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创业,目前经营一个形象设计工作室,经济不依靠父母,自己有车有房。孝顺,积极。阳光。性格温和。有情调。喜欢运动。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对自己有要求的人,愿意努力的人,性格温柔浪漫有情调的人。(我传了两张素颜照,本人比照片更有气质)
私聊TA
未婚, 169cm, 自由职业
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很少上这个网站!有事直接叫我,延吉以外的就算了!不想折腾!!!
私聊TA
农村娃
39岁 普通平凡的女人 没有小姐脾气 偶尔撒娇可以 有自己的主见 有什么事情大家商量了在做
私聊TA
青 火
35岁 希望找一个有爱心。会孝敬父母的女孩子。不论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私聊TA
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 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月工资5000+。想先结婚,所谓的成家立业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
小强
34岁 木有什么好说的!!!!!!!!!!!!!!!!!!!!!!!!!!!!!
私聊TA
我的性格有一点点不太会说话,但是我看了你百分之90就可以了解你 我的智商不高情商还可以 我也很懂得生活也不是随便的人 我喜欢上海这坐大城市 我跟喜欢吃上海菜这里就不说了 如果我和你有缘我会带你去过我去的地方 我没去过的地方我会和你一起去 我吃过好吃的我会做给你吃 我没吃过的我们一起去吃 吃好什么都好。不多说
私聊TA
海珍爱你
56岁 风雨过后,希望能够看到彩虹。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能真心待人。也许我很平凡,但是我绝不缺乏生活的热情和生命的梦想......我不喝酒,也不打麻将的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只有真爱才是我的唯一,我现在是重新开始新的生活,酒我现在是喝点啤酒了,牌我至今都不沾边,现在只有靠自己亲手的技术赚钱,为了有个家我得努力,不畏艰辛和困
私聊TA
会员还没开通。对你们有感觉啊。我知道缘分并不那么容易,爱情也不是缘分那么简单,那婚姻呢? 当我们可以携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时,想必这就是爱了,但这需要一个成长准备的过程。 冬至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之一,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吃热呼呼的甜汤圆...那该是多么的温馨,幸福,那一年的冬天我们可以在北国的雪中,草原上相遇呢 人仰望宇宙
私聊TA
雪花飞舞
49岁 做为女孩,最光彩照人的年华在忙碌的工作中渡过,偶尔停一下才感觉也应该考虑自己的大事了,来到这里是想找到一个宽厚踏实的肩膀让我在疲惫孤独的时候可以依靠,一起分享开心和不开心,一起照顾双方的父母,一起讨论彼此工作中的得与失,一起轻松、温暖的走完人生!
私聊TA
朱古力
37岁 大大咧咧的我有点宅,没什么大才,有点不善言辞。想找一个能够性格互补的对象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没什么要求 合适就好 ......................
私聊TA
没什么 好介绍的实在人一个 简简单单 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天天过这两点一线的生活,偶尔出去喝喝酒打个台球什么的~~~~~我不帅,但是我很体贴,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跟我接触了你就知道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我希望找到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等你出现
41岁 对于爱情,我信缘分,喜欢顺其自然,会追求,但不会强求。活了快30年,对爱情也有了些领悟。爱情不会完美,但可以圆满;两个人不应该彼此完美了才能在一起,而是在一起相濡以沫,相互扶持,共同让生活变得圆满。工作快四年了,每天都是上班下班睡觉。当回到自己小窝的时候会有点孤独感。但是自己会主动去找一些事做,。。。有时候想想自己什么
私聊TA
曾幻
36岁 我对我的理想中的伴侣没有什么多大的奢望。最好的是不要太高了。最主要的是不要太胖了就可以了。呵呵很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一杆钓
53岁 我喜欢黑色长发(38CM以上)、不是瓜子脸的、肤色不太黑的、身材不太胖的,有活力的,成熟的,有女人味的女人。我是个非常花心的男人,今天想去钓鱼、明天又去打羽毛球、后天去爬山、然后又想去游泳,还想坐在树荫下静静地仰望着蓝天白云,......我希望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动静结合,相辅相成,我的生活观念是趋于平淡但不是刻板,希望
私聊TA
想找一个爱我的,对父母好一点,会理财。我不是什么大帅哥,但也还行咯。最重要的我有责任心,想和自己心爱的人一直走到最后。。。
私聊TA
经历了一次惨痛失败的婚姻,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我只想一生只爱一个人,只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为什么就这么难?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正爱我懂我的人?如果有,我会把我生命的全部都给她,让她在我的生命里找不到(后悔)两个字。我只想找一个脾气好点,不要为一点小事就要吵架,一心一意过日子的另一半。
私聊TA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让我了解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美才是关键。开会员只是能稍微的表达我对向往新生活的渴望和诚意。<后续,,由于离婚的原因,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脾气能互补,能对感情专一就好。至于经济我目前确实不能向你保证什么,只能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尼古拉丝广坤曰:只要两个人在一,在一起。哪怕再艰辛也是
私聊TA
我是一个江苏男孩,不是什么帅哥.现在会觉得自己挺胖,但看起来还是比较健壮的类型.小时候在福建长大!高中学了三年音乐,爱好钢琴,唱歌和体育运动!大学放弃了音乐学院的学习.毅然决然的来到了部队.读了军校、现已退伍!部队的时光给我的印象是美好的,虽然很累,有时候也有点小委屈,但是对我来说这都是非常值得的!在部队里,有的东西是
私聊TA
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希望能找个能和我聊的来的女性,性格好点的,能和我实实在在一起过日子的人。我收入不高,最主要的就是实在的人,以为本是就是东北人。别的也没什么要求了。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