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
40岁 本人身高160,体重50,性格开朗,孝顺父母!丧偶,有一个4岁半女儿!想找有责任心,孝顺的男士为伴,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麦子
40岁 幸福其实很简单: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
私聊TA
真实的我
40岁 先说下我自己,86年属虎,丧偶,有房有车自己做生意,偏传统,但思想超前,爱思考,有两个男孩(不喜欢的勿扰)。平时喜欢旅游,学习。我是一个比较顾家的男人,只要我们双向奔赴,不会让你后悔哦希望找个温柔体贴,善良的。最好有自己喜欢的工作,不在乎你挣多少钱,是为了我们相互之间能有共同语言,能够心与心之间的交流。百年修得同船渡,
私聊TA
喜乐无忧
40岁 丧偶不愿余生孤苦无依固寻觅三观趋同,善良,正直,有爱心,有责任心的男士!希望能遇到对的那个人
私聊TA
真诚征婚
40岁 (以结婚为前提,非诚勿扰)艺术设计专业,有房有车无负债,不抽烟,附近上班,喜欢看电影、旅行,去过不少国家。收入低点都没关系,主要性格好聊的来,简单点过日子的。
私聊TA
平淡平凡
40岁 丧偶.此处省略1000字.婚姻=信任+责任..信任靠坦诚维持.责任=理解+包容...
私聊TA
玫瑰有刺
40岁 非诚匆扰,只有诚意足够才能遇见彼此##3002##要发发,七四六二##3002##
私聊TA
紫儿
40岁 我是丧偶的,带个男孩16现在跟我一起生活,收入虽然不多,能够温饱,自己有房子。
私聊TA
希望能遇到一个三观正,脾气好,不喝酒,身体健康的伴侣,婚姻状况丧偶,38岁有一个女儿16岁
私聊TA
天蓝色
40岁 我属虎,今年29岁,丧偶,有个三岁的儿子,我希望能在宣城市内找一个未来的伴侣,你会是那个人吗?对不起我没充费所以不能回复,我只能看到回复免费信息
私聊TA
生活远不及你想想的美好,原本我也有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但是由于一场意外,导致这一切都被打破了。在悲伤之余,我清楚的认识到,为了孩子,我必须勇敢面对生活,我有一个女儿,我依旧热爱生活,憧憬爱情,对人生充满了希望,温柔大方,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传统又不失现代,懂得感恩和珍惜,崇尚浪漫温馨的爱情,平淡朴实的婚姻。希望找一个能
私聊TA
本人丧偶带着儿子征婚能接受的就联系我,我不是会员
私聊TA
一手幸福
40岁 虽然过早经历了人生的不幸,你走了四年,为你留白了四年,暖暖的,依然相信爱情。
私聊TA
人间四月
40岁 我所经历的太多,我只能把自己的心牢牢地关在最隐秘得角落里,使我变得好冷……
私聊TA
本人现在丧偶,有个三岁的儿子,之前一直在广州工作月薪5000一8000元想找一个有责任心,能重视家庭,会做洗衣做饭就行,性格开朗
私聊TA
卿本家人
40岁 我是福建人在东莞长安12年,86年,丧偶一子,身高173CM,自己做生意。寻找我的终身伴侣。平平淡淡的爱情,就是一辈子。
私聊TA
小女子
40岁 我在征婚,,,合适来联系我32-38之间的男人
私聊TA
本人丧偶有一个9岁的儿子你来,我满心期待不来,岁月安好……
私聊TA
四叶草
40岁 大家好,我是一位出生于1986年的女士,身高160cm,目前生活在美丽的茂名。我拥有大学本科学历,在一家不错的公司工作,月收入在5001到8000元之间。我性格直率真诚,对待事情坚韧要强,不轻易放弃。在生活中,我善解人意,总是能站在他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因此身边朋友很多。我随和易相处,不会给人带来压力,同时我也富有同理心
私聊TA
真诚征婚
40岁 本人定居惠州,丧偶,无子女。职业外贸。本人上进顾家,多年的努力,靠自己努力,实现一个人独立买房,一个人独立装修,一个人独立买车。希望找一个聊的来处得来的人结婚过日子。人到中年,爱情不再是一时的心动,而是遇事不逃,彼此扶持的担当。我不完美,也不追求完美,希望她人品端正,三观契合。累了可以倾诉,闲了可以相伴,日常三餐四季平
私聊TA
86年生,丧偶带一儿子,对家庭的想法是,能有另一半是锦上添花,没有也不强求,应家人的要求来到平台,希望能遇上一个少算计,真心懂得家的意义,懂得什么叫夫妻的另一半。
私聊TA
情归雪海
40岁 我第一次来到这里,请大家多多关照!这里是征婚平台吗?
私聊TA
丧偶9年的单亲妈妈,有一女儿14岁,自己有饰品加工厂,生活费不成问题,因疫情期间大环境不好,欠账30万左右。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