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
41岁 本人打算找个山东老乡,能在上海发展的更好。。。活泼开朗点更好。。。其他地方合适也可
私聊TA
平平淡淡才是真,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不喜欢大起大落!老实巴交的男人
私聊TA
天涯寻梦
40岁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男生,想找一个合适的对象组成一个家庭,来完善我的人生.
私聊TA
医科大学毕业,上海三甲医院工作,目前收入不高,3年之类不考虑结婚!爱篮球、爱游泳、运动健将。(愿意交朋友的给我留联系方式)
私聊TA
那天雨后
36岁 老家东北,目前在上海稳定工作,收入也说的过去。平时闲暇时间喜欢逛逛公园,打打球,或者看一些关于工作方面的书籍。对另一半要求身高至少要在162以上,性格不要太内向,有自己的一份事业。
私聊TA
红尘作伴
38岁 我是一个有点霸道的男人 我不帅,但很体贴 但通常会为对方着想 我是一个很相信缘分的人 、接触了你就会明白 希望找一个白点的女孩 有素养的女生 我会用行动来表达我对她的疼爱 希望我的那个她快快出现吧
私聊TA
韩国男
53岁 我在上海7年 开IT电脑公司了 我想找中国女朋友 以后可以结婚我找心好女人 还是有一点好看没有爱人 没有意思
私聊TA
时而冲动时而细心,时而会很浪漫的白羊暖男,上海四年的学习生涯都没有怎么恋爱,就想生活中可以出现一个人,可以陪她、哄她、和她一起生活
私聊TA
信仰
36岁 愿意一起在上海发展吗?我愿意为你努力组建一个家庭
私聊TA
我是一个开朗的男人,我不帅但是我会体贴人,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会喝醉酒。现在不怎么喝了。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我哪就联系吧。我会疼你爱你一辈子。
私聊TA
枫之缘
36岁 文静~乐观~喜欢水乡更爱写生~享受午后的阳光,翻阅杂志,感受慢生活、理想的伴侣能够孝顺,开朗并且对艺术有一定的兴趣。具体还要看是否适合,可以慢慢了解(家庭补充:上海人,最好不要是服务性行业)~。~“得爱人,十年有余,失之秒也”我愿用我剩余的时间谱写一段爱的进行曲,与你相守夕阳~
私聊TA
海清
35岁 一个男人有多少赞美,就有多少诋毁,天下事成败都在自己…
私聊TA
心好男人
52岁 希望能彼此真诚交流,不为名不为利,真心爱慕,在这里能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她共度美好人生!崇尚中国传统:百善孝为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提醒红娘:不要打电话,发邮件吧! )
私聊TA
本人性格很好希望你也是,想找个理想的结婚的伴侣,而不是一段际遇,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自己所爱和爱自己的,自己的诚心能换来能碰到一见倾心的那个她吗,期待中。
私聊TA
在路上
39岁 虽说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也不分贫富贵贱,但现实跟理想总是存在一定的落差,本人热爱生活,待人真诚,努力工作,也一直坚信自己的另一半在像我等她一样等我,是你吗,,,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爱说爱笑的男孩。希望能找一个有缘人,共同打造未来……
私聊TA
只想随随便便找份工作 随便赚点钱 然后和个不美也不丑的普通女人结婚 生两个小孩 第一个女孩 第二个么男孩 等长女结婚 儿子也能独当一面的时候 就从此离开工作岗位 之后就过着无忧无虑 闲散自由 自己想象中的那种生活 然后比老婆早死.....真想就这样普普通通的过完一生
私聊TA
嘎三壶
46岁 我是上海闸北区人士,大专学历,IT硬件技术支持方面工作。我是个比较传统的人,所以没有复杂的社交活动。爱好么唱歌算一个,旅游什么的也喜欢就是没什么时间。本人动手能力蛮还算不错,家里什么东西坏了都是自己修修弄弄的。当然也会烧点小菜,有空就多学点多做几个好菜给未来的女朋友次。 我这个人没有谈过那种一见钟情...相见恨晚那种朋
私聊TA
阳光帅气的宅男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私聊TA
我 白羊座 ,是黄道十二宫的婴儿星,是四大天王里的孩子王,天性纯真,对一切新鲜的事物都想扑上前去看个究竟,不太明白矜持是何用途,也不懂得伪装,是个将所有的事情都摆在脸上的星座。有点极端,有时候会有间歇性的神经忧郁症发作。虽说表面上对那些风花雪月的故事非常不屑一顾,但孤独一人之时也背不住对镜自语,感叹花样年华东逝水,对酒
私聊TA
nice
37岁 在上海一家监理公司工作,月收入2000到3000,年底有年终奖,心中的女孩最好是孝顺父母,对自己的另一半绝对的忠诚,最好能做几道小菜,能做点家务活
私聊TA
好人
36岁 找对象,准备结婚,不是玩玩的,认认真真经营两个人的生活
私聊TA
我是个在上海长大的孩子,现在在海洋大学念大三。比较阳光比较幽默,当然也有自己一个人时很深沉很安静的时候。总的来说总是个可以给身边的朋友带来快乐的人。等待着只属于我的“命中注定”!
私聊TA
我是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不知怎么了,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怎么会是这样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我不经意之中流走。当我还在默默地努力工作时,身边的朋友都成了开宝马的主,而我还是那样生活上我的班,过我的生活,终于我的老婆也离我而去。现在我还能做些什么呢???????我是没房没钱的一个流浪汉,所以没什么要求,只要有人收留我。给我一个家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