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安
60岁 我是阳光的,因为一次意外的车祸让我失去了一个十分令人羡慕的家庭;人生真的会有不易,它有快乐、烦恼和痛苦,但过去的一定永远成为过去,抬起头,阳光一定会在前面,相信缘份,相信生活!people who knows enough is enough, he has enough.Regarding marriage, I a
私聊TA
王子飞哥
60岁 我身高填错了,应该是。170的只想找个对的人过完下半辈!
私聊TA
如果让我在这里遇见你,会不会是个奇迹呢?曾经无数次幻想过未来另一半的样子,朦胧而亲切,找寻至今,我才相信,爱情终究是缘分,茫茫人海两个人的相识相爱,本身就是一种巧合,你会是我的那个巧合吗?
私聊TA
古道西风
60岁 精神上我们是伴侣,生活的琐事中我们是伙伴。夕阳下,晚风中,十指相扣,漫步在.....。我喜欢看历史、哲学等人文科学的书。喜欢听音乐,特别是古筝。喜欢精神方面的东西,对物质需求不那么高。喜欢安静地一个人独处。如果我们有缘,我也会买菜、烧饭。也会做家务。
私聊TA
晴天有雨
62岁 父辈听从国家安排赴东北开垦北大荒。我东北长大,90年代末通过人才引进落户上海。2009年底,爱人体检查出卵巢癌晚期,经过四年的艰苦努力,散尽家财最终还是没能挽留住她的生命,于2013年底,离我们而去,落得个人财两空,生活也一下失去了方向。现跟已大学毕业工作还未成家的儿子一起生活,希望能遇到温柔、体贴而又能相互理解,相互
私聊TA
tmli
64岁 我是一个80后有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工作和事业极其认真。勤俭持家是我的习惯。我喜欢看书和享受人生。
私聊TA
健哥
61岁 我七0年出生,现在经营建材行业,热爱生活,爱好体育运动,通情达理,健康快乐,心态好,有爱心有上进心,;真城寻觅温柔善良,热爱家,关心自己的老公,我也会很关心她及她所有的亲人朋友.
私聊TA
本人没有开通会员,有意的请留言,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你们都是会员不能恢复你们信息
私聊TA
浩然正气
69岁 安稳 诚实的我想找个安稳 诚实的人共度余生
私聊TA
真真
62岁 有一颗善良的心,仁慈的爱。理想的伴侣:真诚、大方、有责任感的男士。因为我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所以 想在这里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伴侣。我的性格很温和,尊敬长辈。也没有任何负担。
私聊TA
铿锵玫瑰
62岁 我是一个对感情非常认真的人,希望找到一个真心陪我过下半辈子的人!
私聊TA
真爱
67岁 我是真诚来寻找我的另一半,我在上海南汇从事外贸生意,她一定很温柔贤惠,她善良孝顺,我在等你。。。
私聊TA
能有责任心和自制力的男士,有爱心,喜欢小动物,内心强大的男士可以沟通一下!
私聊TA
爱情无关容貌,权势,金钱。。。而是人性中最真实的一面。人到中年,轰轰烈烈不如平静。只想找一个善良本分的伴侣,共同走完一生。一起做做饭,看看电影,聊聊愿望,去看看海,爬爬山。。。总之,能够找一个频率对的人,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P.S.谢绝吵架
私聊TA
慧心
60岁 你可以很帅,也可以不帅,但你一定要有情趣,希望能找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共建幸福家庭。谢绝一切股票,基金投资行业人士。
私聊TA
如意
63岁 诚实,温柔,善解人意。理想中的他,稳重体贴有责任心。过平平安安的日子
私聊TA
羊羊
65岁 我是一个乐观积极,对生活充满热爱的女子,非常喜欢唱民歌,绣花,跳舞。希望能找到一位有共同爱好和同样热爱生活的男士,一起歌颂美好的明天。
私聊TA
紫色玫瑰
66岁 经理了一次错误的婚姻~膝下儿女都已成家~本人是一个善良风趣~温柔大方体贴的女性~希望炒一个稳重诚实烟酒不沾对家庭负责体贴人的男性~
私聊TA
希望
70岁 希望你是上海人,身体健康,愛鍛鍊,愛旅遊,懂生活,會包容的女士。 本人不抽煙,不汹酒,不麻,不舞!喜欢旅遊,摄影,烹饪,自驾,运动。
私聊TA
虎妞
60岁 朋友们都说我阳光,开朗,心地善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喜欢旅游,音乐,爱养狗狗,是一个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爱我就要包容我的一切,哈哈要求不高,但是男人必须要有担当,那才是偶滴神,如果一旦有缘随你远走踏乡,请玩炒股,看行情者绕道,不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茫茫世間客 一別一春秋... 「離離原上草 一歲一枯榮」 ~喜琴棋 愛書畫...... 「蒼山如海 殘陽如血」 「自信人生二百年 會當擊水三千里」 附言:外表略顯年輕自身無法選擇 現實生活中常致笑話或誤解 登錄珍愛網二周左右時遇個體拉黑 令人啼笑皆非... 為此鄭重聲明今提供的生活照為2014年至2015年間所拍
私聊TA
冰雪丽人
68岁 本人身高165、性格开朗、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属于贤妻良母型、顾家、料理家务能手,现在一家国企工作。现想寻一位对我好、有责任心、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大方、心地善良、脾气随和、做人低调、能包容的伴侣。有意者请联系我。非诚勿扰!
私聊TA
林子
72岁 由于丧偶多年,那时孩子又小,工作之余全心照料孩子,收拾家务,可以说我一个人挑起了家里全部的重担。现在孩子都长大出道了,我可以轻轻松松地享受生活,偶尔带带孩子,也能让自己过得更充实一点。
私聊TA