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
51岁 一个诚实厚道的大龄剩男,心高命薄,与命运顽强抗争,奈何!自定义为未来的黑马,目前黑不溜秋的不起眼,相中我可得要有伯乐的眼光。总以为男人应该先立业再成家,蹉跎了青春才明白,我可能是错了,应该是先成家再立业比较实际点吧?未来不可限量,目前成就有限,年资约15万,寒酸了点,先谅解我一下吧,该有的以后都会有的。理解万岁!决定所
私聊TA
风魂影
49岁 本人系厦门超级宅男一枚,欲寻老婆一个。诚意十足,非诚勿扰。一切随缘。
私聊TA
阿德
57岁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好,不愛計較,對朋友及對家人好的男人。相信在未來的路上,我們一起共同創造愛的奇跡。我心目中的女子要溫柔善良,有個性。
私聊TA
官庄
40岁 我是性格开朗的邻家男孩,人长的不帅,但很体贴,很会为她人着想,适合过生活。拥有东北人的豪爽和南方小城的细腻。希望能遇有缘人。。。
私聊TA
一生有你
44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对方着想,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的女孩子,我会用120个心来疼你
私聊TA
江西九江庐山人,在北京学习工作15年,2015年离开北京到厦门。名校硕士,户口还在北京。未婚(等一个人12年后,无法得到对方父母认可,只能放弃).
私聊TA
温顺男人
48岁 茫茫人海,你在哪里,常会感到莫名的孤独,又不愿轻易的就这么把自己交待了,总在想一定要找到自己有感的,可以一想到对方就会会心一笑,陪着她一起做饭菜,一起饭后散步,陪着她逛超市,我跟着拎东西,醒来后,身边是她和清晨散落进来的阳光......
私聊TA
冰块脸
52岁 人在厦门市的。不是想过日子的不聊,
私聊TA
奋斗
40岁 我是一个相貌平平上进男孩,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个性随和,我不在乎你的过去,我只在乎我们的未来。希望我们会在某个地方相遇,相识,相知,相恋,一起去旅游,直到白头偕老,我对未来的她没什么要求,我希望我的爱人在厦门,因为我的事业在厦门,我可以入赘到女方,也可以把女方娶回家,我的爱人在哪儿我就在哪儿。你会是她吗?很是期待你的出
私聊TA
希望在这里找到真爱,本人己购房,不过不在厦门市,无不良爱好。。
私聊TA
天涯
48岁 我希望找一个比较稳重的人过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作为一个男人,虽然很坚强,但是人都有软弱的时候,希望在我脆弱的时候能有一个给我鼓厉和支持的人。希望能通过珍爱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男孩,我不帅,但我很体贴,很善解人意,依然单身,希望成个家,我相信缘分,你相信吗?我在期待着你哦?
私聊TA
糊涂
45岁 我是一个不善言辞,不懂得表达自己的糊涂男人,想找一个温柔,善解人意的。一个人能懂我的女孩!
私聊TA
无梦
54岁 人生漫漫,寻你相伴。我,思维严谨,行事精确,对艺术文化极高的鉴赏水平,精通金融、IT、影视等专业,现在的户籍在厦门。两口子就是过日子,寻你:有较高的艺术文化鉴赏水平,在性格上有互补性,贤慧懂得过小日子。创业如同针挑土,败家犹如浪淘沙。财富可以从无到有,也可以从有到无。也许你我都一无所有,也许你的心灵也厌倦了飘泊流浪,也
私聊TA
我老家是四川万源的。性格还算可以吧。我在部队呆过2年,回家后和父亲一起做了建筑8年。现在因为自己的原因在厦门打工。月收入3500.希望她能孝敬父母,善待兄妹。对我好,其他的没有了。
私聊TA
我是一个较内向的男生,不熟的人可能会觉得我比较闷,但只要和我熟悉的人都会觉得我很好相处,在朋友看来我是一个老实人,细心、热心,会想各种办法帮人解决问题,可以和朋友聊得非常开心,朋友都说我以后的女朋友会很幸福(我也很希望能有一个我爱的她能让我照顾)。毕业后留校工作,虽然聊得来的朋友也不少,但可能由于社交圈子较小,并没有在
私聊TA
孤雁
50岁 我虽然不帅也不影响市容(帅都被卒吃了),目前我在厦门上班,经济还可以,以前太过自信所以到现在决然一身,没有恋爱经历。希望她是个孝顺的人。
私聊TA
支付宝
42岁 目前在厦门创业一年半,与朋友合伙成立一家投资理财公司;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伴侣,五官端正,会持家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福建省厦门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稳重的男孩,希望将来过一起吃饭洗碗、一起宅在家里看电影、彼此相依相偎、夫唱妇随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牵手漫步在公园,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温柔,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梦回唐朝
49岁 本人实际年龄是1978年属马的。成熟稳重,守旧,待人和善礼貌,希望另一半,温柔体贴,能与我互相包容,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结婚生子,成为一个完整的家。来自乡下的我,平凡善良勤劳!不善言谈,属于内热的男士!如果你也是温柔善良的女士,我一定把你当心肝一样捧在手心里!如果他注重收入的女士,说声抱歉,我不适合你!
私聊TA
机器人
41岁 男孩简单,随和。女孩善良,理解他人。ps:......
私聊TA
安徽人在厦门打拼 希望能找到一个共度余生的人……
私聊TA
あ浮浅‰
40岁 我是个比较内向型的男生,至今二十好几了都没找到属于我的那个她,看着周围的同事,朋友,老乡,亲人都一个个结婚生孩子了,有的还会叫叔叔了,那种心情是多么的内疚,多么的尴尬,心中在想我怎么就不能像他们一样出去有人说早点回来,下班还有人跟你去逛街,逗你开心呢,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希望借此平台可以摆脱我多年孤独的心
私聊TA
我心安处是我家,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爱了,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最爱的人,那将也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最终还是牵着你的左手或者是右手走下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初的誓言,后来的责任,最后的习惯成功是有一个快乐温馨的家,高大威猛,有钱的又怎么样,不快乐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