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40岁 善良 开朗 客家女人 等着哦
私聊TA
山楂树
40岁 一个女人跟男人,要么是为了情,要么是为了钱,前半生为了情,后半生你想我怎么对你,看你为了什么而来!
私聊TA
小女人
40岁 本人想在徐州定居,不能达到我的要求不要加我谢谢。不是真诚找女朋友的不要加我谢谢,年龄比我小不要加我,本人文化不高小时候姐妹多没有怎么上过学。骗子传销勿扰,不喜欢两地分居想找徐州附近的。不想找两地分居要求符合加我,离婚也能接受本人未婚,不想男方有小孩在一起生活
私聊TA
真爱密码
40岁 遇到懂我,珍惜彼此的男人出现,如果是真心找真爱 彼此给对方一个了解机会,我目前在四川工作,所以很不便。
私聊TA
两个人要有眼缘相互欣赏三观一致,这相识的基础,爱我是一个重要的要求!我希望他是一个家庭观念强有责任心的男人,我希望他是一个心态阳光积极乐观的男人,我喜欢宠物.花草希望他也能喜欢,我还喜欢运动,健身,希望他也是,工作之余我喜欢旅游,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我们喜欢的地方,我喜欢和朋友们坐在一起聊聊天,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有
私聊TA
未婚, 163cm, 自由职业
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
二妹
40岁 我有着自己的主张和风采,,有个性,‘野蛮女友’型的我不欣赏但我也善良宽容别人都说我要求高,我也承认,也许我还没碰上那个对的人,但我想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适合我,只是还没出现罢了,他会是你吗?我期待这份可遇而不可求的机缘!!我不是白雪公主,所以我不要什么白马王子,我不要求你是个成功人士,但你得让我崇拜你,你得是个有经历
私聊TA
我是一个开朗活泼善良健谈又爱笑的女人,想找一个爱我宠我的男人开开心心过日子。
私聊TA
没电话,如真心接触请留微信……我是一个独立性很强的人,如果你值得我依赖,我心愿当个的小女人……16岁离家,至今在外有10几年,去过一些城市,经历过一些人一些事……有失去也有收获!现况稳定,算是自给自足……有些事,看淡了什么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私聊TA
我看不到邮件,我不是会员,最好考虑本地大余的 经历一段与人渣四五年的感情失败的婚姻,其实我也惧怕结婚和男性交往,但是这辈子不可能真正单身一人过着,农村出生的女子离婚不找人嫁掉会被人耻笑,如果要再组成一个家像我这样条件一般的女人我知道很难。因为我不想与前夫这个人渣有半点一毫的纠葛我艰难的应下我女儿的抚养权,我是本份会持家
私聊TA
夏秋红
40岁 月阴月晴自古有,纷纷扰扰乃世间,笑对万物与诸缘,乐自心间福德全。(想找聊友勿扰)婚姻需要的四样良药:“尊重”、“信任”、“守诺”、“责任”。好的婚姻令人期待向往,它必须有信念!来建立和谐家庭。关于我性格与爱好,心地善良,亲切随和;我信佛,热爱中国文化,比较传统女人;爱好古典音乐,有时间会弹几曲古筝,陶醉心灵,或许性格多
私聊TA
笨笨
40岁 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一份真诚的,婚姻对女人说是多么美好
私聊TA
做一个最最聪明且有笨的女人 就想躲在你的身后
私聊TA
寒梅
40岁 本人资料真实无误,自己带一个两岁多女儿生活。希望找一位有责任感,体贴懂女人的男人为伴。心不诚着勿看,花心着请自觉离开,口是心非着统统勿看!!!请各位男仕慎重!!!
私聊TA
轩辕芊芊
40岁 鱼说:你看不见我流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知道你流泪,因为你在我心里!那条搁浅的鱼儿,期待畅游水底、自由呼吸!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私聊TA
单纯的美
40岁 我的老家,是武汉黄陂,现在武汉,(有耐心的可以点进来看看)家里子妹几个,我老幺,很小在武汉城市长大,但是,人生最长的旅途只去过一次外地,一去五个年头,漂泊久了,就想回来了,也想找一位志同道合的良友或生活伴侣、知道了分离的苦和相聚的欢!....现在只想尽力补尝和多多陪伴!我要他要有孝心和善心,三观合(爱好观、人生观、价值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直接但又保守的女人,希望找一个有责任心,能谦让别人的人,最好有稳定的收入的男士作为另一半。。。。
私聊TA
只想过一种简单的生活,相濡以沫,白头到老一年出去几次旅游,各自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彼此尊重信任,孝顺彼此的父母,有个宝宝,温馨简单的生活。希望对方有责任和担当,人品最重要,两个陌生环境的人生活到了一起,需要相互包容相互接纳相互适应,我不完美,希望我们在一起可以彼此精致。生活里面比较直爽活泼,有些小孩子气,在一家私企做管理
私聊TA
一个伤透了的女人只想有个家!想有个人关心
私聊TA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平凡才是真。。非诚勿扰。
私聊TA
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私聊TA
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可以不帅可以不富有,但要真心对我好,孝敬双方父母, 工作要有上进心,成熟稳重, 我对我们未来的家很有信心经营,很憧憬很向往,希望能和我心爱的人相守一生....
私聊TA
下站的我
40岁 嗨,很高兴能认识你,我不知怎样称呼你呢??。你也是在四会吗???
私聊TA
我呢,是一个比较简单的人,觉得开心了就笑,伤心了就哭,不要把自己掖着藏着的好,毕竟,虚伪的东西很多,自己对自己应该要真诚一些吧!我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是一个能包容的人,希望在这个纷繁的世界里,可以牵我的手,陪我一起够简单的生活,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是要相濡以沫走到人生尽头的人。对于婚姻,我喜欢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我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