,我性格很颠.我的另一半.其实没怎样想好要怎样的.比较抗拒不是广东省的.另一半太穷我也受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