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族谱),29岁,沈阳本地人。很高兴你能读到这片文字,与我我相识,都是缘分,我热爱看电影,听音乐,泡温泉还有陪伴侣做她喜欢的事。之前有过一段感情经历,处了2年不到,因为性格不合就和平分手了。目前希望找一个合得来的女生,合得来什么都。
私聊TA
我是在沈阳的一家外企工作,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太多接触异性的机会,所以想在这里找到我的人生伴侣,我性格开朗,其他的都在资料里面了。我的理想伴侣是 脾气好 孝顺 有稳定的工作 身高175以上 至少本科 最好有房子 如果没有 那么就要累一些了,我们可以一起奋斗 。。。
私聊TA
我是沈阳人,在北京搞工业设计工作。在一家国企公司。想找个家是沈阳,也在北京工作的女孩。要求女孩知书达理,文静淑女。工作上进,会关心人的朋友。
私聊TA
有点小内项 不过我喜欢热闹的地方 人越多越好 喜欢旅游 就是没有时间 喜欢聚会 没事的时候喜欢和同学朋友出去玩
私聊TA
真诚找伴侣,老家吉林的,目前在沈阳居住,有房子,工作稳定,有缘在这里遇见你
私聊TA
土豆
38岁 本人在这里真诚寻找另一半,希望对方是一位成熟稳重,有责任心,顾家的男士,如有以下情况就不要来信了:不是真诚处对象的,不能确定在沈阳安家的,谎话连篇不务实的,只想玩玩不以结婚为目的的
私聊TA
黑鹰
38岁 我的资料真实可靠。老家大连,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确定要结婚的话可以在沈阳买房以后就留在沈阳。目前在沈阳一家私企做高管,年薪大约30w,不抽烟并且几乎不喝酒,不去夜场,很少有应酬。白天比较忙,但也会抽出时间上来看看。玩彩票、搞理财等动机不纯的请起开~
私聊TA
开朗且感性的我,希望找到的另一半是个稳重的性格,事业型的男士,是一个可以包容我的人,很希望有一个人能牵起我的手去每一个地方旅行,可以品尝每一个地方的小吃,一起参加双方朋友的聚会,一起听歌,一起看电影,一起喝下午茶,一起做很多想做就可以陪伴彼此的事情,当我无法抉择时帮我出谋划策,当你心情低落时我会是你的开心果。我的爱情很
私聊TA
失落的心
41岁 开朗善良在一起能谈得来最好是沈阳本地的吧,因为我是外地的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辽宁省沈阳市居住,是一个独立、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美食、旅游、看电影、与朋友聚会,希望将来过一起为小家奋斗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有责任心、幽默、有事业心,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闪亮登场
41岁 本人85年金牛座,希望在这个平台上找个有缘人结婚。我家住沈阳市辽中区
私聊TA
在路上
47岁 当过3年兵 ,在部队入党.奋斗多年,心底的信念和理想一直没有放弃.从事销售工作的我在外面漂泊多年也去过很多的地方,12年5月份辞掉了在上海的工作回到沈阳.现在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回到家乡的我,现在很想成个家,有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家。
私聊TA
独自等待
44岁 大家好我来这里是真心找女朋友奔结婚的,我是沈阳本地人,家是铁西区的,很期待认识有缘分的你,希望我们的缘分能从这里开始,
私聊TA
本人今年30岁,因为平时工作忙,所以一直耽误了终生大事,不喜欢将就,这也是到现在单身的原因,希望你性格是一个比较随和,孝顺的(?.??)。如果真的遇到我的有缘人,我会好好珍惜,希望通过这个网站可以找到。??真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随缘
39岁 你好,我是一个有责任心,幽默,稳重的男孩, 和母亲居住在辽宁省沈阳市,在一家金融机构上班,平时喜欢上网,K歌听音乐,看电影,美食,和朋友聚会等等。不抽烟,应酬聚会的时候喝一点酒,其他时候不喝酒,而且个人比较反感抽烟和喝酒我平时工作时间朝九晚五,周末双休,下班和休息可以有充足的时间陪你,我特别喜欢美食,是一个大吃货,如果
私聊TA
天生乐观
55岁 始终相信:这世上一定有个爱我的人,正穿过汹涌的人群向我走来!这一次我会陪你地老天荒!注:征婚不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就是一农村小伙,独自在沈阳打拼。在穷无非讨饭,不死终会出头。我相信
私聊TA
绿洲
49岁 大家好,我目前在辽宁省沈阳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稳重,我平时的业余喜欢看电影,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牵手漫步在公园,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理智,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要求:30岁以下,沈阳市内,有房子,未婚的,工资在3000以上有责任心,如果你是这样的男孩可以联系我哦
私聊TA
陶醉
39岁 性格开朗 毕业三年 希望另一伴活泼开朗 以后定居沈阳
私聊TA
真诚交友,非诚勿扰,真心寻找另一半,谁是我的有缘人呢?期待你的关注!!!
私聊TA
本人憨厚诚实幽默,沈阳本地人,今年47岁,条件一般无房,希望找一个有房子条件一般的就可以,希望俩人可以共度后半生的,这就是我真实内心独白。
私聊TA
李品驰
37岁 我是一个长期宅男~由于小时候跟朋友出去上网玩游戏就爱上了上网~家里怕我学坏就开个网吧让我管理。个人能力不强。在网吧当了8年夜班网管+全天机修~~后来不想继续下去,就出去当兵了。在吉林通化呆了1年后回到沈阳沈北新区当兵~现在复原在家
私聊TA
大家好,我现在住在沈阳市大东区,我来自四平的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农村家庭,父母是朴实的农民,生活平淡而简单,由于工作环境的原因,接触的朋友圈有限,一直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他,在这里希望能找到那个有缘的人。我的择偶标准很简单,必须要孝顺双方父母,对生 活积极乐观,有上进心,对家庭负责,能给我一个 平凡而又温馨的家,两个人能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